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 2023

兰卡威亲子游2022(八)兰卡威美食。Toy Kopitiam。Din Cafe

 Toy Kopitiam 

在兰卡威,早餐大多数都在民宿或度假屋解决,其中四天是杯面、面包和早餐谷粮解决,其中一天我们到瓜镇的一家小店Toy Kopitiam 吃面食。

我们点了干捞咖喱面、鸡丝面和甘榜半生熟蛋。面条是全蛋面,咖喱很香味道也很浓郁,清汤味道也不错,整体的食物都很不错,价格稍微偏高,是一般游客价。





Din Cafe 

在兰卡威的第四天,原本打算带孩子们到丹绒鲁海边玩一整天,可惜下了一整天的雨,到了海边也不能下车,只好在附近游车河,午餐也随便在附近解决。在谷歌搜寻附近的平价餐厅,发现了这家马来式餐馆,就在著名的 Scarborough Fish and Chips 附近。谷歌上的评语很不错,地点比较隐秘但也还可以找到。

我们抵达的时候是中午12点半,餐厅已经开始营业但是厨师还没到,反正下雨那里都去不了,附近也没有什么选择,就留在那边等餐好了。简单的餐单,卖的都是经典的马来式煮炒和一些西式料理,价格非常的实惠。我们点了4杯的果汁、Nasi Lemak Sotong、Nasi Paprik Ayam、Nasi Pattaya、Laksa Lemak和6片炸鸡。食物的分量非常有诚意,用料十足,每一样的好吃,好久都没有吃到那么美味的马来式料理!炸鸡外酥内软,大人小孩都吃的非常满足。这一餐,我们花了不到RM70。

2 comments: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