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 2013

久违的琴声 ~ 祝大家新年快乐

公司自去年中换大老板之后,今年第一次办的周年晚宴,地点在槟城侨生博物馆。
晚宴上的余兴节目都由员工们呈现。
悠悠在公司都很低调,鲜少同事知道悠悠会弹琵琶。
筹委会神通广大得知悠悠有这项才艺,所以要求悠悠在晚宴上表演。

悠悠最后一次上台表演已经是2010年,最后一次上台独奏的年份更是无法追溯。
原本想要推搪,因为太久没有碰琴,而且现在家里多了个宝宝更是分身乏术。
不过,最后悠悠还是答应献丑几首小曲。

要上台表演当然得练习,但是每天晚上照顾小慷实在无法抽出时间。
等小慷进入梦乡后也已经夜深人静,悠悠也不想扰人清梦。
好不容易才在周末的时候挤出一点时间练习。
小慷看见妈妈练琴,显得特别安静,看着看着还会露出微笑。
看来这小娃儿对古典音乐很有感觉哦!

槟城侨生博物馆是个很有特色的地方。
难得有机会在这里演奏,服装方面当然马虎不得。
悠悠收集的旗袍终于有机会出场(悠悠是旗袍控,有空的话再分享)。
产后身材应该完全恢复了,庆幸所有的旗袍都还套得下。
最后悠悠挑了这件黑色带青色图案的旗袍。

晚宴当天,由悠悠的琵琶独奏拉开序幕,过后还有歌唱、舞蹈和魔术。
悠悠演奏3首小曲/新年歌,歌曲依续为步步高,金蛇狂舞和贺新年。
还好大家还很享受这段表演。





(没有拍到个人全身照,只好上载和同事们的合照)




最后,让小女子以一曲《步步高》,

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步步高升!



献丑啦。。(间中出现了严重的错误>_<,希望大家不要介意)。。



(照片和影片都是同事拍摄的。。。)

19 comments:

  1. 悠悠穿旗袍好漂亮啊~~ 来,来,旗袍秀,嘻嘻~~
    悠悠会琵琶哦,好厉害,而且也很好听!!

    ReplyDelete
  2. 难道。。。。难道。。。。穿越时空了!!!!哪个古代美女。。。。?!!
    黑色旗袍。。。神秘又性感。。。加上琵琶。。。wow wow。。。
    应该很多男同事心里暗骂。。。怎么以前错过这位美女呢。。?!!狠啊!!!

    ReplyDelete
  3. 悠悠,你真的是多才多艺到让我很羡慕啊!
    旗袍那么合身的玩意儿,你竟然不到一年就套进去了
    厉害!!

    ReplyDelete
  4. 啪啪啪~呼呼呼~~容许我拍手再加欢呼~我觉得弹琵琶的你很迷人!!真的!真的!
    惭愧地说,我也是华乐团,弹中阮,不过就水皮到一直不敢告诉别人自己会华乐。我老公也是在华乐团吹笛子,当年就是被他台上的风姿给骗去了!!XDD

    ReplyDelete
  5. 好有才华哦!穿上旗袍真是好符合你的气质啦~ 同意红姐说的,哎呀,这是哪位古代美女呀~!
    也祝你新年快乐哦~

    ReplyDelete
  6. 悠悠好漂亮呢!!彈琵琶的樣子好有古典美!!

    你好厲害!!

    ReplyDelete
  7. 拍手拍手~~悠悠打扮后真的很有气质美…!!!
    以后会想要教小慷乐器吗~?
    哈哈!以后可以弹琵琶给小慷听了~

    ReplyDelete
  8. 你好厉害呢!!!鼓掌!!好有气质哦~~
    穿着旗袍弹琵琶<3
    好像不知道是哪个时代跑出来的古典美人<3

    ReplyDelete
  9. 讨厌,我只不过晚了那么一点留言,要说的话,就被大家讲完料

    好吧....我就不重复大家的话了

    6个字:你。真。的。好。迷。人!!!!!

    ReplyDelete
  10. 又会煮又会弹,我.. 又羡又惭啊。

    ReplyDelete
  11. 宅妈,
    谢谢宅妈,不好意思,献丑了。。^^ 我应该有6-7件旗袍,呵呵。。等新年后有空再分享。。。等我哦。。

    小影,
    谢谢你!^^

    宝妈,
    穿越时空的古代美女?过奖了啦。。。哈哈。。我这里的男同事大部分都是已婚 uncle,哈哈。。

    Lek,
    我也没有想到可以套上,穿上的时候真的有点小开心。。呵呵。。

    Eugein,
    不好意思,献丑了。。啊,原来你也曾经是通道中人?是不是吹笛子的男生特别有魅力?我认识我家相公的时候他也是他也是吹笛子的!!!我们还常常一起参加乐团出外表演!!!

    Vivi,谢谢你,过奖了^^ 也祝你新年快乐!

    ReplyDelete
  12. nicole,
    谢谢你,过奖了^^我的婚纱照里也有琵琶入镜,呵呵。。

    珍妮花,
    平时的我都是素颜,很少化妆打扮,当了妈妈后更懒惰!如果小慷喜欢音乐,会让他学习乐器,应该会让他自己挑选想学的乐器:)

    Saimnicy Kim,
    谢谢你,过奖了^^古典美人,不敢当。。。^^

    芊芊,
    不迟不迟。。。 大家一直赞美我都不好意思了。。^^

    观珊,
    大家都有自己的长处,不用羡慕:)

    ReplyDelete
  13. 6-7件好多噢~~好,等你,一定要记得秀!!嘻嘻~~

    ReplyDelete

  14. 悠悠很强!!!!!!!!!!!!!!!太型了你!!!

    ReplyDelete
  15. 哇!! 冬姐真的多才多艺。。还真有古典美咧。。让我着迷了!!

    你的贺年卡我收到了。。谢谢你!! ^_^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