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9, 2012

孕妇装备

迈入了孕期的第六个月,原本以为我会满足于现有的孕妇装,但是随着肚子渐渐变大,就连一些比较宽松的家居裤子穿了也觉得不舒服。虽然我已经有了还好几件紧身裤,但是炎热的天气在家里穿紧身裤还真的不太舒服。于是打算物色一两条孕妇短裤,最好就是有托腹的,这样应该比较舒服。

朋友SF之前经营网店的时候剩下了一些孕妇装和用品,她告诉我现在忙着照顾孩子无暇管理,所以看看我有没有需要的,算我友情价就好。可惜孕妇短裤都卖完了,剩下7分裤,我一口气挑了3件,同时也选了1件孕妇裙和1件孕哺两用的洋装。衣衣的品质都很好,布料都是棉的。有了托腹短裤,平时在家也可以穿得舒舒服服了。


三件7分裤
黑色的最宽松
灰色的托腹部分也很宽松,只是裤管比较紧,可能自己改一改
米色的最合身



青灰色的孕妇裙,棕色的孕哺两用的洋装,两件都很合身。



除了孕妇装,SF也介绍我哺乳胸衣,其中两件是Sleep Bra,另外两件是哺乳胸罩,都是Fabulous Mom牌子的,品质都很好,她还另外送我可洗式的防溢乳垫,真是谢谢她。有了这些胸衣和防溢乳垫,我想应该够用了,如果有需要,产后再添购吧。


胸衣和溢乳垫



妈妈告诉我坐月子期间最好穿纱笼。刚巧2月头的时候我们到吉兰丹游玩,所以她特别交待我买几件回来。我一口气买了3件,过后回娘家的时候又找到3件,都是以前姐姐坐月子时穿的。总共6件纱笼,应该是绰绰有余了。


左边3件是旧的,右边3件是在吉兰丹买的

2 comments:

  1. 对了,妈妈说新纱笼要把布的边沿缝起来哦。你看看需要这样做吗。。。我也不知为什么。。就交给她了。。

    ReplyDelete
  2. 我想应该不会脱线吧?我妈只是叫我把布和布链接的地方车多一次,让它牢固些。。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