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 2014

幼儿图书@大众书局大型书展

悠妈第一次逛大众书局的大型书展,顶着9个月的Baby Bump 只有心情看童书,对于其他的书本如食谱、教养、文学、旅游等等都没有兴趣。冰嫩妻最有兴趣也买最多的的应该是RM1、RM5、和折扣50%的书本。有很多特价的书本其实比较适合一到两岁的幼儿,小慷已经过了那个阶段,所以经过筛选,总共买了25++本书,其中包括拼图和活动书,总共花了RM120+。




#1 《Hide-and-seek Vehicles》,原价RM15.90扣50%

悠妈其实在小慷未满一岁的时候就看上了这个系列的书,只是每次都没有遇上促销。这次看到又觉得小慷可能已经过了这个阶段,所以只挑了一本交通工具的,将来二宝也可以看。回家后马上得到小慷的青睐,每天都要看上好几遍!买对了!



#2 《现在几点钟》,RM5

特价的立体翻翻书,这个系列还有《东西你我他》、《数数123》和《五颜六色》,不过小慷已经会数字和颜色了,所以悠妈只选了这本介绍时间的。



#3 《Baby小拼图:交通工具》RM9.90, 《Baby双面拼图:动物世界》RM9.90、蜗牛拼图RM1、24色Jumbo Crayon RM7

小慷很喜欢玩拼图,之前买了一套水果的,完了几个月目前开始厌倦了。于是悠妈入手了交通工具和动物世界。动物世界双面拼图也是纸板书,可以带出门玩。RM1的16片蜗牛拼图太划算了,可惜只有一个款式。



#4 生活小百科系列~《我从这里来》、《我不想长大》、《小男生的秘密》、《小女生的秘密》,每本RM9.90扣50%。

内容有男生女生的生理特征,男女的不同,生命的来源(精子和卵子如何相遇如何变成胎儿婴儿)和长大成人的过程。这几本字比较多,同时附有汉语拼音,悠妈觉得大概3-4岁就可以在父母的陪同下一起阅读,是不错的绘本。



#5 RM1 一本的活动书太吸引人了,悠妈选了6本,《找不同》训练小孩的观察能力,现在可以看了。其他几本需要握笔如益智迷宫、画画等等应该要等小慷三岁开始握笔后才让他玩。





#6 《米米的尾巴》RM1的绘本,看到内容好像不错,就买了。

《宝宝第一名:生活好规范》,RM6.90扣50%,通过简单易懂的句子解释生活上要注意的礼仪态度。



#7 RM1 《DIY 美劳:玩具篇》,价格太吸引人,没有考虑太多直接带走!



#8 《我的贴粘童话书系列》,每本RM6.90,一本有两个故事,都是经典童话或中国民间故事,每个故事里除了文字还附有40张贴纸,品质非常好,感觉上像买了14本书!这个系列是悠妈在书架上一个隐秘的角落发现,书架上总共只有19本,分别有7本不同的故事,每个的数量最多只有3本,当然被冰嫩妻直接扫完!





悠妈的战利品就是这里,其实也不会很多。有兴趣逛书展的朋友赶紧行动吧!

大众书局大型书展@SQCC
Popular Mega Bookfair

地点:Straits Quay Convention Center (Level 6), Tanjung Tokong
日期:27 November 2014 – 7 December 2014
时间:11am to 10pm

幼儿图书
幼儿图书 • 亲子书籍
幼儿图书 @ 大野狼书展
幼儿图书(四)•分享网上书店

11 comments:

  1. Replies
    1. 你这后期孕妇真的很强啦!!!!!
      谢谢你这篇,我已经print screen了等下给那个靓妈帮我买一些xDDD cium cium~

      DIY还有那些益智游戏书好便宜!!rm1真的很划算!
      立体翻翻书也是很有趣。

      Delete
    2. 那些有趣的已经被扫光了!!!! 恐怖!!!!!

      Delete
  2. 有那么少吗?? 怎么感觉你买好多的??!! ((是我hor??!! XD))

    ReplyDelete
  3. 你最近很勤劳发文!是要在卸货前清掉所有文吧?加油!!
    我把那天所买的书搬出来记账时也顺手翻看大纲,内容都不错,值得买!
    小女生的秘密和我从这里来写得很好,我之前毫无头绪要怎么向孩子解释生理特征这方面知识,现在靠这本书就行啦!
    好书齐齐买,下次就等BBW了!

    ReplyDelete
  4. 很便宜,太合算了!要生了还那么厉害买,我那时都重到不想动。

    ReplyDelete
  5. 厉害挖宝。重点还要是挺着大肚!!! 生之前疯狂一轮!棒!!
    现在几点钟我买的时候剩2本都有瑕疵, 我还是带回来了, 内容很不错, 刚好棠最近对时间有兴趣。
    Rm1的很多很划算, 我们这里反而选择不多。

    ReplyDelete
  6. 佩服你, 还可以挖那么多!!!!
    幼儿书,我暂时跳过了,不过我看到拼图,也好想玩,哈哈!

    ReplyDelete
  7. 小慷应该是开心到大叫吧,这么壮观的血拼!
    我也是才从书展回来,可惜这里的选择真的不多,你以上所说的我都没有看到,所以就专攻我自己的,哈哈哈!看到你们这一波,我应该还是会再去第二波,看有没有漏网之鱼。

    ReplyDelete
  8. 悠悠妈你赢了,顶着大肚子还可以继续扛一堆回家!!!!!

    ReplyDelete
  9. 珊珊,
    那些RM1的游戏书真的非常划算,红昨天去说已经被扫光光了!很恐怖!!

    红,
    我都说我买不多了,英文的只买了一本和几本RM1的Activity Book..

    Jess,
    我怕我产后应该会不了了之,所以趁现在有时间快快记录。那个生活小百科系列我也很喜欢,通过书本来跟孩子解释是最好的!明年BBW我们再一起去!

    Momoco,
    上个星期还可以,这个星期开始哪里都不想去了!

    Vivi,
    扫书也要有伴才买得尽兴,而且是会被影响的!我已经尽量把关告诉自己不要买太多了!现在几点钟那个我也很喜欢!RM1的我们这里好多,不过几天就被扫光了,很恐怖!

    Eve,
    这些拼图都不错,我自己也很喜欢:)

    Dayana,
    小慷看到我买书回家迫不及待的想开张新的拼图,不过被我拦住了,呵呵。。。我觉得书展也是要去几次才甘愿,就是不想错过漏网之鱼,像上次的大野狼我就去了3次!!XP

    Joyce,
    都说是卸货前的疯狂了!XD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