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7, 2014

疯狂网购 @ 东京著衣

三月头的某一天,悠悠在网上溜达的时候不小时瞄到台湾著名的网购品牌《东京著衣》在本地网店开张的广告。之前有听闻这个品牌,多年前到台湾旅游的时候也有去过位于士林夜市的实店,不过当时正逢秋冬季节,结果空手而归。

看到广告就点击进去看看,不看还好,仔细看下去就一发不可收拾,当天正是三天特别优惠期的第一天,全馆免运费,购买RM50以上可以获得RM10的现金回扣,RM150以上可获得RM50。除此之外还有10%的购物积分。如此好康当然要马上通知红姐,原本红姐说她没有心情网购,结果一看之下也就不能自拔,也和悠悠一起疯狂。请看《红姐疯狂系列第一次买东京著衣》

一向来冷静节俭的悠悠抵挡不了特别优惠的诱惑,居然也买了超过RM150!星期五下单,衣服隔天从台湾寄出,星期一就收到了,服务非常好。而且实品就如照片上看到的一样,品质很好,穿在身上也很好看,是悠悠网购衣服多次以来最满意的一次了。悠悠没有时间拍穿搭照和花生秀,只有附上最朴实的试穿照片。

第一和第二次下单的战利品



=============================================

#1 手绘花朵印图高腰短裤 原价:RM39 折扣价:RM25.35

#2 黑色层次蛋糕裤裙 原价:RM32 折扣价:RM20.80

#3 黑色垂墜感荷葉棉質上衣 原价:RM35 折扣价:RM22.75

#4 白色垂领开襟不规则针织外套 原价:RM39 折扣价:RM25.35




大爱这件高腰短裤和蛋糕裤裙,品质很好又百搭!
荷叶棉质上衣的版型很漂亮,穿了很显瘦。
悠悠一直很想买一件白色的外套,这次看到就不要错过了。






#5 直條紋V領縮口针织上衣 原价:RM49 折扣价:RM31.85

#6 牛仔花纹雪纺无袖衬衫 原价:RM49 折扣价:RM31.85



针织上衣实品看起来没有照片的好看,平时穿去上班还是不错的。
雪纺衬衫的雪纺部分非常宽大,现在穿有些宽,将来怀第二胎的时候肯定可以容纳大肚子!




有了第一次满意的经历后,悠悠还是常常会到网店游走。几天后收到红姐的讯息说她又下单了,而且还是一次过买九件!网购女王的功力果然不容小觑,请看红姐《再次沦陷东京著衣的疯狂系列》,。红姐的续放火加上第一次下单后有10%的购物积分,相等于大约RM15,悠悠抵挡不了诱惑,结果又下单买了三件。过后红姐觉得有两件她不太合适,就出让给悠悠了。

=============================================

#7 蓝色棉质弹力口袋松紧窄管裤 原价:RM32 折扣价:RM20.80

#8 几何印花丝质口袋上衣 原价:RM35 折扣价:RM22.75



原本属意淡粉红色的窄管裤,不过下单前居然断货,只好退而求次买了蓝色。大爱这件窄管裤,非常贴身非常百搭!
几何印花上衣颜色很鲜艳,只是材质比较不透风,平常上班在冷气房就没有问题。



#9 几何碎花丝质百折洋装 原价:RM45 折扣价:RM29.25



洋装很漂亮,只是版型有点小,悠悠刚刚好合穿。




#10 蕾丝袖字母印图棉T 原价:RM39 折扣价:RM25.35

#11 猫头鹰印图口袋洋裝 原价:RM37 折扣价:RM24.05

这两件是红姐割爱的,都非常漂亮,很显瘦,悠悠都很喜欢啊!
窄管裤是不是很百搭,搭配这两件上衣也很好看,现在反而庆幸买了蓝色!





=============================================

原本以为疯狂系列就这样告一段落,怎知道依然后续有来。Rakuten购物网在四月份举行了马拉松促销,东京著衣也有参与其中。每天不同的时段有不同的单品以5折的价格限时出售,同时免邮费。顾忌之前已经买了很多,虽然有很多单品悠悠都很喜欢,开始几天还是忍了下来。不过红姐说了一句,“多买一件不多,苏州过后无艇搭”,互相影响之下又骗到悠悠下单了。不过10天里,悠悠也很节制的只买了4件。总合之前几次的消费,扣除了现金回扣和购物金,15件衣服共花了不到三百大洋。


#12 黑色不规则摆字母棉质背心 原价:RM35 折扣价:RM17.50

#13 杏色拼色缩腰伞摆七分袖上衣 原价:RM59 折扣价:RM29.50



看中了背心特别的群摆设计,可以遮掩把小肚肚藏起来,下次怀孕也可以穿XD
杏色上衣的缩腰伞摆设计很显瘦,搭配西装裤或窄裙就是典型的上班服。





#14 紫色荷叶袖抓皱棉质上衣 原价:RM37 折扣价:RM18.50

#15 蓝色蕾丝綴口袋花朵排扣短褲 原价:RM35 折扣价:RM10.00



花短裤很合身,穿了腿看起来比较修长哦。而且只是RM10,那里有不买的理由!!
紫色上衣的布质很好,版型也漂亮,只是悠悠看尺寸的时候怕S Size太小就买M Size,结果有点松。





看了“风油党”的悠悠这一辑的“疯狂”系列,大家应该也想知道我们的网购女王如何继续疯狂?那么请锁定红人馆接下来的疯狂系列!XD

17 comments:

  1. 变态!!!! 你很变态!!!!!! (也在说我吗??) XD
    你这样写,好像说魔鬼诱惑你的是我叻。。哇哈哈哈。。!!!! 都是你开始先的!!!! 不过我也买到很爽!!! 风油党果然疯去了!!!!

    ReplyDelete
  2. (非常小小小小声的说)因为你们风油党!!我也败了一些。。。
    都是你们魔鬼!!哈哈!!XP

    ReplyDelete
  3. 悠妈,你好瘦!!
    我喜欢“牛仔花纹雪纺无袖衬衫”,这件好美!
    以后有这样的好康,能不能不要只是通知红姐罢了,放上来烧一烧我们!lolz~

    ReplyDelete
  4. 悠悠你四肢纤细,穿上那件长洋装好看!
    Rakuten的那几件ngam我,我现在就去看看!

    ReplyDelete
  5. 几何印花上衣我也有!!!five!!!
    你穿窄管裤很好看,腿好长好瘦~
    你们风油党真的厉害放火,明天新加坡有假期,我可以上网逛逛了!

    ReplyDelete
  6. 悠悠身形很好啊,穿什么衣服都适合!
    因为我的身形很梨形,所以我都不太敢网购衣服 呜呜呜

    ReplyDelete
  7. 你穿得很好看,瘦瘦的!!!

    ReplyDelete
  8. 你们风油党的味道飘到我beh tahan了!!我很想去败!!!但是大腹便便实在不敢乱来网上乱买!(但是灯下还是去看一下哈哈!!)价钱真的很好也!!!!!我也要疯狂!!

    悠悠你很瘦!很好买衣服!你们风油党(太喜欢这个名字了xD)都很好买衣服!
    很少看你穿洋装,花案裙子我好爱!悠悠穿了好淑女好看=)

    ReplyDelete
  9. 价钱很便宜。。。还有你们都这么瘦太容易沦陷了。。我这种肉肉女可能买不到呢。
    LeeAnne

    ReplyDelete
  10. 手绘花朵短裤好值得,款式和剪裁也漂亮。原来这家网店在马来西亚开张了,好想也凑一脚噢!我以前在台北实店买过这个牌子,价格和款式都吸引。开张的优惠好多噢!!难怪你和红妹卖的不亦乐乎,呵呵呵!!

    ReplyDelete
  11. aiyer,有烧到我降,我也去看看有没有美衣买,哈哈。。
    风油党果然不是盖的,哈哈哈。。
    你瘦了咧,好羡慕~

    ReplyDelete
  12. 几何碎花丝质百折洋装好漂亮,你穿起来更显高挑!那天看了逛了一下东京衣着,还好ipad没有电了,不然我应该也会沦陷!!

    ReplyDelete
  13. 这个牌子我也很喜欢,价廉物美啊,
    所以很多次跟嫂嫂还有她同事们一起订购
    我们全部一起买都是大大箱子,可想像大家对它的喜爱 =)

    ReplyDelete
  14. 我喜欢第一件的荷叶边花短裤,很漂亮!看来有时间我也要去逛了.

    ReplyDelete
  15. Red,
    有好康哪里可以不通知你?不通知你就不够朋友了:) 快快放你的第三篇上来啊!

    宅妈,
    风油党点了小小的火,原来你也买了很多!!还有第二第三篇,对吗? XD 等你的分享咯!

    Eve,
    我也很喜欢这件上衣。。 好的,下次放上来通知大家,被烧的时候不要怪风油党哦XD

    Jess,
    谢谢你。真的很好逛,你也去看看吧:)

    Vivi,
    击掌!那天在你的碎念文我有瞄到你的几何印花上衣哦!XD

    幼幼,
    谢谢你:) 其实这几年网购衣服也缴了不少学费,这网店应该是最满意的,因为都是实品拍摄,尺寸也标明,小心选购就不会踩到地雷。

    小影,
    谢谢你:)

    珊姑娘,
    其实我下单的时候也有顾虑,因为在备孕中啊,怕买了没有机会穿。所以买了一些比较宽松的上衣,就算有了也可以穿,呵呵。。。。你也去看看啦,你这胎肚子小小的,肯定可以找到适合的! (继续放火中!逃~~)

    LeeAne,
    优惠期的价格太吸引了,很难抗拒,所以不知不觉就买了不少。。。

    Eugein,
    我好爱这件手绘花短裤,版型真的很漂亮:) 开张的优惠太吸引人了,不买对不起自己,哈哈!女人购物总是有一堆理由!

    点心妈,
    我瘦了?呵呵。。。谢谢:) 你区去逛逛,看看有没有自己喜欢的:)

    Nicole,
    我平时很少买洋装,看到这件就被吸引住了!

    美云,
    这应该是我光顾过最实惠的网店了,真的欲罢不能啊!

    家勤,
    谢谢你:) 去看看吧,现在满RM100有RM20折扣:)

    ReplyDelete
  16. 好看耶~烧到我了~我也要去看看~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