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15

十二月札记 · mamaway妈妈宝宝趴趴走投稿

不知不觉,2015年也来到了最后一天,还有几个小时就要迎接2016年的到来了。趁着2015年的最后一天,顺势把十二月的札记清掉。

#1 自从几年前认识了淘宝网后,悠妈偶尔会上去看看,不过还不至于沦陷。通常都是有东西要买然后本地找不到,要不然就是本地的价格太高,悠妈才会考虑去淘回来。第一次用了65daigou的服务,整个流程从下单、付款、出货和到货,每一个步骤都很透明化。尤其65daigou还有提供检查包裹和重新打包的服务,包裹的重量以每500克为单位收费,加上有货到亲自上门取货的服务,从中可以节省了不少运费,服务和代购的价格其实比起其他的代购略胜一筹。这次主要是想买个Thomas and Friends 书包给小慷和哺乳上衣。顺便买多两个动物造型的小书包给小翰,还有防湿的尿布袋。



#2 超爱汤马士火车的小慷一看到这个书包马上眼睛发亮!开箱后就迫不及待的背在身上。隔天就马上开张背上学去了!



#3 话说悠妈参加了靓妈群组的圣诞节交换礼物环节,抽签时居然抽到了红姐!想了好久决定买几件哺乳衣送给阿红。悠妈在淘宝寻寻密密,几乎翻转了淘宝网终于找到几件价廉物美又时尚的哺乳衣。虽然悠妈本身已经有很多哺乳衣了,反正都买了就顺便也给自己买几件。这几件实品都很漂亮,布质也很好,如果悠妈不说,相信大家也看不出来是哺乳上衣!希望阿红会喜欢!



#4 12月13日是小慷托儿所的恳亲会。虽然小慷目前才三岁半,不过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在恳亲会上表演。回想第一次的时候,刚会走路的小慷懵懵懂懂的穿着服装淡定的在台上乱走。第二次上了台有被吓到,全程静静的站着没有动。这次很有自信的上台,从头到尾的表演都很到位!爸爸妈妈在台下看了也很欣慰很骄傲!希望将来的你会依然保持自信!!儿子,真的长大了!加油



#5 某天晚上煎好了三文鱼后,小慷就迫不及待的想吃。开始先偷偷吃了一角,过后直接整盘拿上来凑到嘴边直接咬比较快!



#6 12月中某天带了小翰和小慷去政府诊所做例行检查。平常悠妈都是提早出门,完成了检查后送了小孩去托儿所再去上班。每天赶着上下班的日子其实久而久之精神也变得紧蹦。于是决定请一天假,放慢脚步的带两个小孩去诊所,过后大家一起过海去阿红家坐坐。小翰和小宝,两小无猜Part2,小宝已经快三个月了,开始会互动。小翰很喜欢小宝,一直转过头去然后偷笑,十分搞笑。小慷和大宝两个当天已经玩疯了,所以没有拍到任何照片。



#7 今年的冬至落在周二,妈妈趁大家都在的周末提前搓好了汤圆,让大家都可以吃汤圆庆祝冬至。特别喜欢今年的五色汤圆,红色的用食用色素、黄色的是金瓜、蓝色的是兰花汁、青色的是香兰汁缤纷和白色,缤纷的色彩看了心情也会变好!



#8 去年年尾都是在待产和坐月中渡过,圣诞节和新年都是不知不觉中默默的过去了。今年有时间到商场走走看看,某天午休时间在皇后湾看到了圣诞歌舞表演和“下雪”,终于感受到了比较浓厚的圣诞气氛。



#9 悠妈今年准备了四份圣诞礼物,两份小的让小慷和小翰各别带去学校参加交换礼物的活动。两份大的就是准备给圣诞宝宝,阿红和大小宝的礼物了。



#10 今年悠妈小慷小翰收到了圣诞索妈的礼物!可爱的小慷看到礼物一直说蓝色比较大的是他的,有可能是他的那份是粉红色的礼物纸,所以不要承认是他的?但是粉红色的上面写了小慷的名字啊,直到悠妈帮小慷拆了礼物,他瞄到里面的卡车就马上抢着自己开礼物了!




#11 索妈,谢谢你给我们送来的礼物,非常实用!



#12 瞧小慷那兴奋的样子就知道他有多喜欢这个卡车玩具,当天开箱后自己玩了一个多小时还不舍得睡觉!



#13 圣诞节的长周末我们回了芙蓉一趟,在芙蓉的两块前商店发现了拼图玩具,120片和两副48片的拼图都只卖RM2! 这个价格真的让人难以置信。最后悠妈只选了小慷最爱的卡通动画拼图结账去。下次有回芙蓉的时候再去挖宝!



#14 悠妈投稿了妈妈喂网站的妈妈宝宝趴趴走的活动,在这里想为自己拉拉票。希望各位有时间的话欢迎帮悠妈投投票哦!

*投票已经截止了,谢谢各位的支持!

有兴趣的话还是可以点击以下的网址观看全文。
http://www.mamaway.com.tw/%E6%88%91%E8%A6%81%E6%8A%95%E7%A5%A8%E6%98%8E%E7%B4%B0/action-club_papago_vote_detail-did-22-sid-248.htm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2016年继续健康平安快乐!

8 comments:

  1. 呵呵~~ 好多我的名字出现!!! 知我者悠悠也!!!我爱!!!

    2016 我们继续精彩继续tok tok tok 不然就淘淘淘!!!

    ReplyDelete
  2. 淘寶繼續是大家熱愛的地方,我也好愛阿~紅姐簡直一直燒,好彩我定力夠強(有嗎有嗎),那個哺乳衣我真的差點就敗了很多,臨時冷靜煞車啊啊啊啊!哈哈哈!所以你買哺乳衣服給他是對的對的!!哈哈哈 !

    ReplyDelete
  3. 阿红,
    哈哈哈哈!你喜欢就好!有好康一定不会忘记你!我们继续tok!继续淘!

    Joyce,
    那哺乳衣我自己是超喜欢的,不过到现在还没有下单,看哪天有冲动应该就会败了!谢谢你的支持!

    Frida,
    谢谢你的支持!

    ReplyDelete
  4. RM2 的拼图,。真的太超值了!!!!

    书包好可爱的造型呢,我相信如果我买给儿子,他也会非常的喜欢呢,考虑考虑先。。。

    ReplyDelete
  5. 哺乳衣还真的看不出来是哺乳衣啊~~
    其实我也很喜欢网购但目前真的工作还要顾孩子感觉时间好不够用啊~~~
    等孩子稳定点,要好好时间规划下了~

    ReplyDelete
  6. aishi,
    拼图真的很便宜!当时我在那里挣扎了很久,最后决定买4个而已!这几个书包我自己也很喜欢啊!小慷更是对Thomas的书包爱不释手!

    Aris Min,
    就是因为看不出来是哺乳衣我才下单,哺乳妈咪也是可以穿美美出门哦!我已经很少上门市买衣服了,都是网购居多!照顾孩子会越来越得心应手的,加油!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