Monday, May 14, 2012

家婆的心意

我们的婚礼在2009年12月,结婚大约一年过后,家婆开始间接的关心我的肚皮几时有动静,比如叫我少吃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些补品等等。两年后,我们好孕终于降临,李家即将在2012年的6月添加另一个成员了。

我们俩在槟城居住和工作,远在芙蓉的家婆还是很关心我和肚子里的宝宝。时不时都有交待我一些该注意的事项和禁忌,对于坐月一事也很紧张。我们告诉她不必担心,我们俩会准备一切需要的,坐月期间在娘家,我妈也会帮我准备准备药材等等。虽然如此,家婆还是准备了一些东西让给我和即将出世的宝宝,这些心意我们都收到了。


法国廊酒,米酒,坐月沐浴药材,宝宝的衣服

8 comments:

  1. 你真得很幸运咯。。有这么关心你的家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家婆有帮过她的女儿坐月,所以知道我需要些什么吧。。。:)

      Delete
  2. 在妈妈家坐月子最舒服~~^^

    今年要找好的月嫂不容易,孕妇太多啦!几乎是抢的情况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对啊,妈妈永远都是最好的..

      我也有听说陪月嫂很难找,就连保姆也是很难找,好的保姆都被下定了-.-

      Delete
  3. 我婆婆說,她用了三打的米酒也。 你要加油,多吃點。
    你的Dome還兩個版本也。
    預祝有個舒服的月子喔。

    ReplyDelete
    Replies
    1. 那就是说你吃了3打米酒?厉害!
      Dome是我家婆的珍藏品,不晓得她收了多久,因为有一个版本的包装我从来没有见过的。。

      Delete
    2. 應該沒有喝那麼多吧。太誇張了。不過是要用全酒下去熬煮的燒酒雞。可能3打煮成1打吧。哈哈。。。
      對啊,那個包裝好像沒有看過。原來是珍藏品。婆婆疼你呢。

      Delete
    3. 我想那应该是旧的包装,应该是好多年前买的,准备将来给媳妇用的..
      但是等了好多年,我们才结婚,怀孕.. 呵呵..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