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7, 2012

五一•劳动节

五一劳动节,星期二,难得不用工作,也没有回娘家。
我们夫妻俩应该可以好好休息,渡过悠闲的一天。

9.30am,早上睡到自然醒。梳洗后就到厨房炖燕窝和准备简单的早餐,也顺手处理好午餐的材料。
11.30am,准备和吃午餐。
12.30pm,出门逛街。先到Giant逛一逛,结果空手出来。过后到Sunshine买些蔬菜和日用品。
4.00pm,回到温暖的小窝休息,吃了一些点心。
6.00pm,到公寓旁的湖边散散步,运动一下。
7.00pm,准备晚餐,菜单是叁巴四角豆和番茄炒蛋,但是冰箱里的叁巴竟然发霉了。看看时间尚早,于是自己煮叁巴辣椒。花了差不多一个小时,用石盅来捣碎材料,然后将材料炒香。等到晚餐煮好的时候已经是8.30pm了。
9.30pm,吃了晚餐,休息片刻,突然想准备三明治当隔天的午餐,于是再次下厨,也顺便预热燕窝当夜宵。
10.30pm,终于忙完了,可以洗澡休息了。
11.00pm,吃夜宵。 11.30pm,太累了,躺在床上不到一分钟就睡着了。

~~~~~~

五一劳动节,原本是休息天,结果变成了忙碌的一天,比起平时上班的时候还要累。隔天发觉肚子里的宝宝似乎特别安静,少了平时的活力,从早上到午餐时间都没有什么胎动,让我很担心。午餐后轻轻的拍拍肚皮呼唤宝宝,总算有一些反应,过后又再继续安静的休息。我在想宝宝是不是很累,需要好好的睡上一觉,才能恢复精力?晚上回家后,宝宝恢复了以往的活力,再次感受到活跃的胎动。第三天,一切都恢复正常,胎动频率还比平时还要多,还要明显。

我想,五一那一天,宝宝应该和我一样,太操劳,太累了,需要休息。因此第二天乖乖的躺在肚子里养精蓄锐,休息足够了,好动的小龙子又回来了。

2 comments:

  1. 通常休假或周末都会比较忙碌过工作日。。因为我们要争取难得的假日时间做更多的事情。。哈哈哈。。我也好不了你多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就像昨天,我好像也没有什么机会休息,哈哈。。不过宝宝没有动的那整个早上,我真的还蛮担心的。。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