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7, 2014

孕哺衣分享

悠妈最近网购越来越厉害,除了越烧越旺的东京著衣那团火,其他网购的范围很广,母婴用品、绘本、电子产品等等。最近又在虎视眈眈喜铺空气妈妈包,不过看了许久依然还没有决定哪一个款式,迟迟没有下单。

Mamaway的孕哺衣是来自台湾的品牌,对悠妈并不陌生。第一胎的时候就已经入手了两件,小慷出世后又添购多两件哺乳上衣。虽然说本地也有Mamaway的网站,不过选择没有台湾官网的多,价格也比较贵。所以每次悠妈都是托远嫁台湾的好姐妹天空帮忙买。今年二月尾得知天空要回来家乡度假,悠妈马上到台湾的Mamaway 网站选购,当时悠妈已经开始备孕第二胎,想说先买也无妨。当时刚遇到有五件NT2390的优惠,于是选了一件短裤、两件长裤、一件长版上衣和一件洋装。






#1 印花孕哺背心洋裝 (已经下架)

这件印花洋装是天空推荐的,布质舒适有伸缩性,剪裁合身,可以容纳孕后期的大肚子。不论是休闲的场合还是出席宴会都合适。不过收到衣服几个月了,悠妈至今还没有开张。




#2 連帽哺乳長版假2件式上衣

这件长版上衣可以搭配短裤或内搭裤,照片里搭配的是东京著衣的蛋糕裤裙深灰圓點內搭褲。上衣的布质同样舒适有弹性,小慷还没有离乳的时候就穿过几次了。下拉式的哺乳开口很方便亲喂。




#3 超挺斜紋孕婦長褲

之前天空有和悠妈强力推荐Mamaway的孕妇裤,可以看看天空在Mamaway网站分享的使用见证。裤子的剪裁漂亮贴身,最重要的是裤头的设计有别一般的孕妇裤,整片带有伸缩性的裤头就算没有怀孕也可以穿,可以容纳日益膨胀的大肚子,产后小腹还没有完全收缩也不愁没有裤子穿,非常实用。肚皮大的时候,可以选择让整片裤头包腹着整个肚子,如果是在冷天的国家还有保暖的功能。如果嫌热,也可以把裤头反折让布料包围着肚子的下半部,有如托腹带的功能帮助支撑大肚子。如果担心布料往下滑,可以随意调整中间的绳子。深蓝色窄管长裤搭配了东京著衣的针织上衣,不说没有人看得出来这是孕妇裤,5个月的身孕还是可以藏起来。




#4 帥氣造型孕婦長褲

Mamaway的长裤一般标价在NT2000左右,有些特价品也要NT1300左右。5件NT2390的优惠算起来一件才不到NT500,十分划算。于是悠妈这次入手了两件孕妇长裤,另一件就是这件卡其色的小直筒长裤。收到实物的时候真的感觉物超所值,品质果然是是百多两百块的裤子,太划算了。照片里搭配的是东京著衣的荷叶袖抓皱棉质上衣,其实随便搭配一件有伸缩性的上衣就是悠妈平日的上班服了。




#5 反折百慕達短褲

周末悠妈都喜欢穿短裤,看到有优惠价的短裤当然不容错过。短裤的裤头设计和长裤的是一样的。天空说她的Mamaway孕妇短裤到生产两年多后还在穿,非常实用。悠妈搭配了东京著衣的簡約條紋連袖T恤,宽松舒适的上衣估计可以穿到怀孕后期。这件上衣在两个多星期前的促销竟然以特惠价RM4.90出售!!悠妈已经有了粉红白和蓝白两件,看到促销的时候心理非常不平衡,因为当初悠妈以4倍的价钱购入!(Eugein,非常明白你的心情!)结果再次入手两件,其中一件买给妈妈。




以下的穿搭照是在三月尾拍摄的,衣服裤子都非常合身。当时还不知道自己怀孕,查看照片的日期,原来当时悠妈已经开始在孕育另一个小小的生命,二宝已经入住了温暖的子宫好几天了!





22 comments:

  1. 啊?怎么悄悄上了这篇!
    我喜欢那件蓝色洋装!好看!
    我怀孕都不喜欢穿裤装
    所以我都没有买过孕妇长裤或短裤
    都是穿旧的低腰短裤或 legging
    不过 NT2390 五件真的很划算 ^^

    ReplyDelete
    Replies
    1. ya,我也是不喜欢裤装。
      可能大腿变粗,穿裤装感觉不舒服,大腿内侧会有"咔咔"的感觉。
      我也都穿legging,不然就连身裙。

      Delete
    2. 我怀孕也是完全没穿裤装,比较喜欢裙装。凉快些。。。

      Delete
  2. 有在异乡的姐妹帮忙购买可以省下好多,你很幸福咧!

    ReplyDelete
  3. 4。90那件我也买了两件!真的,如果买贵了,真的会不平衡咯!!
    btw,还是觉得你很瘦~

    ReplyDelete
  4. 可以看到 before & after 的穿搭哦~~ 下次借我 XD

    ReplyDelete
  5. 我跟Eunice一样,怀孕的时候只穿Legging,因为觉得那种腰围有伸缩性的孕妇裤子,
    生了之后应该就不会再穿了,所以还是决定不买,呵呵~~

    ReplyDelete
  6. 我看到熟悉的藍黑白針織上衣和藍白條紋上衣!!!

    懷孕時除了legging我也愛穿這種孕婦牛仔褲,我覺得穿上牛仔褲比較不像孕婦 XD
    我反而不太敢穿貼身布料的衣服,因為我凸出的肚臍眼會很明顯 >.<

    ReplyDelete
  7. 虽说我现在正在哺乳,可是我一件哺乳衣都没有 :(
    每一次都有想过买来试试看,结果我又很怕突然之间没奶,然后就浪费?唉,我想太多,哈哈

    ReplyDelete
  8. 简约条纹上衣我买了一件,4.90的价钱真的物超所值!!后悔没有把其他颜色都买下!!!
    而且有伸缩性,怀孕都可以穿呢!

    ReplyDelete
  9. Tokichoi是你们放的火,哈哈~不过你说的哺乳衣服看起来也不象,很好看噢~话说,不知不觉五个月了!

    ReplyDelete
  10. 蓝色花纹连身裙很美,可是怎么哺乳?
    我要看示范! XD
    本地的哺乳衣的选择很少,而且不美,都很aunty。
    我之前也没有穿哺乳衣的习惯,都是穿内搭背心里面穿哺乳内衣。

    ReplyDelete
  11. 孕哺衣我没接触过, 考虑到价格不便宜而且还没决定会否多生几胎, 所以没买。
    我之前怀孕时和产后的那半年多数穿legging配宽松上衣, 就这样草草度过那段日子。
    你买的孕妇裤感觉很实穿很舒服, 你穿了很显瘦!

    ReplyDelete
  12. 四肢瘦瘦真的很好,你到现在还是没有什么变到。
    孕妇裤听起来真的很好穿的感觉,而且产后也可以穿,贵得值得,而且你以优惠价NT2390买了五件,算起来不贵,很值得。

    ReplyDelete
  13. Eunice,
    刚好电话进厂,不能预先通知你。。 不过你也很快,才上你就留言了!
    我平时都是穿牛仔裤去上班的,怀孕期间每天穿裙反而不习惯,既然有优惠又有合适的,就买下来了。。
    低腰的短裤我穿了觉得很不舒服,所以还是偏爱孕妇裤。。

    慧慧,
    真的多谢友人的帮忙,也是因为这个姐妹我才认识Mamaway这个品牌:)

    Eve,
    我以为之前买RM20已经不错了,因为布质舒服剪裁漂亮,看到优惠恨不得全部颜色都买回家,呵呵。。。

    Red,
    没有穿烂的话下次借你:)

    宅妈,
    第一胎我买了几件那种普通的孕妇短裤,都是周末穿,不过生产过后真的没有穿了,这个孕后也可以穿,所以值得买。。

    Shin,
    我就是看到你的针织上衣,然后快快把它加入wish list, 50%的时候直接Check Out, 呵呵。。
    我们还有几件一样的上衣,等我下篇的分享。。。

    Moon,
    我的哺乳衣,现在应该有6-7件了,刚生产不久后每个周末就重复穿那2-3件哺乳衣,出外的时候真的很方便,不用哺乳巾也不会走光。。不过现在小Nat超过六个月了,喝奶没有那么频密,也不怎么需要了。。。

    Lek,
    这件真的超值,怀孕的大肚子都可以容纳,所以看到促销我马上再加购!




    ReplyDelete
  14. Joyce,
    小小声的说,Toki Choi的火是我开始点的,阿红把它烧得好旺!呵呵。。现在很多哺乳衣的设计都很时尚,没有哺乳后一样可以穿!

    点心妈,
    看到胸前V字型的花布和白色片布吗?开口就在这里。我有买过本地的哺乳衣,都是买T-shirt设计的比较多,款式真的没有台湾的来的时尚。。

    Jess,
    哺乳衣和孕妇衣的价格都不便宜,第一胎我有买了几件孕妇裙,到现在还没有拿出来穿,因为最近在Toki Choi 买了好多宽松的上衣和Legging, 根本不想穿孕妇裙了,呵呵。。。

    Vivi,
    希望可以保持身材到生产咯。。
    Mamaway的孕妇裤真的很好穿,穿了这个就不想穿普通的孕妇裤了。。不过原价非常不可爱。。。

    ReplyDelete
  15. 我的孕妇装都打包收起来了,也每了不少,有些都没穿到!

    ReplyDelete
  1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17. 紅色帽子那件搭黑色短裙很好看也!
    看到before and after的照片真的很有趣, 懷孕穿起來更好看喔! 怪不得說女人懷孕很漂亮! Happy懷孕靓媽 :D

    ReplyDelete
  18. 好羡慕你哦,怀孕了五个月的肚子还是小小的,我的啊,我觉得大到不行,最重要的是,我的食量也不是很大,心里好不平衡哦,希望生了后,可以恢复以前的身材

    ReplyDelete
  19. Jasmine Lin,
    好的,没问题:)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