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23

兰卡威亲子游2022(七)Pantai Tengah。Hidden Langkawi。火焰秀

 出发之前稍微做了一些功课,发现靠近真浪海边附近的 Pantai Tengah,有一家酒吧餐厅,也是兰卡威近来最夯的网红餐厅之一。Hidden Langkawi是一栋蓝白色的双层别墅,整体设计和装潢带有希腊爱琴海的感觉。酒吧餐厅看到漂亮的夕阳,入夜后每天晚上八点正还有火焰秀。

这是疫情后第一次出游,对于人多的地方还是有所顾忌。当天下午刚好我们就带着小孩们到Pantai Tengah 海边玩沙,车子就停泊在酒吧的外面。


我们先让孩子们在沙滩玩沙玩水,三兄妹非常喜欢海边,只要一到海边就全程投入,如果有准备好食物饮料,玩上三五小时根本不是问题。沙滩的人潮不多,沙滩和海水都很干净。


大概傍晚六点半夕阳西下,落日余晖映照在沙滩上,金黄色的沙子显得特别耀眼。


新手机的照相功能太厉害,在背光的情况下依然可以拍摄到很漂亮的人像风景照。美景当下,趁落日余晖散去之前把美好的画面定格。

天色渐渐暗了,我们收拾好东西,让小孩们换上干净的衣服,准备去 Hidden Langkawi 打卡吃晚餐。

这天是星期六,餐厅的 人潮特别多,傍晚七点开始在餐厅外排队,大概二十分钟后终于有位子。点餐后等待食物上桌,也同时等待火焰秀开始。

我们点了两杯绿茶拿铁、蘑菇汤面包、奶油意大利面和披萨。

我们被安排到二楼用餐,虽然桌子靠内侧,但是走几步就可以到二楼的阳台上观赏火焰秀。晚上八点正,特技演员跟随着音乐开始表演!现场的欢呼声搭配强劲的流行乐,好久都没有这样的体验了!孩子们没有看过火焰秀,这是一次特别的体验!三十分钟的火焰秀没有冷场,孩子们都看得目不转睛!

整体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体验!餐厅的食物味道分量很大,味道也不错,但是因为人潮多等待的时间也较长。有机会想来这里体验的朋友们要有心理准备。

2 comments:

  1. 好像在二樓觀看火焰秀view更好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PeiLing, 的确,二楼可以看到全景啊,非常的不错!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