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12

好孕棉

有关好孕棉的传说是从天空那里听来的。好孕棉传说是孕妇剩下的卫生棉,随身携带或放在枕头下,会带来好孕哦。

天空确定怀孕过后就从远方寄来了她的祝福,我收到了好孕棉一个多月后过后也得知自己怀孕了。确定了好消息之后,我也希望把好孕棒传给身边几位正在备孕的朋友。于是,我准备了两个好孕棉,其中一个邮寄出去了,另一个原本打算亲手交给她,只是友人过了两个星期后就宣布好孕到了,真替她高兴!不知道是纯属巧合,还是好孕棉在冥冥中发挥了作用?

3 comments:

  1. 哇!哇!哇!
    看到了。。嘻嘻。。真得谢谢你。。!!!
    我也开始送了不少"好孕棉"。。。

    ReplyDelete
  2. 喔, 還真的也,好神奇. 怪不得在台灣這裡大家都相信這個.哈哈...真好,可以這樣把好'孕'氣分享出去.也許寶寶們都希望有個玩伴吧.

    ReplyDelete
  3. Red: 感觉很神奇,我们一起把好孕传下去。。:)

    PeiLing: 我也觉得很神奇,另一个网友告诉我说她有一个等孕等了两年多的朋友,收到好孕棉后也怀孕了!真开心啊!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