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5, 2013

母子装

元宵节过去了,欢庆节日的心情也慢慢沉淀。
话说之前分享小慷回乡过年的时候,才猛然发现悠妈竟然没有穿上旗袍和小慷合照!
趁元宵节还没过,依然还是新年期间,悠妈赶紧凑出时间来个母子装秀。

年十四一早替小慷梳洗后马上换上这一套红彤彤的唐装。
周末小慷可以睡到自然醒,起来后心情很好!
这个招牌笑容让悠妈慷爸的心都融化了!



咦,七早八早有鞭炮声?还是有舞狮啊?
其实不然,爱抓耳朵的小慷刚好摆出了这姿势。



慷爸爸没有唐装,也懒得换衣服,只好休闲上镜



悠妈终于换了旗袍跟小慷来个母子装!
悠妈没有大红色的旗袍,所以挑了这件白底粉红花卉改良式旗袍
母子都穿上唐装,果然很有新年的气息!



再来一张。
喜欢这一张一致的笑容!



室内拍玩了,我们转到阳台去继续拍照。
在阳台上,小慷不是很合作,一直望东望西,就是不肯看镜头。
皆因平日下午,爸爸都会带小慷都在这里看小鸟归巢。

悠妈摆好Pose 咯,小慷看镜头!(小子不卖账)



再来!看镜头!(还是不卖账)



最后,总算拍到了一张看镜头的!



原本还想换其他的唐装和旗袍来个花生秀。
但是小慷不舒服,有点伤风咳嗽,所以就算了!

元宵节,在外婆家穿上了第三套唐装。
这一套有点大,应该可以留到明年新年穿。




题外话:
困扰了小慷两个多月的湿疹突然间转好了!(继续摸木中~)
悠妈还要继续观察看看,希望永远不要再回来!!
看来还是回归自然的方法最有效,下次分享成长日记时再分享自然疗法。

8 comments:

  1. 小慷穿唐装真的好靓仔哦!好可爱!!而且宝宝笑起来就特讨喜!
    你们可以母子装唐装,好羡慕哦!我佟b就不能母子装唐装了 =(

    ReplyDelete
  2. 没有站在桃花旁??呵呵。。。。
    可惜 SY 没有唐装,不要紧,明年再来!!!
    第三套唐装,明年用不着啦,小慷很快长大,可能半年内就穿不进咯!!!再买再买再买!!!

    ReplyDelete
  3. 第一张笑得真开心~~好可爱!!
    才一套母子装,看不过瘾,呵呵~~
    明年我也要来个母子装,哇咔咔~~
    我们家哥哥一岁多湿疹消失后,现在4岁半,暂时没有复发迹象(摸木中~~)

    ReplyDelete
  4. 小慷的笑容很能融化我心,我一直觉得他笑起来跟丫丫有几分相似~^^
    你就好咯,小慷乖乖配合你拍合照,我的丫丫一点也不配合,自己独照就没问题。

    ReplyDelete
  5. 小慷穿起唐装的样子好可爱呢~~
    灿烂的笑容都把我们溶化啦~~

    ReplyDelete
  6. 珊姑娘,
    谢谢你!爱笑的宝宝都特别讨喜啊!
    但是小慷看到外人的时候都是酷酷的,很少笑。只有在我们面前不会吝啬他的笑容。。^^

    大宝妈咪,
    我家没有新年的装饰,更没有桃花啦。。呵呵。。
    上次我们买旗袍的时候想顺便买一件唐装给慷爸,但是他不要>.< 要不然就可以来个全家福了。。

    宅妈,
    我原本的计划是拍几套母子装的,但是小慷有些不舒服,怕一直跟他换衣会闹别扭,所以只穿一套咯。。
    你有拍全家福的习惯,明年可以全家都穿唐装上镜!^^

    Eugein,
    谢谢Eugein^^ 每天早上就是这个笑容,让我忘掉睡眠不足的烦恼。。
    小慷从小就很会看镜头,现在比较大了,看到我们要拍照就往前来抓相机/手机!所以要手快脚快!

    bearlim,
    谢谢你!

    Saimnicy Kim,
    谢谢你!宝宝的笑容,大家都爱^^

    ReplyDelete
  7. 好喜欢看小慷的照片。 一看到他笑就很开心。
    计划下明年,我也要买唐装和旗袍的母子装。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