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17, 2014

疯狂网购•东京著衣(续)

自从认识了东京著衣这个购物网站后,悠悠时不时都会溜上去看一看。从开始点燃的小小火苗,到红姐把它发扬光大,让火团越烧越旺。

由于悠悠知道怀孕了,所以续上一篇过后就开始收敛,不敢乱败了。不过两三个月下来,每每店家有折扣,第一时间就收到我们网购女王的通知。悠悠很节制的看了看,按捺不住,每次都会有一两件的收获。几次下来,也居然买了十件,刚刚好五件上衣五件裤子!不过现在买的都是以宽松的上衣和内搭裤为主,应该还可以穿到孕中期。




#1 黑白綴V型鉤花條紋T恤 购买价RM17.60

悠悠是条纹控,最爱条纹的上衣,虽然衣橱里已经有很多条纹了,看到这件领子的部分有特别的设计,加上折扣后的价钱不超过RM20,犹豫了很久,在魔鬼的怂恿下还是买了黑色。

#2 卡其口袋車折休閒短褲 购买价RM19.90

几个星期前的特价RM19.90,自觉已经买很多的悠悠很节制的只买了这件绵质短裤。收到实品非常满意,因为版型和布质都很好。





#3 黑白雪紡拼接條紋上衣 购买价RM28.00

这件应该是近期内买到价钱比较高的,看上宽松和拼接的设计。这件已经下架了。

#4 白色斜口袋彈性棉質窄管褲 购买价RM17.50

想要买一件白色的窄管裤,全官50%的时候就入手了。布身比较厚,不会透,只是版型比较小。虽然裤头有松紧,不过估计孕中期开始就套不上了。





#5 蓝白簡約條紋連袖T恤 购买价RM19.20

又是条纹上衣,红姐也有入手。非常宽松的设计,就算怀胎九个月的大肚子也能容纳,当然不容错过。

#6 深灰圓點內搭褲 购买价RM14.50

全馆50%折扣是入手的另一件内搭裤,价钱非常可爱,加上悠悠少了一件深灰色的内搭裤,毫不犹豫的入手了。





#7 粉红白簡約條紋連袖T恤 购买价RM19.20

这件和#5是同款不同色,下单的时候连同红姐的订单一起,不小心加入购物车两次,就将错就错。想说收到后转手给妈妈也好,看到实品试穿之后还是决定留给自己。

#8 粉红色小花透膚感內搭褲 购买价RM12.50

这件在全馆50%的时候看到时就很喜欢,而且折扣后的价钱十分可爱。红姐之前有买,非常推荐,可惜下单的时候没货了。不过红姐下午通知悠悠好像又有货了,赶紧请红姐帮忙下单。实品非常漂亮,只是布质比较少伸缩性,比较丰满的美眉可能就不合适了。





#9 浅蓝色清新條紋口袋長襯衫 购买价RM20

又是一件和红姐一样的上衣,这样的价钱买长衬衫还蛮值得的,想了想还是买了。

#10 黑色拼接蕾絲棉質內搭褲 购买价RM19.20

衣橱少了一件黑色内搭裤,全馆50%折扣的时候就买了。




现在东京著衣又举行全馆50%大促销,
 仅限6月17日一天而已
有兴趣的话不要犹豫了赶紧下手吧。。。

悠悠又悄悄的买了几件了,不过无论如何还是不会比我们的购物女王疯狂就是了XD

12 comments:

  1. 哈哈哈,疯狂女王她当之无愧啦~!虽然一开始是你介绍她的,不过我心目中一直觉得是“疯”把“油”带坏,哈哈哈哈!!
    真羡慕你怀孕,我期待看你的baby bump!:)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是我带坏她么。。??!! 本质问题容易被带坏 XDD

      Delete
  2. 你和红姐在轮流防火吗?xD
    我也要去看看 :P

    ReplyDelete
    Replies
    1. 有吗有吗?? 准备灭火器吧。。哈哈哈。。

      Delete
  3. 刚刚看完红姐的那篇疯狂系列,转眼就看到你的这篇!你们两个这样一直放火对吗?!XD (哈哈,自己也好不到哪里!)
    撞衣两件!蓝白条纹圆领T 和浅蓝色长版衬衫,你高挑穿了长度刚刚好!我还在等时机穿,太多衣也要烦几时穿(欠打)
    我今天不被烧!

    ReplyDelete
  4. 我也是很喜欢条纹,家里一大堆条纹衣,陈爸爸说是斑马装=.=
    这次的促销我也是又手滑了几件,要坎手了>.<

    ReplyDelete
  5. 你是线条控哈哈哈!!!
    你还是那么瘦啊!!!
    你们疯油轮流放火,害我也往那里跑去了!但是我孕后期了啊!!!你们可以等多几个月才来放火吗!!!!

    ReplyDelete
  6. 悠悠,知道你怀孕,真的很开心! 你真的很瘦,尤其是穿上内搭裤~
    哈哈哈,我比较坏,绝对是属于支持派的,爱美无罪,喜欢看穿搭文,继续买下去吧~
    最后还是要补上一句,开心最重要!

    ReplyDelete
  7. 悠悠…你的baby bump.叻??怀孕还能这么瘦哦!你很强啊!

    ReplyDelete
  8. 你肚子根本就看不到嘛~ 你有没有在怀孕?
    我喜欢#9的那件上衣,美。。
    你真的是条纹控哦,几乎都是条纹呢!哈哈。。

    ReplyDelete
  9. Vivi,
    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悠悠从来没有那么疯狂的网购过XD Baby bump 已经很明显了,只是照片里看不出来:)

    Bearlim,
    快去快去,不过希望你不会沦陷。。 呵呵。。。

    Jess,
    今天看到你的战利品了!果然有看头!
    前天你应该也败了不少吧?XD 等你的分享!

    宅妈,
    条纹怎么会是斑马装呢?XD 我看到促销又很难忍,已经怀孕了还是买不停,也是要砍手了。。。

    珊姑娘,
    哈哈,我是典型的条纹控!幸好是怀孕了,不然我怕我买更多!没有关系,你还有两个月就卸货,到时候阿红肯定会再放火,因为东京著衣的促销常年都在举行,没完没了!!

    Dayana,
    谢谢你的赞美啊,我平时不习惯穿裙,还是穿裤比较自在:) 大家都爱看败家和穿搭文!恩,同意你的话,爱美无罪,开心最重要!!

    Lek,
    Baby Bump 已经看到了,只是我专挑宽松的上衣啊,照片看不出来啊。。

    点心妈,
    Baby 已经没有在藏了,大方修出来了,现在14周,穿宽松的衣服还不太看得出来:)
    #9 那件50%的时候只卖Rm12.50,超值得的!你有下单吗?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