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0, 2023

兰卡威亲子游2022(四)兰卡威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包船半日游

到兰卡威旅游怎么可以少了出海游玩呢?近年来出海配套多元化,除了最普遍的五合一出海跳岛,也可以选择参观红树林保护区,或游艇夕阳巡航之旅。

这一次,悠妈给家人安排了红树林生态保护区包船半日游 (Langkawi Kilim GeoForest Park Tour)。参考了网络的资料和配套价格,决定在shopee 一家旅行社预定半日包船游的配套。

包船游就是我们一家人一艘船,自己决定出发时间,旅程中各个景点的逗留时间可以自行决定,整个行程是4小时。


行程如下
1.  麒麟地质生态公园码头集合
2. 参观蝙蝠洞 
(入门票大人RM2,小孩RM1,手电筒一个RM1)
3. 游船经过红树林
4. 经过鳄鱼洞穴
5. 喂老鹰
6. 隐秘海滩自由活动
7. 浮潜
8. 参观海上养鱼场和午餐

出发前看了资料,旅途中有机会浮潜,所以自己事先准备了浮潜用具给孩子们,如果没有准备也可以在码头租借。除了码头和养鱼场,全程没有厕所更衣的地方,所以最好先穿好泳装出海。除此之外,自己需要准备一些干粮、饮用水和毛巾。

十多年前悠妈和慷爸曾经参加过兰卡威红树林生态游,时隔多年,这次带上孩子们,对我们而言每一站都有满满的惊喜!

蝙蝠洞、鳄鱼洞让我们看到了天然洞穴的鬼斧神工。


喂老鹰可以近距离的看到老鹰捕食的英姿。


隐秘的海滩的蓝天白云和干净无人的沙滩让人流连忘返!45分钟的逗留时间太短了!



这次让两兄弟第一次尝试浮潜!哥哥跟爸爸浮潜了大概15分钟,弟弟一下水就害怕,马上就游回上船,妹妹没有下水,在船上和悠妈一起喂鱼。船长有准备了一些白面包给我们。清澈见底的海水不管在船上或在水里都可以清楚地看到鱼儿畅泳。



养鱼场有员工导航讲解,兄弟们还体验了喂食魔鬼鱼!我们也在这里享用午餐。为了避免砍菜头的事件,点了实价的炒饭和冬炎海鲜汤。炒饭味道都不错,冬炎汤够味也不会太辣!



总结,孩子们对这个包船游流连忘返,是他们整趟旅程印象最深刻的活动!














 

4 comments:

  1. 真的是很不错的体验!孩子们通常都很喜欢坐不同的交通工具,坐船吹海风还体验浮潜真的很过瘾~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对啊,孩子们最这次的旅程印象深刻啊!尤其这个Boat Trip更是特别难忘!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