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4, 2012

宝宝用品(一)

从怀孕中期开始,我就开始张罗宝宝的衣物和用品。我最小的外甥今年已经5岁了,但是我妈还是把外甥们以前穿的衣服收起来,打算将来给我的宝宝继续使用。新年过后,我开始把这些衣物从储藏室里搬了出来,其中一半的衣物属于中性的,男宝宝女宝宝都合适,另外有一半都是女宝宝的裙子和带有花边的衣服。女宝宝的这一次派不上用场,希望下一胎可以用上吧。

这些衣服大部分都适合12个月以下的宝宝,其中以6-12月的居多,适合初生婴儿的只有2-3件。除了衣服和尿布,还有围嘴、布鞋、手套、脚套和手帕。听网友YY说她之前也只是准备了比较大的衣服,结果宝宝出世后的1,2个月都没有什么衣服穿,怪可怜的。所以我在淘宝买了几件初生婴儿的衣服,就算只几穿个星期也没有关系,以后可以留给二宝。衣物和尿布的数量还蛮多的,分成大概3-4次才全部清洗干净,等靠近九个月的时候再清洗多一次吧。




最近逛超级市场的时候总会到宝宝用品部门逛一逛。几个星期前刚好有宝宝用品展销会,看到便宜又好看的衣服总是想买回家。虽然宝宝的新旧衣服都很多了,但睡衣比较少,既然外婆说要买新衣服给未来外孙,那么就买两套睡衣吧。另外这一件连体衣也是促销价,是新年货。既然我的是龙宝宝,穿上带有可爱龙的图案也很适合。女人总是有一大堆的借口来败家,哈哈。




另外还买了两个奶瓶,是Pigeon牌子的宽口奶瓶,双包装的价钱看起来很实惠。过后还有些后悔,因为我只买了两个5oz 的奶瓶,第二个星期想去买多两个8oz 的,结果卖完了。希望下次还有优惠吧,也希望宝宝可以接受这个奶嘴。

4 comments:

  1. 没有可能这么少的。。还有呢???哈哈哈。。

    ReplyDelete
  2. Red: 衣物都已经摆玩出来了,另外的就是淘宝买的而已.可能全部叠在一起,看起来没有那么多吧?呵呵..想买多几条环保尿裤...

    ReplyDelete
  3. 初期宝宝的不用买太多。。宝宝很快大的。。嘻嘻。。

    我侄儿会翻身爬了。。。他喜欢喜欢就一直翻来翻去自己玩。。可爱及了!!

    ReplyDelete
  4. Elaine:
    我心疼宝宝只有旧衣没有新衣,所以就买几件给他咯,可以穿几个月也好,呵呵... 现在收手了,不买衣服了..:P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