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6, 2014

淘气六连拍

刚过的公共假期,爸爸要加班赶工,悠妈和小慷只好大眼瞪小眼,两人腻在一起。

下午小慷午睡醒来后,吃了一些点心后,悠妈一如往常的带他到公寓楼下的公园走走跑跑。

上一篇小慷趴地耍赖的照片大家还记得吧,今天搭电梯的时候他出新招,直接坐在地上!悠妈刚好掏手机出来,马上把证据拍下来给爸爸看。



公寓楼下的走道四周围都是草地和花草树木,只要没有上班的日子,悠妈一定会带小慷在这里跑跑走走。悠妈通常都是让小慷自由发挥,让他自己奔走。不过当然还是会跟随着他的脚步,并且时时提醒他注意安全。



下午四点半,艳阳依然高挂,不过无损小子到处奔走的兴致。平时都没有机会晒太阳,晒一晒也无妨。部分走道有些斜度,小慷自己走上走下,玩地不亦乐乎。



公寓外面有个花园,内设有游乐场。这里也是小慷常来的地方。时间尚早,不见其他小朋友和来跑步的居民。不过由于四周有绿荫遮阳,环境还是非常凉快。



小慷喜欢玩这个滑梯,自己从楼梯爬上去,然后小心翼翼的度过拱桥,来到滑梯的前面。当然悠妈还是全程在左右护航,滑梯的时候无法拍照了,还是安全最重要。



过后抓了小慷一起自拍。

Take 1。刚开始看到银幕的自己,有些错愕的表情。



Take 2。熟悉镜头,表情比较自然了。



Take 3。抿嘴



Take 4。笑口常开



Take 5。Show your teeth!



Take 6。小慷的经典动作,嘟嘟嘴!



以上的动作全都是小慷自己做的!!

明天又是公共假期了,预祝大家周末愉快!

10 comments:

  1. 大眼瞪小眼,每一次都是nat 大眼,妈咪小眼睛,哼!我才不要和她玩:P

    我最爱show your teeth 和嘟嘴pose,小慷会自己换表情,很pan nai 咧!

    祝你假期快乐哈~

    ReplyDelete
  2. 支持楼上moon说的,小慷表情转换很强讷~
    我也是最喜欢嘟嘴那张,好淘气~
    最近我们这里一直下雨,可怜我家娜娜很久都没有去公园了~

    ReplyDelete
  3. 我明天还是有上班=(((

    小慷自拍好可爱哈哈哈!!!!第四张开始笑得好开心!!!还会嘟嘴好可爱哈哈哈!!

    在没人的范围内或室内,我也都让孩子自由发挥奔跑^^

    *那个坐在地上发烂渣的我的佟b也会,很头痛>_<

    ReplyDelete
  4. 我明天也是有上班。。。

    ReplyDelete
  5. 哦!!!拜丫丫为师咯??哈哈哈。。小孩嘟嘴最可爱!!!

    ReplyDelete
  6. sweet 啊那几张自拍 :)
    我明天有上班loh,aiya.

    ReplyDelete
  7. 我喜欢开口笑那种,感觉好像在讲yeah这样,呵呵。
    嘟嘟嘴也很可爱。。

    是讲,我在上班中 =.=|||
    唉很不想做工呀~

    ReplyDelete
  8. 好可爱哦,抿嘴这招我家还没出现过。最近叫他嘟嘴,他嘟成什么都不像,好好笑~只能说做动作这种,可遇不可求的,哈哈!你们家楼下就有这样的便利,真好,带他们去公园跑跑跳跳最好了。

    ReplyDelete
  9. 也太厉害转换样子,你儿子有自拍本领!!!!

    ReplyDelete
  10. Moon,
    小慷每次看到手机荧幕上的自己就开始装模作样,我就趁机会一直按快门,结果效果出乎意料的好看^^

    Dayana,
    小慷转换表情是有偷偷练过的,哈哈。。。
    最近东马常下雨,很多水灾的新闻。新年快到了,希望雨季快快过去!

    珊姑娘,
    小慷平时爱对荧幕挤眉弄眼,这次终于让我拍下来了!发烂渣这招我也很头痛,如果在外面的话就尽量抱他起来离开现场,在家的话就不睬他。。不知道这样的做法是否合适:(

    小影,
    好像很多人都有上班啊。。

    Red,
    小慷很早就已经拜索妈为师了,哈哈!

    观珊,
    我自己是觉得很可爱,所以才放上来给大家看看。。。
    opps, 你也有上班啊...

    点心妈,
    小慷平常也很喜欢讲“Yeah"!
    应该是只有几个州属有假期哦。。。

    Vivi,
    其实小慷平时很爱挤眉弄眼,但是每次都太快了,来不及拍照,这次终于让我成功拍下来!你说得对,有些动作我自己也弄不来,勉强不了,哈哈!是啊,楼下就有个小公园可以跑跑,随时都可以去。。

    Joyce,
    小慷有偷偷练过的,哈哈!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