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第五本照片书

我的第一本照片书试验品,就是爸妈2010年到欧洲旅游的照片。尝试过了之后发觉成品不错,经过编辑和排版的照片,看起来更生动更有故事性。从那时候开始,我决定把以后出游的照片都制作成照片书。虽然过程要花很多时间和心思,但是可以把美好的回忆记录下来,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爸妈在2011年去了中国的张家界和长江三峡,还有日本的北海道。我把这两个旅程的照片集合在一本照片书,前前后后用了大概一个月的时间就做好了。过程没有遇上什么难题,因为软件方便又好用。很多时候停顿下来都是因为编排照片时遇上了瓶颈。这家照片书公司的服务效率果然很好,我在星期五晚上订购和上传设计好的蓝本,下一个星期三就收到了,值得嘉许。


部分成品







照片书的内容

2 comments:

  1. 那天看了你的照片书,upgraded 的纸张 quality 真的不错也!

    ReplyDelete
  2. Upgraded的纸张真的比较好。不知道免费升级的促销到几时,希望我的下一本也可以免费升级。。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