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3, 2017

活力早晨@美禄早餐日2017。槟城站

去年,悠妈就注意到有Milo Breakfast Day这个活动,陆续看到其他朋友分享就觉得这个活动很适合阖家一起出席。今年年头就开始留意有关这个活动,由于悠妈公司附近也是活动的地点,所以当活动布条开始出现就马上上网了解详情,3km的家庭欢乐跑,对带着幼童的我们其实还不会太负担,于是决定报名参加。

报名之前告诉小慷我们会去参加这个活动,到时候会有美祿的衣服,也有无限量的美祿可以喝,不过要走或跑3km的路程后才可以喝。小慷平时最爱喝美祿,当然答应了!慷爸也答应后就上网报名,一切顺利,也成功拿到合适的T恤尺寸。悠妈有同事们也是报名参加,大部分都是带小孩一起,原来活动的反应热烈,悠妈报名后隔天小孩尺寸的T恤就没有了!而且家庭跑的名额也在一个星期后满额!太夸张了!



报名了就告诉小慷,所以他在一个月前就很期待3月19日的到来,因为我们要去参加 Milo Breakfast Day 2017! 活动前两天开始可以领取衣服和号码,约了同事们一起去,原本以为早去不会有什么人,结果出乎意料的多人,我们排队领取也用了接近一个小时。



这是我们的衣服和号码。RM50的报名费有四件T恤已经很值得了。Goodies Bag则要等到完成欢乐跑后才可以领取。



欢乐跑的活动在早上七点半开始,我们早上六点半就起床梳洗更衣。小慷知道要去参加活动也很配合的摸黑起床,这应该是他最早起床的一次了!准备好之后直接抱依然还在睡梦中的小翰上车。抵达目的地停好车子后才帮他更衣换尿布。



抵达起跑点是早上7.10am,现场已经一片绿海。



主办当局安排了主持人在台上带领大家做早操热身,过后现场更出现了两个巨型充气美祿背在人群中,现场的气氛更始高亢。可惜悠妈当时没有拍到照片。天空慢慢苏醒,欢乐跑正式在7.30am开始!



根据大会的数据,现场参加3km跑的民众多达三千人!我们在人群当中,悠妈负责看小翰,慷爸负责看小慷。由于人真的很多,其实也不太能跑,带着小孩的我们很多时候都是用走的!小翰开始有自己走,不过停停走走,速度很慢,有时候还要倒回头走!悠妈让他走了一小段路后,安全起见,还是抱着走好了!走了接近2km后遇到慷爸和小慷,再把小翰交给慷爸,要不然抱着12kg的小孩走那么远的路,手臂真的受不了!小慷一路有很多的疑问,不停的提问,虽然间中因为累有耍小脾气,不过还是自己走完3km的路程,表现已经非常的棒了!

第一次全家3km欢乐跑,成功!



3km欢乐跑的活动其实还真的很少,所以是个千载难逢的机会让小孩们去体验。完成了之后可以领取礼包和奖牌,除此之外还有无限量的香蕉和水让大家补充精力和水分!小翰身上穿的是大会提供最小件的T恤,套在他的身上还是很大,结果引来了好多人的眼光!



当场有提供免费的早餐,一人限定一份,不过美禄和美禄谷粮是无限量供应!想喝多少都可以!



礼包里面的赠品很不错,我们一家四口就拿了四份!



现场一片绿海,大家的和家人或朋友席地而坐吃早餐喝美禄。美好的早晨从这里开始!当天早上的天气阴凉不会热,到了九点多开始有乌云,我们大概九点半离开。过后听同事说还下起了雨,幸好我们提早离开了。



除了免费早餐,现场还有几个游戏让大家参加收集印章然后换取赠品,另外也有一些照片柜台让大家拍照。玩意儿真的不少,悠妈真心的觉得这个活动办得不错!现场除了有三千参加欢乐跑的民众,还有临时登记的民众,估计也有三千人!



等待慷爸带小慷去领取美禄的同时无所事事,拍照是最好消磨时间的活动!新手机的相机还真的不错!



美颜的功能不会太过分,最爱的还是前置镜头自拍预设时间的功能,自拍好方便!



虽然很早起床,但是精神也不错,很享受这个活动。图中的小翰其实是在拔草丢草。



成功完成3km的路程就有奖牌,奖牌的品质真的很不错!美禄车是我们儿时最美好的记忆,美禄车的冷冻美禄口感特别顺滑,是最好喝的!



美禄早餐日接下来会在其他六个州属陆续举办,如果有兴趣可以上官网查询更多详情哦!

http://www.milo.com.my/?q=page/mbd2017



11 comments:

  1. 常常看到很多部落妈妈都带着孩子去参加类似马拉松啊~小慷和小翰都很棒!我也很爱milo,怀孕时期更是迷恋,孕吐期什么都不能入口,但是milo却可以一杯接着一杯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两个孩子都很合作,好棒!我没有喝milo一段时间了,最近又爱上它XD
    奖牌都很可爱!

    ReplyDelete
  3. 原来有这样的活动,健康又好玩!明年我也要注意看看。=)

    ReplyDelete
  4. 很喜欢这样的活动耶,有机会也想带孩子去见识见识。

    话说 milo 我以前都没什么爱喝(很容易热气),孕期却喝了不少,产后却也很奇迹般地不再喜欢喝,哈哈!

    ReplyDelete
  5. 好fun!!!我很喜欢这样类型的健康亲子活动!去年的milo run我来不及报名但还是带着孩子去,报名non-runner一样有goodies bag拿还有得喝milo哈哈,milo车的milo最好喝了!!佟b爱喝milo,自己拿了很多回哈哈!
    大家好棒哦!!3km确实很适合亲子走跑,我们带幼儿的走走就很有趣了!需要抱这点我也理解,所以父母比较累哈哈!我刚参加的2km亲子跑因为人不多(亲子跑的应该才五十多)而且范围在控制范围内,一开跑佟b就跑前去我们看不到了xD 过后还一直说自己很厉害跑很快=.=
    但是人太多当然不可以这样,真的会失散啊!!三千多人很多!!!
    奖牌很美!而且报名费好便宜!!!其实每次我参加的义跑一点都不便宜,但是想到做慈善就还是会偶尔参加。

    ReplyDelete
  6. Joyce,
    这个3km的跑步活动还不错,不会太远,要抱的话也还可以,跑完了有奖牌对小孩是很大的鼓励啊!我也喜欢喝美禄,当天最少喝了3-4杯!

    Eunice,
    我很爱milo,孩子们也是一样!这个奖牌品质很好,我自己也很喜欢呢!

    Hitomi,
    如果明年有举办,我也还要带孩子们去参加!大家一起参加,很热闹!

    Sherry,
    布城的还没有开放报名,可以留意milo的官网,就算没有报名也是一样可以去当场报名non-runner!是个不错的亲子活动啊!

    珊珊,
    去年我才留意到有这样的活动,看你和E去了都很不错,今年开始开放报名就赶紧报了!真的是不错的活动!xk也很爱milo,他也是拿了很多次,不过可能太早醒然后又累,他喝的比我想像中的少啊!
    这次的人潮真的很多,完全不敢离开孩子的身边,所以一人看一个!我们很慢但是还是很多人,因为很多人都是带小孩一起,有些还用手推车,xh走太慢真的不是办法,安全起见只好抱咯。。希望明年他可以自己走(如果还有这样的活动!)

    ReplyDelete
  7. 有心有力就值得给悠悠一家人一个嘉许,说真的觉得现在的孩子窝在屋顶下的时间太多了跟太阳不熟也不爱,让孩子早起动起来是很好的状态~

    ReplyDelete
  8. 我也在期待这个Family Fun,等着网上开放报名中。小翰的跑衣可以绑起来,或者剪短换成另一种设计,再不然将它设计成裙子XDD 这个活动营造了一个全民同乐的健康早晨,报名费也经济,加上Milo是我们童年的回忆,跑起来格外有Fu!!

    ReplyDelete
  9. 好棒的活动,我也要留意...... 抢报名了 XDDD

    ReplyDelete
  10. Dayana,
    现在的城市小孩很少机会到户外活动,应该多带他们出去晒太阳啊XD

    子乐,
    明年如果还有再办,我也还要去!

    Eugein,
    这活动真的很不错,明年还有的话我还是要报名参加!xh那天里面其实也穿了背心,我就没有去理会把衣服改装,意外的让他受到大家的瞩目,哈哈。

    盈丹,
    Putrajaya的还没有开放报名,你多多留意!因为家庭欢乐跑的名额很快爆满!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