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5, 2014

孕中期孕妇穿东京著衣

今年三月,悠悠无意间发现了东京著衣开始在Rakuten购物网站开业,小小的火苗点燃之后一发不可收。不消几个月的时间,这股网购旋风就席卷了部落圈。四月悠悠知道喜事之后,依然没有停止购买东京著衣,只不过选择上有了较多的顾虑,目标锁定宽松的上衣和富有弹性的内搭裤和短裤,贴身上衣和洋装一律不在考虑的范围之内。虽然有了限制,碰上诱人的促销期依然控制不了购物的欲望,每次下单几件,几个月累计下来也是一个可观的数量!

之前分享过两篇东京著衣的战利品,那时侯还在怀孕初期,Baby Bump 还不明显,只要不是太贴身的衣服裤子还是可以套得上,穿上宽松的上衣也还可以瞒天过海。如今到了25周,baby bump 已经很大了,就算有松紧裤头的裙子裤子和没有弹性的上衣已经不能穿,只好收起来当明年的新年衣,这些就不分享了。这篇分享的是悠悠平日的穿搭,大部分时候都在穿东京著衣的战利品,第一胎怀孕时买的孕妇装(除了孕妇裤)至今还没有想穿的欲望!

疯狂网购•东京著衣
疯狂网购•东京著衣(续)

~~~~~~~~~~~~~~~~~~~~~~~~~~~~~~~~~~~~~~~~~~

这篇的穿搭照都是在怀孕20-25周之内拍摄。

#1 上衣:牛仔花纹雪纺无袖衬衫       内搭裤:白色紧身裤

这件上衣是第一次的收获,悠悠大爱这件上衣,宽松的下摆要容纳孕后期的大肚子绝对不是问题!




#2 上衣:貓頭鷹印圖口袋洋裝    内搭裤:小花透膚感內搭褲

短洋装的布料弹性很好,还可以容纳孕中期的Baby Bump,内搭裤是50%折扣的收获,RM12.50的价格绝对超值。悠悠很喜欢这件内搭裤,已经穿了很多次了。



#3 上衣:浅蓝色清新條紋口袋長襯衫     内搭裤:棉質彈力口袋鬆緊窄管褲

这件长衬衫很多部落客都有入手,因为50%的时候非常值得,不过悠悠是在折扣前入手的,价格比较贵,不过也算值得了。衬衫的下摆蛮宽松的,估计可以穿到7,8个月。两个星期前和Eunice阿红聚会的时候都穿了一样的上衣,三个人穿着同样的上衣同时出现在商场的场面很有趣。用餐的时候还有人以为我们穿制服。索妈说我们是工厂妹出巡,哈哈。



#4 上衣:字母塗鴉寬版連帽T    内搭裤:深灰圓點內搭褲

上衣和内搭裤分别在不同时期的50%促销期入手,上衣入手价RM14,内搭裤RM14.50。这一套是悠悠的最爱之一,上衣布料舒适宽松,内搭裤布料厚实又富有弹性,过后有入手另一件同款黑色蝴蝶结的裤子。



#5 上衣:女孩图案和线条长背心两件套     内搭裤:黑色拼接蕾絲棉質內搭褲

两件套的上衣卖RM19,悠悠特地买了比较宽松的尺码,穿了很显瘦。黑色内搭裤看似平平无奇,布料和剪裁都非常舒服,悠悠也是选了MSize, 至今25周穿起来依然舒适无比。罩衣另外搭配午休条纹连身裙又是另一套休闲上班服。



#6 上衣:直條紋V領縮口针织上衣   裤子:Mamaway 帅气造型孕妇长裤

针织上衣的伸缩性很强,估计可以穿到怀胎十月。这件针织上衣是悠妈第一次在东京著衣下单的时候购入的,当时的价钱折扣过后也要RM30+,看到50%折扣和最近的RM9.90居然有这件上衣。所以现在看到喜欢的款式不会马上下单了,等促销期才买吧。



#7 上衣:蕾絲花紋寬鬆荷葉邊上衣 

这件蕾丝上衣版型很宽松,布料比较透所以要自己搭内里。悠悠第一次买蕾丝,买回来却不知道该如何搭配,就随便搭了素色内搭裤就出门了。



#8 上衣:簡約條紋連袖T恤     内搭裤:粉嫩花朵彈力棉感內搭褲

这件上衣在分享孕哺衣的时候出现过了,超爱这件上衣,版型够长刚好何以覆盖Baby Bump,布料又很舒适,RM4.90疯狂价的时候恨不得想把所有的颜色都扫回家。内搭裤是悠悠的第一件花花内搭裤,搭配白色或黑灰色的长上衣应该很不错。



#9 上衣:配色波浪纹针织罩衫

悠悠看到Shin分享了这件上衣后就马上把它加入Wish List,趁50%促销的时候马上下单付款。上一篇分享孕哺衣裳的时候亮相过了。



#10 上衣:白色挖肩針織罩衫    裤子:純色抽繩牛仔短褲

看冰嫩妻阿红和Jess入手了好多件挖肩的上衣款式,非常好看,悠悠看到这件白色的罩衫就买了。牛仔短裤原本是打算产后穿了,怎知道收到货试穿的时候居然可以容纳23周的Baby Bump,舒适程度不输给孕妇短裤,所以连续几个周末都在穿这件短裤。另外,搭配#1牛仔花纹雪纺无袖衬衫也很好看。



#11 上衣:幾何三角挖肩傘狀T恤    裤子:純色抽繩牛仔短褲

上衣是RM4.90/RM9.90促销期购入,怀孕的时候偏爱伞状T-shirt,既舒适又可以覆盖整个Baby Bump,产后搭配内搭裤一样可以穿。#10的百搭牛仔短裤又出场了,可见悠悠多么喜爱这件短裤啊。

<

#12 上衣:圓點背心+蕾絲愛心上衣     内搭裤(左):黑蝶结內搭褲  (右):淺藍刷白牛仔窄管褲 

看到两件套的上衣,师奶心态觉得很值得就买回来了,穿起来很显瘦。二宝出世后也可以当哺乳衣,哪里有不买的理由?黑蝶结内搭裤就是和#4同款,同样舒适好穿。淺藍刷白牛仔窄管褲是RM19.99特惠价的时候抢到的战利品,悠悠没有打算现在穿,打算产后才穿,不过试穿还勉强可以套上。这样的搭配真的完全把22周的Baby Bump 藏了起来!




16 comments:

  1. 我有去逛那网站,但还是没有看到合心水的。你们都买好多!

    ReplyDelete
  2. 我去看了,有些真的超值,有些就有点贵呢~谢谢分享 :D

    ReplyDelete
  3. 就算怀孕还是很苗条很漂亮啊,估计某些衣服就连孕后期也还可以穿。。。(真羡慕!)

    ReplyDelete
  4. 你真的好瘦……好瘦……好瘦……好瘦……!

    ReplyDelete
  5. 我也觉得你好瘦啊!
    簡約條紋連袖T恤
    我也在rm4.90的时候,入手了两件,红和蓝,布置很有惊喜!我还是第一次买同款不同色的衣服。

    直條紋V領縮口针织上衣
    在RM9.90的时候入手,说真的,虽然你是买贵了,但是我是超级喜欢蓝色,只是我买的时候,蓝色却货了,所以你先买也是有好处,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颜色。只是这件我觉得略透,还在想要如何。
    穿件黑色的小衣衣,卖弄性感?哈哈!但是我不是这个路线阿~~~所以我还没开张。哈!

    牛仔花纹雪纺无袖衬衫
    早在你写第一篇的时候,我就很喜欢了,可惜缺货了!

    我在19.90的时候,扫了几件个人觉得还蛮值得的连身裙,呵呵!好爱!

    最后,它最近的促销都好像不是很值得,不懂19.90, 9.90, 4.90什么时候来?!

    ReplyDelete
  6. 以前怀孕的时候,因为肚子不大,大多数的连身衣都可以穿
    但是也是想产后可以再穿,不浪费~~
    可能是心理作用吧,虽然是普通的连身衣,
    但是产后每次穿的时候我都觉得自己看起来像孕妇
    最后都没有再穿 >.<

    这辑的衣服有好几件我也有买,
    陈爸爸就很害怕,我干嘛买这么多宽松的衣服,哈哈!!

    ReplyDelete
  7. 孕妇一直买。。一直买。。几时才要停。。??!! XD 分数还有很多。。没完没了。。。

    ReplyDelete
  8. 哈哈哈, 楼上的疯狂红还敢问你什么时候要停??!!
    宽松上衣孕期也能穿真的很不错。虽然没有怀孕我也爱穿宽松上衣, 嘻嘻。
    你的第二胎还是很瘦, 穿起衣服来不容易发现是孕妇, 连样子也没变。。

    ReplyDelete
  9. 买宽松上衣的好处就是可以穿到大腹便便,生产后又能继续穿回,当然布质好就更值得!
    怎么你买的legging都那么漂亮?我之前只顾着看罩衫和白上衣,裤子的款式都没察觉,少买很多,算好事吧,省了一些钱!XD

    ReplyDelete
  10. 你好瘦呀!悠悠穿挖肩上衣也很好看,可以再多买。哈哈

    ReplyDelete
  11. 你真很瘦!!!
    我有感觉这一胎我会很肿

    ReplyDelete
  12. 人家说怀孕的女人最美丽,在你身上显而易见,我那时候五个月身孕看起来就像快生一样,完全没有信心。喜欢你那件女生图案的,看起来活泼有活力,单穿搭配都很好看~

    ReplyDelete
  13. 悠悠怀孕都看不到肚子,不需要花钱买孕妇装,很好。这些衣服生了之后都还可以穿!!
    7&10我喜欢,你穿白色很好看 :)

    ReplyDelete
  14. 第一件丹宁x碎花上衣很适合你,套在你身上简直是俏孕妇。3号那件工厂妹的上衣,你单穿还觉得不怎样,集体穿大概是线条、色泽和领子的关系,非常有一种制服的味道(别揍我!XD)

    你的baby pump好像最近才明显,还是那件三角挖肩伞状背心的关系?之前示范的好几件,肚皮隐藏得很好,四肢纤细的好处真多,说一千次羡慕还是要说!!:p

    ReplyDelete
  15. Momoco,
    看不到合心水的就当作省钱咯:)

    Phoebian,
    没有促销的时候价格会有点贵,我都是趁促销期买的,都在RM20左右。。。

    幼幼,
    我就是特地挑宽松的上衣,那么孕后期也可以穿,现在完全不想穿孕妇装。。。

    Moon,
    谢谢。。。谢谢。。。谢谢。。。谢谢。。。

    Eve,
    直條紋V領縮口针织上衣 , 我就是喜欢蓝色而已,你说得也对,促销期通常有些颜色已经没有货了,只好这样安慰自己咯。19.90的时候我正在度假,用手机上网所以上衣和洋装完全没有看,只看裤子和裙子而已。我看到阿红买了好多很美很值得的上衣和洋装哦!是啊,最近没有什么促销,也好,就暂时收手,不然没完没了啊。。。

    宅妈,
    经你那么一说我发觉我怀第一胎有穿的一些普通上衣,产后完全不想穿了。惨了,希望这些Toki Choi衣服生产后还会再穿咯。陈爸爸会不会觉得你在默默准备:P

    Red,
    几时要灭火? :P





    ReplyDelete
  16. Vivi,
    所以我问阿红几时要灭火?其实产后开始哺乳我也偏爱宽松的上衣,哺乳比较方便啊。产后还可以穿,不浪费,所以才会永无止境的买买买:P

    Jess,
    我发觉我们的目标不一样,所以收获当然也不一样!没有目标的看全店的衣服,真的很难下手。。。

    Natalie,
    所以最近我都在看挖肩的款式:)

    Lek,
    不要太早下定论哦,最重要还是宝宝健康成长!

    Dayana,
    谢谢你的赞美。我相信只要对自己有信心有自信,一定可以快快乐乐的享受整个孕期:) 所以不要亏待自己,继续穿美美:)

    Nicole,
    没有花钱买孕妇装,买Toki也花了不少银子啊。看在产后还可以继续穿的份上,还是值得咯。。

    Eugein,
    合照看起来真的有工厂妹制服的感觉,呵呵。。。Baby Bump 在这两个星期突然变大了,开始藏不住了!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