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14

魔鬼涂风油白色聚会

今年三月的某一天,收到了索妈的信息说将会在来临的劳动节假期到槟城走走,约红姐和悠悠一起见面!悠悠跟随Eugein 的部落好几年了,是她的小粉丝,收到邀约二话不说马上答应,地点就在北海的小大人家庭餐阁,日期就在劳动节当天。

索妈的聚会文《魔鬼涂风油亲子聚​会趴@小大人亲子餐阁》

《魔鬼涂风油白色聚会》这个诙谐的名称是红姐和Eugein取的。魔鬼当然就是魔鬼情诗的版主Eugein,风油就是风油党的红姐和悠悠,风油党的名称由来红姐在她的文有介绍过了。白色就是我们聚会当天的主题颜色。

本篇的照片部分来自红姐的相机。悠妈超爱红姐拍的这张照片,大宝在中心,小慷和丫丫在旁边互相对,画面非常有戏!



丫丫当天穿了白色的小礼服,还扎了两个的羚羊角,化身可爱的小公主。大宝穿了白色的长袖包臂衣搭配格子裤裙和legging,头上还夹了个蝴蝶发夹,走活泼可爱的路线。小慷穿了白底t-shirt陪口袋裤,保持一贯的随性路线。 妈妈们则不约而同的穿了白色上衣赴约。



部落情愿真的十分奇妙,大家都是读着彼此的文字来了解彼此,一见面话匣子就打开,滔滔不绝的聊不停。相约在亲子餐厅是个明智的选择,小孩们有足够的空间活动和玩乐,大人们可以更放心的谈天说地。小孩们来到亲子餐厅的游乐区总会情不自禁的被周围的玩意儿给吸引。大宝和丫丫都喜欢玩具马,反而是小慷说什么都不肯骑上去,反而一直来八卦要看悠妈的相机!



大宝很喜欢玩滑梯,自己爬上去自己滑下来!有了北极熊在旁边看顾,大宝完全毫无顾忌的玩了好多回!



小慷平时和大宝见面彼此都相敬如宾,今天第一次见到丫丫却频频想要接近小美人。叫小慷抱抱丫丫,他也照做了,可惜悠妈的傻瓜相机快门速度有限,没能捕捉到相拥的那一幕。



角落的绘本区似乎都得到了3个小孩的青睐,大家都喜欢在这里挖书看书,爸爸妈妈们秉持着从小培养孩子阅读的习惯,小孩们自动自发的到书架前翻书的举动显露了父母们努力得到了成果。



丫丫看书爱书,自动的把书递给慷爸和北极熊,专心听爸爸们讲故事!第一次见到丫丫,觉得她表现得比同龄的小孩成熟懂事许多。



轮到Jeff讲故事,小慷和大宝凑前去听故事咯!



大宝难得露出了调皮的笑容!



出席聚会的还有小美,有幸可以见到小美,非常和蔼可亲和平易近人,也是完全没有陌生感!



食物上桌前,悠妈先喂小慷吃午餐。这天小慷吃了好大一碗的通心粉!平常在家小慷都是坐在餐椅上用餐,不过偶尔出外或回外婆家也有例外。可能是从小训练,没有坐餐椅悠妈也不需要追着来喂,小慷会自己坐在小椅子或地上让悠妈喂食,就算中途跑掉去玩乐,也会自己凑前来吃。



小慷吃饱了就跑去玩他喜爱的乐高,自己玩了好久!



食物都上齐了,看看今天大家都点了什么。饮料方面悠妈不太记得了,只记得水果茶非常好喝,一壶可以供3-4个人饮用哦!粉红色汽车餐盘是丫丫的儿童餐,有番茄酱意大利面、香肠、薯条和水果。阿红,下次我们可以点一份儿童餐让大宝和小慷一起享用!



这些是大人的餐点,有水果沙拉、可乐鸡排、鱼柳番茄酱意大利面、娘惹鸡肉套餐、任当鸡肉套餐和泰式鸡肉套餐,食物的卖相和味道都不错!



用餐时段,丫丫和大宝都坐在餐椅上一起用餐,小慷因为吃饱了,所以和慷爸正在旁边的游乐区玩耍。之前听索妈说丫丫可以呆在餐椅上“研究”食物或自己学习用餐一句钟,悠妈亲眼见识到了。丫丫用叉子自己吃意大利面,完全不要大人帮忙,果然是非常坚持有主见的小孩!



吃饱了,继续拍照去。红姐和悠妈小慷的selfie,大家都有笑容,非常好看!



准备拍合照了。妈妈们各自抱起各自的小孩,不过在游乐场照相,同时间要三个小孩都一起看镜头确实有一定的难度!慷爸按了好多次的快门,大部分都是NG照。只有一两张成功拍到大家看镜头!三位妈妈终于一起亮相了!



换一换姿势,加上气球一起入镜吧!结果小孩们还是四处暴走,两个定下来了轮到另一个,小孩们轮流暴走,大家都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好吧,不免强了。孩子们,继续玩吧!





原本想让三个小孩一起拍照留念,不过妈妈们抱着都很难成事了,还是算了。



继续拍照拍照。。。



红姐还帮悠妈一家拍了全家福!



小大人的老板娘终于抽空上来和我们哈啦了!谢谢你提供那么棒的场地和美味的餐点,让这场网聚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离开之前,请老板娘为我们掌镜拍了大合照。Jeff的衣着品位,比起另外两位不修边幅的爸爸们,略胜一筹!



准备离开去咖啡馆续摊,丫丫换装成街头女孩,不过小妞却不依,一把眼泪一把鼻涕的。索妈说丫丫接受不了从公主变为仆人。丫丫,换装后的你还是一样可爱美丽,不要哭了,好吗?北极熊非常有福气,抱着大宝和丫丫,笑得多开心啊!



离开了大小人,我们继续到北海的咖啡馆续摊。原本要去海边设计的那一家,结果劳动节居然没有营业。于是转移目标去另一家。这家的甜点味道都不错,咖啡也有可爱的熊熊拉花。可惜事后店家似乎有些不满而在面书发表了一些让人遗憾的言论。故事悠妈就不说了,如果红姐有时间,就让她来告诉大家发生什么事好了。



不过这段小小的插曲没有影响我们当下聚会的心情。非常高兴可以和索妈一家四口见面,也谢谢索妈你带给我们的小礼物,非常实用,爱乐高的小慷非常喜欢你送的礼物!希望下次有机会再见面!!


小大人家庭餐阁 Big Gin Na Family Restaurant

Address: 19, Lorong Teras Jaya 7,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13400 Butterworth, Malaysia
Opening Hours: 12:00 pm - 11:00 pm (Tue - Sun)
面子书专页

20 comments:

  1. 就是想要逼我写文!!! XD

    两小无猜系列太难了,全部婴童跑来跑去。。呼~~累>_< 真的喜欢看丫丫,小慷和大宝的互动。。索妈那里还有更劲爆的照片呢!!! 期待她的文!!!

    对,我又要做臭人唱衰无品的那家 cafe 了,想到店长的态度就觉得很丢北海人的脸!!!

    恩,下次我们点儿童情侣餐给他倆吃!!!! XD

    ReplyDelete
  2. 哇,白色主题我喜欢,我喜欢白色!
    要帮小孩拍大合照很不容易,小孩都坐不住XD
    小慷是看到美妹子丫丫就好热情的拥抱了是吗?好可爱。小慷有眼光噢。
    丫丫不喜欢街头look,那么小就懂爱美,完全遗传他妈!丫丫是不怕生噢?北极熊抱她都ok!
    咖啡馆的故事我有大约听阿红说,那家咖啡馆真的好差!!

    ReplyDelete
  3. 你~你~你居然抢我头啖汤,明明我就起好文了!不依不依!(跺脚XD)

    你这里放了不少我miss掉的画面,果然多一台相机侧拍多一些故事啊!!我一直遗憾没拍到丫丫公主变仆人的“惨烈变身”,谢谢你的侧拍。我这厢的照片也蛮精彩,等着瞧!哈哈哈!什么偶像粉丝?我只是比路人高调一点点而已(拨头发),但是我必须澄清我是不轻易跟网友见面,可见我是相当信任你们风油二人组。XDD

    我那头有一些成功的亲子大合照,因为连环拍的关系,所以假假骗到大家以为孩子们很合作。基本上小慷最合作,大宝也尚在控制中,只有我家郭小姐在大合照充分表现她“个性”的一面,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4. 看着看着也跟着开心起来,感觉完全不像第一次见面的样子,大家都很熟络。网络亲缘让孩子也跟着交友四方。 亲子餐厅真的是妈妈们联谊的好去处,孩子不至于无所事事的待在那里陪爸妈们,而且一连串的搞笑画面,很开心!

    ReplyDelete
  5. 白色聚会很阳光叻!
    丫丫好像E,这么小就爱漂亮了!
    小大人下次有机会我想去!她家食物看起来好好吃!
    我听了红姐提起那个故事,我觉得可能东主单身没有小孩,但是这样的态度站在服务业,一定站不久的!

    ReplyDelete
  6. haha...首图的确有让人无限联想哦!小慷是不是看大宝看腻了呀~之前到访的都是男宝,这次来了个美眉,小慷好开心。
    原来在亲自餐厅也会出现无法专心合照的情况,孩子越大越有主见,下次我们来办个大型亲子聚会,应该很有看头。
    丫丫应该是心想第一波已经赢了大宝,第二波不能就这样换上便装输掉阵头啊~hahah..不愧是索妈之女啊!

    ReplyDelete
  7. 小大人餐厅真的好适合妈宝聚会!光看照片也觉得场面很热闹!
    亲子合照那张很温馨!三个家庭三种pose!

    ReplyDelete
  8. 白色为主题,我好喜欢。
    小慷会不会很难选择啊?大宝和丫丫都是大美女

    ReplyDelete
  9. 看到你坐在地上餵小慷吃東西,感覺就像在自己的家一樣啊!好這家親子餐廳有家的感覺!
    YY自己吃麵,讓我甘拜下風....反觀我的女兒.....我,我,我。真要像索媽好好偷師請教才行。
    看到你們3個美女3個小人兒的聚會,一定很有趣很多歡笑聲!(當然還會很累,哈哈!)我單看照片也被感染那歡樂的氣氛呵!


    ReplyDelete
  10. btw那家咖啡館,之前也有大馬藝人在FB上評價他們的咖啡,結果引來店主的嗆聲回應....自從那次我就『記住』了這家咖啡館,我也知道他們不是child friendly的,直接列入黑名單了。

    ReplyDelete
  11. 整个聚会好开心,最开心的大概还是孩子们吧。。
    有的吃有的玩还认识了新朋友,哈哈。
    这家亲子餐厅好像很不错,希望我还有机会去去,呵呵。
    好奇想知道在那家咖啡馆发生的事情,八卦八卦一下,哈!
    最近真的吹meet网友聚会风,大家都从部落格走出来网聚了,呵呵。

    ReplyDelete
  12. 三个萌宝宝都表现得很好。
    我觉得家教真的有关系。
    这样子温馨的亲子聚会真的蛮难得的,(而且这家亲子餐厅不论事物,服务,环境都一致获得你们各位美妈的赞好)
    可以从虚幻的网络网友变成现实中的朋友,也真的是美事一桩阿。

    ReplyDelete
  13. 你跟魔鬼一起发这篇我可以把留言copy过来吗哈哈哈!!!

    魔鬼涂风油有梗我喜欢(再说一次哈哈!!)我们的风油牌子也不错xDDDD

    小慷最幸福,一次过见两个靓宝哈哈哈!!!
    原来小慷喜欢小公主哈哈哈!!!!竟然会去抱丫丫,可爱呀!
    丫丫确实比同岁小孩来得成熟,很有自己想法的小妞一个这样哈哈!

    我觉得去亲子餐厅是最好的选择,小孩玩小孩的,大人陪玩也可以聊天,真好!

    那个北海咖啡馆的故事阿红缝人必说了哈哈!!我们都帮忙ban它就是了 =p

    希望下次我们可以见面!!!

    ReplyDelete
  14. Red,
    就是等你写文啊XD 你是金牌编辑,肯定写得出故事!
    好,下次点儿童情侣餐给他们吃:)

    Nicole,
    要全部小孩一起看镜头真的有难度!幸好还有几张可以见人的。基本上小慷喜欢姐姐或妹妹,看到他都会主动去打招呼还是抱抱,呵呵,异型相吸吧?丫丫真的完全不怕生,很有大将之风啊,非常喜欢交际XD

    Eugein,
    不要生气啦,想到你7月1号要上文,我写完了就顺便发文,反正没有相差24小时XD
    你家Abang拍了很多小孩的特写,很多都很有趣!我们两个的手机和相机就随便拍,要不然每办法写文啊XD丫丫“惨烈变身"的时候你在忙着安抚她啊,还拍照就真的说不过去了,呵呵。不过没有想到换衣服她的反应那么大!
    可以从粉丝变朋友,这网络情缘还真奇妙!XD 

    Dayana,
    是啊,非常热闹的聚会,大家都非常熟络,不像第一次见面哦!这家亲子餐厅的环境非常优,小孩会舍不得离开呢!

    Lek,
    经你那么一说我才发觉真的很阳光!下次你来槟城住红姐家,我们一起去小大人聚会!那咖啡馆这样的服务态度,我是怎样都不会再去了。

    Vivi,
    这是第一次有女宝到访,加上小慷很喜欢小女孩,所以频频献殷勤,哈哈!小慷回程还一直问我妹妹ler? 索妈之前不是担心丫丫太man吗?丫丫拒绝换装证明她还是爱美的XD 好,我们就办一场亲子大聚会,到时候场面一定非常热闹!!

    Jess,
    这里真的很适合亲子聚会,大人小孩都不会闷!

    Moon,
    不知道小慷情归何处呢?让他自己决定好了XD

    ReplyDelete
  15. Shin,
    亲子餐厅的环境真的非常舒服,游戏区还有bean bag,可以躺在那里看绘本呢!当天聚会的气氛真的非常热闹非常棒,大人小孩都很尽兴!哦,原来这家咖啡馆的“大名”你也有听说过,我也听说他之前驳斥某艺人的言论非常的苛刻,下次就不去了。

    点心妈,
    孩子们大部分时间都在各玩各的,还是比较少交流,大一点就更好玩了!咖啡馆的事就等红姐的文吧:)

    Momoco,
    真的很开心啊!

    幼幼,
    我们大家的育儿的理念还蛮相似的,所以小孩们还在控制的范围里。不过拍照就真的比较难,因为太多玩意太多绘本了!我喜欢这样温馨的聚会,大家都可以好好聊天!

    珊姑娘,
    我们的风油牌子啊,我每看一次就要笑一次!哈哈哈哈!
    下次你回家乡,顺便过来啊,我们去亲子餐厅聚会!到时候多了一个佟B,不知道小慷会不会吃醋?哈哈哈!哦,忘了小sushi可能出世了,就一起来,更热闹!

    ReplyDelete
  16. Hi, read from Eugein....then tumpang come and look for this~ :P

    Feel very warm when see the photo...feel you all are enjoyed..~!

    ReplyDelete
  17. 风油党link 开不到,到底故事起源是怎样的?(好奇)

    ReplyDelete
  18. Pei Wen,
    Welcome! Thank you for your visit :)

    观珊,
    opps, link 有问题,现在修好了。。。:)

    ReplyDelete
  19. 这间亲子餐厅看你介绍了几次搞得我好想去~
    三个宝都好可爱~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