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3, 2012

远方的祝福

三月份,我收到了两份来自远方的祝福。

第一份是天空提早送给我的生产礼物,妈妈喂的育儿哺乳背巾。礼盒里除了贺卡和背巾,还有光碟示范如何使用。这份实用的礼物来得正是时候,宝宝一出世后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妈妈喂的育儿哺乳背巾在台湾受到很多妈咪们的喜爱,好评连连。这里没有售卖妈妈喂的产品,虽然国际网站上有提供运送服务,但是费用相较起来很昂贵。原本我就想从淘宝买类似的背巾或是背袋,询问天空关于这方面的意见的时候,她迫不得已说老早已经打算送我育儿哺乳背巾当生产礼,她原本还打算给我惊喜,想不到就这样破功了。既然已经揭开神秘的礼盒,天空就让我自己挑选喜欢的花色。我挑了这个靓丽的条纹设计 ,实品比照片更漂亮,而且质量真的很好。我太喜欢这一份礼物了。我打开背巾试试绑在身上,应该不难使用,难度应该是在如何调整让宝宝舒适的呆在背巾里。实战经验就要等宝宝出世后才能分享了,希望宝宝也会喜欢天空阿姨送的这一份礼物咯!

天空,谢谢你贴心的礼物!

p/s: 昨天发现本地的网店也有售卖妈妈喂的育儿哺乳背巾,不过价钱蛮高的。




另一份礼物是SY去新加坡公干的时候同事A送的。对方是两个孩子的妈妈,知道SY就快当爸爸了,隔天就拿了一个礼包给他。礼包里有一套男婴的长袖哈衣、围巾、帽子和脚袜,一套Palmer’s 的护肤油(里面有5小罐),水瓶,Avent 的Nipple protector和红包一个。这些都是实用的礼物,而且有一些还是我原本就想买的,现在都有了,实在太贴心了。

再次谢谢同事阿姨。

2 comments:

  1. 哈哈。。。背巾的颜色在你的相机下好像更靓丽了。你喜欢真好。而且这个可以当‘哺乳巾’,就是出门在外哺乳也很方便,可以遮蔽用。
    我看到网站上还有人分享,哺乳的时候用背巾把宝宝背着,就可以腾出双手了做自己的事情了(可以上网,可以看杂志)。哈哈。。好像这样也很不错ho?省力又善用时间,妈妈和宝宝各取所需。
    你有机会的时候试试看:D

    Palmers 的产品还蛮多的也,原来还有nursing cream,应该也有breast firming cream吧(离乳过后才需要的)。真的是一整个实用的系列,而且容量也不少哦。

    ReplyDelete
    Replies
    1. 背巾的颜色真的比起在荧幕里的靓丽许多啊,我太喜欢了。对啊,在外哺乳的时候也可以遮蔽用,我看宝宝出世后从医院回家的途中就可以派上用场了,呵呵。。

      Palmer's 的里面有5小罐,nursing cream, bust firming cream, baby oil, strecth mark oil & soothing oily (for dry & itchy skin), 包含了妈妈产前产后需要的,还有宝宝要用的,一罐的容量应该有30-50ml,很方便带出门呢。。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