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2, 2014

幼儿图书(四)•分享网上书店

最近部落圈的网购风气非凡,烧得最旺最热的非东京著衣莫属。今天悠妈不发东京著衣的败家文,换一换频道,看看最近悠妈败给小慷的幼儿图书。

其实小慷的绘本图书还有很多没有开张,再次燃起网购图书的欲望其实是从Vivi分享的吸铁书开始。自从Vivi 分享了吸铁书的魅力之后,悠妈也蠢蠢欲动想要购买,到了几趟几家书店都没有任何斩获。某一天阿红突然传来一个网购图书的连接,www.bookdepository.com (连接来自Vivi),说可以网购 吸铁书。Book Depository 这个网站悠妈有听同事分享过,悠妈也有游览过,不过从来没有下单。刚巧悠妈几天前在某团购网站看到了Corak.my的优惠现金券,想到Corak.my也是有很多书于是就按进去搜寻看看有没有Vivi推荐的吸铁书。一搜之下还真的发现有很多吸铁书,价格和Vivi在新加坡买的差不多一样。但是有了优惠券就更值得了,二话不说马上购买优惠券,然后到Corak.my下单买吸铁书。除了吸铁书,悠妈也顺便买一些之前看中但是大野狼书展找不到的书,还有几本小慷最近很爱的交通工具书。结果看着看着,就一口气凑够五本,总数刚好超过RM99可以免邮费。由于之前用RM20买了RM40的现金优惠券,所以最后只付了RM80++把五本书带回家,平均每本折扣20%。




#1 《Under the Sea- Magnetic Story and Play Scene》, 原价:RM32.97 折扣价:RM26.38

书里附有20个吸铁,可以自由的贴在书里面。这本小慷已经开张了,暂时没有特别爱,不过几乎每天晚上还是会玩一玩。




#2 《Little Blue Truck》, Board Book, 原价:RM23.07 折扣价:RM18.46

这本书在Amazon上深获好评,悠妈想买好久了,这次想也不想就败回家。



#3 《Amazing Airplanes》, Paperback, 原价:RM13.17 折扣价:RM10.54

小慷最近非常喜欢飞机,于是悠妈找了一本有关飞机的绘本给小慷。不出所料,小慷太爱这本书了,每天最少要读个三五次才甘愿!目前已经学会了 Take off 和 Landing 两个生字。



#4 《A Crack In the Track (Thomas & Friends)》, Board Book, 原价:RM16.47 折扣价:RM13.18

Thomas火车半路这遇到了铁路出了状况,但是结果如何呢?这本还没开张,不知道小慷会喜欢吗?



#5 《The Fire Engine Book, Board Book》, 原价:RM16.47 折扣价:RM13.18

有关救火员和救火车如何出动救火的书。希望小慷会喜欢。




~~~~~~~~~~~~~~~~~~~~~~~~~~~~~~

之前想买拼图和贴纸书给小慷,在几间大众书局看了又看就是没有合眼缘的,很多想买的都断货。眼快手上的RM30大众书局现金礼券就快到期,娘家附近开了一家新的大众书局,悠妈想说货应该比较齐全,果然不负所望,成功的买到了心头好。

#6 《幼幼拼图-可爱动物》,原价:RM19.90 折扣价:RM17.91




#7 《我的第一本贴纸游戏书-交通工具》,原价:RM5.90 折扣价:RM5.31
#8 《我的第一本贴纸游戏书-生活日用品》,原价:RM5.90 折扣价:RM5.31

这两本贴纸书内有80-100精美贴纸,还没有开张让小慷玩。




#9 《趣味圆圆贴》,原价:RM4.90 折扣价:RM4.41
#10 《Yoyo圆圆贴贴纸书:交通工具篇》,原价:RM6.90 折扣价:RM5.21

这两本圆圆贴纸书可以训练眼手的协调能力,不过现阶段对小慷来说太难了,等他玩完了#7&#8的贴纸书后再开张。



~~~~~~~~~~~~~~~~~~~~~~~~~~~~~~

买了两轮的书,悠妈不死心继续在网上搜寻,发现原来本地书店MPH Online也有提供网购的服务。第一次购买享有20%折扣和免邮费。找找看有没有吸铁书,果然真的有,选择很少,不过价钱却非常吸引人,一样的吸铁书,居然便宜一倍!二话不说马上把资料传给阿红。就这样我们把MPH有卖的吸铁书(和Vivi介绍同一个出版社的)都扫回来。仗着第一次购买有20%的优惠,悠妈也买了贴纸书、拼图和其他的绘本。





#11 《Wild Animals- Magnetic Story and Play Scene》, 原价:RM16.90 折扣价:RM13.52
#12 《Penny the Penguin – Build with Shapes》, 原价:RM17.90 折扣价:RM14.32

Wild Animals 之前在Corak.my就想买了,现在这样的价格不用多想,直接放进购物车。Penny the Penguin 这本非常有趣,可以用形状来建立雪人、冰屋、圣诞树等等,悠妈自己玩得不亦乐乎。不过这两本暂时还没有让小慷玩。



#13 《我的第一本贴纸游戏书-动物世界》,原价:RM5.90 折扣价:RM4.72

之前在大众书局没有看到动物世界,这里看到就直接买了。所以把着系列的贴纸书(除了恐龙世界)都买齐了,期待让小慷开张的一天。




#14 《The Three Little Pigs》,Hardcover,原价:RM14.90 折扣价:RM11.92

三只小猪是经典童话故事,之前在大野狼书展的时候悠妈无法寻获。过后在Corak.my也没有看到合适的版本,反而在MPH看到了喜欢的,于是就买了。




#15 《My First Book of Things That Go》,Boardbook,优惠价:RM6.00

MPH网站的图书分类做得比较没有那么仔细,除非明确的知道自己要买的书名或ISBN代号,要不然茫茫书海中要寻书确实有一定的难度。悠妈随意搜寻的时候发现了这本纸板书,可爱的价格。又是小慷喜欢的交通工具,还需要考虑吗?



#16 《美味水果:BABY游戏小拼图》,原价:RM10.90 折扣价:RM8.72

之前在大众书局看到类似的拼图不过选择不多,MPH既然有选择又有折扣当然要买了。小慷还没有开始玩拼图,希望他会喜欢吧。



~~~~~~~~~~~~~~~~~~~~~~~~~~~~~~~~~~~~~~~~~~~


各位妈妈们如果你们想要买童书或者是其他的书,书店又找不到,可以考虑上网购买。以下这几个网站都有丰富的选择。

http://corak.my/
消费超过RM99免邮费。从下单到收到货大概5-6个工作天。

http://www.mphonline.com/
MPH除了书籍,也有卖CD、文具、玩具等等。消费少过RM50需付RM7邮费,超过RM50免邮费。从下单到收到货大概5-6个工作天。

http://www.bookdepository.com/
书本都是以美金报价,不管消费多少都有免运费。悠妈暂时还没有在这里下过单。

http://www.noqstore.asia/
消费超过RM50(西马)或RM120 (东马)免邮费。这几天刚发现这个网店,悠妈暂时还没有在这里下过单。


如果想买中文绘本或亲子书籍可以到以下这两间网店看看。悠妈两家都有光顾过,服务都不错。

魔法亲子绘本书屋 http://www.magicstoryhouse.com/
亲子书屋 http://www.qinzibooks.com/


幼儿图书
幼儿图书 • 亲子书籍
幼儿图书 @ 大野狼书展

13 comments:

  1. Under The Sea 果然有不同哦。。你的从 corak.com 还有鱼类名称,我的从 mph online 的没有哦~~

    总之,你先倒油放火,我只是风吹给它更大火而已。。。哈哈哈!!!

    ReplyDelete
  2. #2 Little Blue Truck
    我在别家部落客送书活动赢到它!!!
    小樂很爱, 称呼它为 "Lorry书"
    而且里面有很多熟悉的动物朋友~

    #10 圆圆贴纸书 : 交通工具篇
    这本我家也有!!!
    是出发去台湾前特意去书局一趟
    因为小樂很爱玩贴纸
    希望可以帮助让他乖乖在飞机上待四个小时
    他可以慢慢学着把圆圆的贴纸贴在正确的地方

    至于吸铁书, 我错过了优惠!!!
    下次麻烦也通知我一声, 谢谢!!! ^^

    ReplyDelete
  3. ok, 以后有需要时,我会回来这里偷资料!哈哈!!

    ReplyDelete
  4. Red,
    我和SY研究过了,corak 买的是美国版,比较大本,多一页。MPH买的是英国版。你注意看里面的英文就知道了:) 我比较喜欢 corak买的,有名称介绍,比较容易明白:)

    哈哈,好像都是我在倒油开始点火,opps....

    Eunice,
    你很幸运,赢到了一本好书!!Little blue truck 我相信小慷应该也会喜欢:)小乐那么快就可以玩圆圆贴的贴纸书了,好厉害!小慷还没开始呢。。 我想让他从简单的开始:)

    吸铁书可以从MPH网购,价格便宜很多,不过就那几本选择而已。。。

    Eve,
    下次你要买书可以去这几个网店看看:)

    ReplyDelete
  5. 谢谢分享。。
    我之前买太多,被老公下禁止令,哈哈哈,等风头过了,我又会卷土重来的!
    那个贴纸游戏书之前我在这里看过,一本好象要SGD3.90咧~

    ReplyDelete
  6. 最近的网购风很强!大人界吹东京著衣,儿童界吹绘本/图书!!!
    你不说我还真不知MPH提供网购服务,我有兴趣磁铁书,先收藏你提供的链接。

    ReplyDelete
  7. 你们风油党真的大人小孩都不放过的在放火~
    阿红放了东京著衣的火,你现在来烧童书,好过分呐~~~~~~*哭跑*
    等我去看看,哈哈哈。。
    不过还是谢谢你分享。。

    ReplyDelete
  8. 好多!!!看了很爽!
    油,真的很谢谢你分享这些网购link,很好用!!!!
    等我有空会去看看了,呵呵!
    那个corak真的谢谢你的挖掘(也谢谢Vivi强力介绍大家磁铁书)。
    Under the sea佟b也没有变现非常爱,但是也是每晚会拿来贴一贴哈哈。
    其他你买的我反而觉得佟b会很喜欢,amazing airplane, track, fire engine这些他最近很喜欢,很巧最近他爱我读的就是big train及fire engine的书(但是比较简单的)。

    贴纸游戏书红分享后就有很吸引我了!但是没有时间去popular走到!这周末应该可以挖到些时间 =)

    MHP online磁铁书好像比较便宜很多!!!!我会去看看的谢!*cium*

    小拼图不错,但是之前为佟b淘了不少拼图了,我还是先去进货书本先,呵呵。

    ReplyDelete
  9. 你们真的很疯狂~~~一次买这么多吸贴书。我都是一本一本购入,很收敛。((很敢讲))
    我的Under The Sea版本没有最后一页的名称介绍。而且这几个本地的网站都没有看到grumphy monster的足迹哦?!我喜欢grumphy monster! Top That! 这出版社的书籍还真的不错呢!
    小慷也是爱车之人,你买的都很适合小男生,棠棠应该也会很喜欢。目前棠棠对书籍的喜好没有局限于任何类别的书,动物,海底,交通工具等等都感兴趣。我家也是还有很多需要大人陪伴才能玩的益智书籍还没开张。倒是大人我,开始有点懒了。哈哈哈哈XD

    ReplyDelete
  10. 悠妈也是买书不眨眼的人,不过买书好,总好过买toki (自己打自己嘴巴吗?)
    吸铁书很特别,谢谢红姐分享好慷。我也是买了under the sea给小龙,每晚都玩鲨鱼追小鱼的游戏,玩得很开心。
    贴纸书我也要去买了,小龙很喜欢玩贴纸。

    ReplyDelete
  11. 现在小孩的书也不便宜就是了!哈哈哈!nicole说得也是我要说的,买书买衣服都同样不输人,悠悠妈好样!
    目前为止,这类书我还是看你们分享就好!xD

    ReplyDelete
  12. magnet 书有想过自己DIY 一下,以目前时间不够用来说,还是应该先买才说, XD 谢谢分享。
    前些朋友儿子的幼幼班有代购便宜书,我买了几本,等着来货,希望可以"强逼"家里的那位爱书。

    ReplyDelete
  13. 幼幼,
    游戏贴纸书书店有很多选择,如果有遇到书展就更多了,价钱都不贵。。我是在书店买了,然后在网店看到有折扣,师奶心态,就直接加购了。。。
    网购提供了便利,尤其是有些书在书店根本找不到啊。。

    Jess,
    我已经好几个月没有给小慷添购衣服了,可能是男孩,觉得够穿就好,反而是图书绘本这些我会舍得买,呵呵。。。

    点心妈,
    我不是故意放火的XD 既然找到这些网店就分享给大家知道啊,如果要找特定的书就可以上去看看咯。我还是觉得大野狼书展最吸引人了!

    珊珊,
    真的要谢谢Vivi介绍我们吸铁书,真的很有趣!Corak这个就是无心中发现的,就分享给大家知道。男孩都是特别喜欢交通工具,不管是玩具还是书,小慷的有几本开张了,他都爱得不得了,每天都看,还自己讲故事!

    贴纸书Popular, MPH这些都有,就几块钱一本而已XD

    淘宝其实也有很多拼图和贴纸书,不过我嫌空运费太贵,(书本这些比较重),算到来价格和书店差不多,直接去书店买省事,呵呵。。。

    Vivi,
    我开始只是在Corak 入手一本,过后看到MPH Online 那么便宜就不用多想了,有的就直接买回来(总共也只是3本而已啦),阿红比较夸张,加起来应该有5本了?还是要谢谢你介绍吸贴书,边玩乐边学习是最好的活动!我也在寻找grumphy monster,觉得有Task的比较好玩,NOQ Asia 网站有卖,RM28,我有心动也!不过已经买了3本,还是暂时停手。。
    小孩喜欢书书是好事,我们大人不可以偷懒咯,一起加油!!:)

    Nicole,
    我买书给小慷真的没有考虑很多,反正他喜欢看,就买咯。。有时候想到自己买Toki也不少, 百多块买几本童书就不用想那么多了!!贴纸书我还没给小慷开张,希望他会喜欢!

    Joyce,
    我很少买衣服给小慷,就买书当补偿好了XD

    观珊,
    自己DIY吸贴书,不错的Idea。MPH和Popular卖比较便宜,如果你找到可以买:) 要小朋友爱书,家长是必须付出努力陪伴,你那么用心,阿V有一天一定会喜欢的,加油!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