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8, 2016

疯狂网购东京著衣之终极篇

2014年3月的某一天,悠妈游览网站的时候无意中发现了台湾著名的网购品牌《东京著衣》在本地网店开张的广告,这一看就点燃了这个火苗。新网店的开张通常有很多优惠,就这样和阿红展开了疯狂的网购之路。不久后这个网站就在网友和博友之间传开,阿红说我是点燃火苗的始作俑者,她则负责煽风点火,把火焰越吹越旺,结果一发不可收拾!

东京著衣Toki Choi的衣服品质和价格相信大家都知道,悠妈不用再着墨介绍了。除了Rakuten乐天网站可以直接下单购买Toki Choi ,lelong.my也一样可以下单,不过两个网站的价钱有差别,而且乐天网站提供的回馈积分是让我们一次又一次回购的原因之一。珊姑娘还为此特别取了一个非常贴切的动词~Tok~。只要问说你Tok了吗?大家都知道是下单网购Toki Choi。

今年二月中,Rakuten宣布了即将从2016年3月开始终止在东南亚的业务,其中包括了Rakuten Malaysia。



几天后Toki Choi 就在网站开始了40-70%的特价优惠。悠妈平常有事没事都会上去看看,当天还没有上去游览,就收到冰嫩妻Jess的讯息。午休时间上去逛逛,想到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下单,就随便把几件合眼缘的加入购物篮,没有多加筛选没有多加考虑就结账了。就这样,分两次下单就Tok了11件回来。



连身裙、款脚裤、半截长裙和8件上衣,其中2件上衣给妈妈。最爱的是两件黑色的上衣和黑白条纹的长袖上衣!




原本以为就这样告别Toki Choi,周末的时候上去看看居然发现增加了许多的促销品,最低价格从RM9.00起!这样的价格是非常大的诱惑!趁小孩都睡了,花了几个小时游览,最终筛选了九件下单。



其中两件3/4裤是败给妈妈的,RM11-12的价格在商场是绝对买不到的,而且妈妈穿了非常合身。深灰色的裤裙是给自己的,版型很漂亮很合身!



蓝色花卉连身裙,其实之前悠妈已经有留意到这件,这次促销看到居然才卖RM15,还需要考虑吗?品质和版型都是一级棒!另外两件半截裙也很合身,平常可以穿去上班。



这几件上衣悠妈都很喜欢!



收到了第二下单的衣衣后超满意,悠妈决定了在29号之前再下一次单,筛选了不知道多少次后买了6件回来。



终极下单买了5件上衣和一件芥末黄3/4紧身裤。期中3件是绿色的上衣,成品品质都非常好,都是不一样的绿色。另外两件白色和黑色的上衣品质也是一级棒,悠妈非常满意!是说短短的一个月了,而且是在农历新年过后,悠妈居然花完了一年添购新衣的预算!这是前所未有的疯狂!这些新衣恐怕到明年新年也穿不完!就如大家说的,终极下单后终于可以砍手指不用Tok了!



永别了,Toki Choi!



疯狂网购@东京著衣
疯狂网购•东京著衣(续)
孕中期孕妇穿东京著衣

16 comments:

  1. **咳嗽** 听说你的終级最后一件在我手上叻~~

    ReplyDelete
  2. 真的好疯狂!! 不像我认识的悠悠!不过看你买这么多我很高兴,哈哈哈 #什么心态
    开心就好开心就好,穿美美出门或是上班也会心情好。

    ReplyDelete
  3. 哈哈,终极篇,绝~~
    是说我前前后后也不懂买了几轮,我们也撞了好几件衣,不过好衣不怕撞,最后一次了,一定要买够本才砍手指!!
    我的最后三件还寄居在我妈家,最最后两件还在红的手中,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PS:太久没登入,我连blogspot密码也忘了。。终于换了密码成功留言了耶!!(激动)

      Delete
  4. 很厉害tok!这样随便tok也能tok到这么多件!
    我一件也没有tok到,所以不怕撞衫XDDD
    我前前后后上了Rakuten Toki Choi看了好多次,都没有下到单~
    要的都没有size了(泪)

    ReplyDelete
  5. 蓝色花卉连身裙,因为腰部是透视的,而且有点短,本来不想买,
    但是看到才 RM15,就默默的放进购物车了,哈哈!!

    ReplyDelete
  6. Red,
    我知道啊!哈哈,因为太值得,所以你硬是要帮我下单XD

    Eve,
    有很多买了之后就out of stock了!没有撞不出奇XD

    Joyce,
    你应该也买不少哦,撞哪两件啊?

    Jess,
    我们冰嫩妻撞很多!尤其是我和阿红!口味带接近了!哈哈!

    Eunice,
    你应该是少数把持得住没有Tok过的!我是上瘾了!现在可以顺理成章把这个坏习惯戒了!

    宅妈,
    RM15的价格要如何抗拒?所以我也买了,实品是超满意的!

    ReplyDelete
  7. 哎呀,现在才搞清楚为什么你们可以Tok到这么便宜,哎呀, 走宝了!

    ReplyDelete
  8. 哈哈哈!Tok这动词真的好爽!当然tok是最爽xD 可惜真的要跟tok say goodbye了!
    你这次很疯狂!好啊!(反正看人血拼就是爽)!我觉得疯狂会传染哈哈!你跟阿红是疯狂姐妹花了。
    然后这么多件,我们竟然没有撞衣耶哈哈哈!

    ReplyDelete
  9. 没有撞+1
    哪里永别了,lelong和zalora还可以继续tok,哈哈哈。

    ReplyDelete
  10. 你们瘦瘦容易找衣服呢,真好~~~

    ReplyDelete
  11. Ming Yen,
    我都是趁有促销的时候才Tok的,通常目标都是锁定RM30以下,偶尔才会买比较贵的 XD

    珊珊,
    大家都爱看血拼文!是咯,Tok这个动词真的太贴切了!跟随了我们两年,也疯狂了两年!我应该就是跟红太多,结果也被疯狂了XD 没有撞衣证明Toki的选择真的好多好多!!

    点心妈,
    选择太多,没有撞也不出奇XD Lelong的Toki我就是没有Tok过!Zalora看了3年也没有买过!就是不太喜欢这两个网页的界面,所以看了有看还是没有买过XD 我真的要砍手指不要tok了!太多新衣了!

    aishi,
    Toki有些设计也有有大尺码哦!

    ReplyDelete
  12. 这次你最疯狂!You win!!一次过一整年买衣服的固打都用完了是吗?XDD我发现你这次买的都是浪漫风居多,蕾丝啊!碎花啊!这篇花生秀十足诚意,不负疯狂油之名,哈哈哈!!

    ReplyDelete
  13. Eugein,
    想到应该今年不会再疯狂买衣服,所以就拍照记录起来,既然拍了照片就放上来和大家分享!对,这次买很多浪漫风的上衣,呵呵。。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