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9, 2014

小慷@大宝~相约在亲子餐厅

小慷和大宝又见面了!



红姐说她家附近有家新的餐厅刚开张不久,是亲子餐厅哦。于是我们相约在那里吃午餐,顺便让两个小孩一起玩乐。

#1 我们先到红姐的家集合,让两个小孩热热身。两个月不见的红姐和大宝,红姐明显的瘦了很多!大宝也越来越淑女了,而且冰山小美人今天难得露出了很多笑容!



#2 两个小孩一起在门口看狗狗。大宝是主人家,肯定不怕了。小慷爱看,但是狗狗接近的时候还是会怕会倒退。这样也好,至少他懂得回避。



#3 红姐很有创意的用ABC软垫搭了个小房子,小慷很有兴趣的在玩。



#4 虽然大宝和慷爸爸见面的次数不多,但是彼此很投缘。看,大宝还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5 半个小时后,我们共乘一辆车,一起出发到亲子餐厅吃午餐。



#6 这就是我们今天要光顾的亲子餐厅,小大人家庭餐阁。



#7 餐厅里面的装潢简洁明亮,儿童游乐场设在楼上,老板娘说吃饱了可以带小孩上去玩。不过小慷一开始不要呆在餐厅里面,一直嚷着要出去,真拿他没办法。过后悠妈瞄到柜台前面有些绘本,当中有小熊宝宝,于是马上拿了小慷最爱的几本。小慷看到熟悉的绘本,当然也肯乖乖的坐下了。不过小慷不肯和大宝分享小熊宝宝,硬是要自己独霸。



#8 为了避免在抢书的过程中有任何差错,悠妈另外拿了两本纸板书给大宝和小慷。一人一本,不用抢。



#9 这里有提供儿童餐,不过还是不适合婴童,所以红姐和悠妈都自己带来了便当,餐厅有提供儿童餐具,没有自备餐具也没问题。大宝穿上围兜,准备开餐咯。



#10 等待食物上桌的当儿,先喂饱小孩。大宝吃粥,小慷吃面线。红姐说大宝最近不爱吃粥,难怪全程一直虎视眈眈小慷的面线!



#11 出外用餐,为了避免一片狼藉,悠妈还是没有放手让他自己吃。



#12 这里的食物选择很多,饭类都有配上蔬菜和煎蛋。老板娘告诉我们说餐厅里的食物都没有用味精调味。这是北极熊和红姐点的,咖喱虾饭和泰式鸡扒饭。



#13 悠妈和慷爸爸则点了仁当鸡饭和可乐鸡扒。。食物的味道都不错,只是悠妈觉得味道稍微咸了一些。不过可乐鸡扒的沙拉搭配草莓Yogurt,这点有惊喜。



#14 饮料方面,悠妈和慷爸爸点了萝卜鲜奶,红姐点了咖啡,北极熊点了果汁(忘了什么果汁了)。老板娘声明餐牌上所有的果汁都用新鲜水果调制的,他们拒绝用化学香精冲泡果汁,这点又加分了!食物和饮料的价钱悠妈忘了记录起来,只记得四份主食和三杯饮料,总共是RM75左右。



#15 两个小孩都吃饱饱了,等待大人用餐的时候继续互动。两个小瓜没有后什么语言上的交流,都是用肢体语言在沟通。



#16 除了玩餐具,也一起看书。不过感觉上彼此都觉得对方的书比较好看,所以抢书的戏码一直在上映。今天的小慷有些反叛,一直在抢大宝的东西。



#17 小慷开始想逃跑了,餐椅都被他推到一边去了。大宝也开始不安份起来了。



#18 吃饱了!结账后大家一起到楼上的游乐场去!



#19 游乐场的采光很好,很多玩具和设施都非常适合两岁以下的小朋友。除了球池和滑梯,旁边的柜子里还有很多小玩具和绘本!太好玩了!悠妈词穷了,请大家看照片然后自己自行想像吧!







#20 小慷很喜欢这个球池,反而对滑梯兴致缺缺。小慷一直把球球丢出来,大宝就去把球球拾起来。一个丢球,一个拾球,不错的搭配!






#21 拾到气球的大宝,露出了腼腆的笑容,很可爱!



#22 大宝很喜欢这个钢片琴啊,敲敲打打之余还露出了难得的笑容!



#23 小慷看到大宝玩钢片琴也过来凑热闹,拿着绕珠玩具敲敲打打。




#24 大宝很喜欢骑这个玩具马,但是小慷却完全不肯尝试。



#25 玩乐的时间总是过得特别快,不知不觉一个小时多就过去了,离开前请老板娘帮我们拍了合照。这样的亲子餐厅实在非常难得,下次我们一定会再来!




小大人家庭餐阁 Big Gin Na Family Restaurant

Address: 19, Lorong Teras Jaya 7, Kawasan Perniagaan Teras Jaya,13400 Butterworth, Malaysia
Opening Hours: 12:00 pm - 11:00 pm (Tue - Sun)

面子书专页


19 comments:

  1. 我的果汁是萝卜走奶。。哈哈哈。。即 carrot juice !!!
    不好意思。。我弄丢了 receipt。。。oh no。。。
    这是不错的亲子餐馆。。我们多了好去处哦!!!

    ReplyDelete
  2. 好像挺不错的样子,可能4月回去可以光顾一下^^

    ReplyDelete
  3. 那两本互抢的纸板书很眼熟~
    原来是BBW扫的绘本!!!
    悠悠,是明天午休去扫货吗?^^

    ReplyDelete
  4. 很可爱的店名,很本土味,呵呵。
    这样的餐厅真的要做多一点,生意肯定会很好。。

    ReplyDelete
  5. 小大人!哈哈big gin na很可爱!
    好羡慕你们那里有亲子餐厅!!!我下次回去要去要去!!!多么希望这里开个亲子餐厅呀!
    大宝及小慷相处融洽啊!
    大宝这冰山美人还难得的在今天大抛笑容好可爱哈哈!红姐真的又瘦了很多!羡慕到!!!

    ReplyDelete
  6. 悠妈,虽然我说了8万多次(夸张),但还是想说,我超爱看大宝和小慷的互动,或许你不知道,每次我都很认真,从头看到尾,然后都会认真看他们的表情(哈!)有时我的留言很短,因为不懂从哪里写起,哈!
    我觉得小孩子抢东西是很正常的,毕竟还小,看到他们你丢,我捡的画面,也太登对了吧,超可爱的。
    然后我想说,大宝腼腆的笑容很甜美。
    你们两家的关系超好的,我觉得这样的聚会非常可贵。

    ReplyDelete
  7. 原来北海开了一家亲子餐厅,不错耶!槟岛怎么没有呀(纳闷)。
    我最爱看大宝和小慷的互动,两小无猜好cute!

    ReplyDelete
  8. 这两位两小无猜又聚在一起了,喜欢看他俩的小互动。从你的分享看到小大人,有种莫名的开心,餐厅是我认识朋友的生意(后来知道老板娘也是红妹的同学),世界真是小小小。

    咦,我看到你身上那件芥末波点上衣,它还是真适合你这种四肢纤细人穿。我一直很希望KL有家规模化的亲子餐厅,这样我们妈妈们聚会就能拖上孩子。

    ReplyDelete
  9. Red,
    果汁是你的?那么咖啡是北极熊的咯?我都搞乱了。。呵呵。。。 喜欢这里的环境,不知道餐厅的户外游乐场及时竣工?呵呵。。

    Slyn,
    有机会可以去光顾哦!小王子一定很喜欢!

    Eunice,
    那天看到你分享BBW的战利品的时候我也是有看到,呵呵。。。等下午休会溜出去看看。。。^^

    点心妈,
    名字真的可爱。本地真的很少类似的餐厅,希望店家可以好好经营下去!期待你们的亲子馆开幕哦!

    珊姑娘,
    下次你回来带来找我们一起去!佟B一定会很喜欢这里!大宝的笑容非常珍贵,这次我们赚到了!我可以证明,红姐真的Fit了很多!

    Eve,
    很感动你那么认真的看了又看,我一定会继续分享下去!对啊,抢东西就是小孩之间最平常的互动,不过他们也算和睦相处,被抢的那一方也不会哭闹,看他们的互动真的很好玩!我和红姐之前在论坛认识的,现在私下很熟了,你说是不是很奇妙! ^^

    Jess,
    有机会你可以去看看啊!我也多希望槟岛有亲子餐厅啊!

    Eugein,
    原来是你的朋友的生意!世界真的很小!当天我们和老板娘聊了很多,经营这家亲子餐厅是他们的梦想,好不容易才得到合伙人的同意!餐厅里的每一样玩具设施他们都很用心的在挑选,我打从心底欣赏他们的热诚和认真的态度!

    很开心这里多了一个爸爸妈妈小孩们聚会的好去处,可以很安心的聊天呢!这件上衣我很喜欢呢!^^

    ReplyDelete
  10. 小大人-这个店名我喜欢!
    自为人父母后,我对这种亲子餐厅都特别有兴趣。
    小慷和大宝那么小就有约会,好可爱…

    ReplyDelete
  11. 很特别的餐厅!!
    然后那个红姐真的童颜到让人羡慕,谁相信她已经生了一个大宝?噗!
    我喜欢这两孩儿的约会互动,青梅竹马!!!

    ReplyDelete
  12. 槟城有这样的亲子餐厅了真好!现在要带孩子出门用餐,餐厅环境为优先考虑。下次我北上找你们也有了聚会的地点~哈哈!
    小慷和大宝真的是青梅竹马,好希望看到他们一起长大的样子,很可爱!

    ReplyDelete
  13. 这亲子餐厅的概念真的好棒!哈哈哈,现阶段我都不敢轻易带包包出外用餐,要不然就是吃了之后就要快速离开,要不然宝宝就不耐烦了。这个太适合带着宝宝的家长们聚餐了~~~

    ReplyDelete
  14. nicole,
    对啊,这样的亲子餐厅特别适合妈妈们的聚会,吃饱了小孩可以在游乐场自由的玩,妈妈们可以安心的聊天!

    Joyce,
    红姐天生丽质,怎样看都以为她还是学院生呢!

    Vivi,
    下次有机会再到槟城的话我们可以约在这里!:) 有了孩子之后真的会比较喜欢去Baby Friendly 的餐厅。

    幼幼,
    来这里用餐的话,我担心宝宝玩到不肯离开呢!XD

    ReplyDelete
  15. 在家我的B 不看书,看来我可以尝试带书出去...
    其实胡jiao 粉,调味料那些算不算味精?(好奇)

    ReplyDelete
  16. 很羡慕你们那里有亲子餐厅,我们这里妈妈们要聚会都很难~~

    ReplyDelete
  17. 观珊,
    阿V 在家不看书?出外呢?
    胡椒粉应该是调味料,不是味精吧?味精应该是Ajinomoto, 鸡粉这类的。

    宅妈,
    好不容易才盼到这里开亲子餐厅,亲子餐厅真的比较适合妈妈们的聚会。大人小孩都不会闷!

    ReplyDelete
  18. 悠悠,很谢谢你和红姐的支持啊~ 创业路上很孤单,有时很想在部落格写写心得,又不好意思要大家看我发牢骚。。幸好有你们,除了说谢谢,小女子无以回报。 kam sia kam sia!

    ReplyDelete
  19. 最喜欢看小孩之间的互动了,超可爱的~
    我还没机会光顾亲子餐厅,应该很不错 :)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