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9, 2014

第八本照片书 @ 2013年亲子游

话说去年的十一月悠悠也是在团购网站“买”了一本免费的照片书,规格是40页6”X6”的迷你平装照片书,Mini Square 6"x6" softcover photo books。书是免费的,不过必须自己动手设计,上传设计后支付邮费即可。悠悠心里已经盘算好了要将去年亲子游的照片做成这本口袋照片书,不过手上还有一本小慷专辑第二册还没完成,想说完成了再动手设计。

上个星期悠悠在Photobook Malaysia 的网站看到了一项非常吸引人的促销 ~ 免费照片书,照片书个规格与悠悠十一月买的一模一样,不过促销只限7天。悠悠当然不想错过如此好康,想说如果两个晚上可以设计好就马上订购。由于照片书尺寸不大,精选亲子游的照片,一页放一到两张照片刚刚好,最多一页3-4张,因此加快了设计排版的工作。开了两个晚上的夜车,照片书终于如期完成。上个周五上传订购,确认只须支付RM8的邮费,马上和身边的朋友们分享这个好康。

虽然说是免费的,但是成品依然保持一贯的质量和水准,服务也非常快捷。周五早上上传设计,周六悠悠就收到邮寄通知了,效率出乎意料的快!不过相信华人新年前邮寄公司异常忙碌,悠悠在周三才收到成品。

打开包裹,内有一个小纸盒,纸盒外还有蓝色的固定带,包装有礼物的感觉。




打开纸盒,照片书装在透明的塑胶袋里。



口袋型的平装照片书,尺寸大约如一枝笔般大小,非常适合携带。



这已经是悠悠第7次光顾这家公司的照片书,对他们的品质很满意。不过有朋友反映说成品的色调偏暗,不过悠悠到目前为止还觉得满意。为了避免色调偏暗的问题,设计的时候记得将照片都调亮就可以了。




有兴趣看整本照片书的朋友可以看以下的Slideshow。


今天早上悠悠在某团购网站看到另一家公司推出免费迷你平装照片书。之前没有试过这家公司的服务,一直跃跃欲试,于是悠悠马上入手了一本!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这里


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万事如意,马年吉祥!


7 comments:

  1. 还好有你提醒这个好康!!! 我的 on the way 咯~~!!!
    祝你、SY还有小慷新年快乐哦!!!马上 HUAT 呀!!!

    ReplyDelete
  2. 当初Photobook 免费赠送这个的时候,
    我马上拿了一本,然后再叫爸爸也去拿一本。
    结果一本做给小樂,因为他太爱翻我的照片书,
    每次都爱看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他已经认得那是自己。
    至于另一本则还没头绪,反正5月才截至。

    另外那天Vivi 发现 Pixajoy 也效法赠送一样的照片书,不过只有36页,
    我也马上拿了两本,截止日期是8月,暂时也是没头绪。

    ReplyDelete
  3. 免费赠送我也有,FREEMINI这个促销所幸猫妞妞有通知我,我硬是赶出三本,一个acc自己,一个acc阿老,一个acc我哥哥!哈哈哈哈!在忙碌当儿,还硬是挤出时间做,我发现自己贪小便宜的个性很夸张。噗!

    祝你全家大小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恭喜发财!

    ReplyDelete
  4. 我也乘这个免费促销,两天赶完3本相本,C9 心态,呵呵~~
    这个小本的很不错,适合弄两三天的小出游的照片,刚刚好
    而且品质真的很不错!!

    祝你们一家人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5. 新年快乐!!! 马年行大运!!! =]

    ReplyDelete
  6. 把photobook拿到手上的感觉真好!我的第一本。。。。遥遥无期。。。。

    悠悠,祝你们一家新年快乐!恭喜发财!万事如意!^^

    ReplyDelete
  7. Red,
    有好康当然要一起分享!
    新年快乐!

    Eunice,
    那个免费的我还没有兑换,这个只有7天优惠,赶紧开工赶完一本,呵呵。
    我还没给小慷翻看他的照片书,做一本小本的让小孩自己翻看其实很不错!^^
    Pixajoy的我也有买一本,C9心态啊。。呵呵。。
    新年快乐!

    Joyce,
    你很厉害,短短的时间可以赶完3本!!有免费的大家都不想错过!
    新年快乐!

    宅妈,
    两天赶完3本相本,厉害厉害!我,望尘莫及啊!我只能够赶完一本^^ 你说得对,小本的很适合放小出游的照片。
    新年快乐!

    小影,
    新年快乐!

    珊姑娘,
    我是做Photobook上瘾了,只是现在时间不够用,所以减产了。不过书拿在手上翻阅的感觉真的很好!
    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