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12

第36周孕照

第36周,也意味着怀胎九个月了。
从33周到36周,原来肚围又明显大了许多。
要不是有照片为证,连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这个变化。




从怀孕开始就觉得应该把大腹便便的模样拍下来作纪念。
于是选在36周的时候让SY用傻瓜相机帮我拍了一些照片。







拍了照片隔天,齐肩的头发已经被修短成Bob头了。
希望短短的头发可以让我在孕后期和坐月期间更凉爽咯。

6 comments:

  1. 肚子很大了。。嘻嘻。。肚挤也突出很多咯。。
    我可以感觉到你的肚子重量。。呼。。。应该很喘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最近真的觉得肚子大很多,走路开始有点辛苦了。。

      Delete
  2. ah piang 姐,你还是很瘦啊!产后一定是个漂亮妈咪~

    ReplyDelete
    Replies
    1. 谢谢Jason,希望产后可以恢复之前的模样咯。。

      Delete
  3. 四肢还是很瘦啊你~只有肚皮涨,是个天生丽质的孕妇,但愿我也是啊!!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希望可以继续保持现状到生产,相信你也可以的^^

      拍照片的时候,小腿还没有水肿,现在感觉萝卜腿出来了,呜呜...
      希望产后回消肿咯..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