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1, 2012

第24周孕照

时间过得真快,已经步入了孕期的第24周。

这几个星期了肚子大得很快,尤其是晚上的时候,肚脐下面的肚皮感觉特别紧绷,感觉宝宝都是乘这一段时间在伸展,所以肚围在晚上时分都会特别大。我拍了照片之后,与21周的肚子比起来真的大了很多,肚子的曲线越来越明显咯。现在也开始可以感受到肚子有一些重量了,但是我依然喜欢到处趴趴走,希望多走动多活动可以帮助顺产和减轻孕后期的不适。




拍了对比的照片后,我另外自己拍了一些肚皮的照片留念。现在的肚子圆圆鼓鼓的,慈母线已经出现了,希望将来的四个月,妊娠纹不要照上我,依然可以保持白白滑滑的肚皮。


3 comments:

  1. 哇!你真的是fat fat baby而不是 fat fat mummy叻!厉害keep!!!

    肚皮真的很美。加油!!!

    ReplyDelete
  2. 怀孕有慈母线也很美的,hehe

    我的肚子好像肥油比较多...

    ReplyDelete
  3. Red: 希望我的baby不到太fat, 我怕太大很难生 :P 呵呵..

    Shi: 谢谢你赞美,有空多来坐坐:)你的肚子有慈母线了吗?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