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2, 2012

第30周孕照

步入了第30周,也意味着剩下10周的时间,宝宝就要出来报道了。

突然觉得时间过得好快,一瞬间就度过了3/4的孕期。我是个幸运的孕妇,怀孕初期并没有太多的不适,胃口没有特别的改变。步入中期后一切恢复正常,挺着小巧的肚子还可以到处趴趴走。在第30周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明显的变化。肚子似乎在一夜时间长大了许多,体重也在几天之间增加不少。现在挺着肚子走动或站立的时候,双脚会开始觉得累了。

宝宝持续地在增长,胎动的感觉越来越明显。从29周开始计算胎动的频率才知道原来宝宝从早上9点到晚上8点之间最少会有十多个回合的胎动。如果加上晚上胎动的频率,我想一天大概有20几个回合。不管任何时候,只要稍微有空,我总是喜欢把手放在肚皮上,感受和宝宝的互动。虽然有时候被他突如其来的大动作吓了一跳,但是过程确实特别奇妙。这是宝宝健康的象征,也是幸福的互动。


27周和30周的肚子,明显增大了许多。
松紧裤头的低腰牛仔裤已经不能穿了。



第30周,我们到金马伦高原避暑去,
在绿意盎然的茶园里排了一些照片,更多照片请看这里

6 comments:

  1. piang姐,果真第三十周肚子明显的不一样了,看来一定是个健康的胖宝宝!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Jason,我们见面喝茶的时候,我的肚子正在膨胀中,时时刻刻都感到很紧绷,哈哈。。
      希望宝宝不要太大太胖,要不然怕很难生啊。。

      Delete
  2. 你的肚子看起来好斯文哦~大概是你本人也是瘦子,所以整体看起来刚刚好,不会太累赘。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肚子看起来会斯文吗?我还觉得好像气球一样大呢,呵呵。。 不过还好啦,就如你所说的,现在还不会太累赘。。

      Delete
  3. 赞同 Eugein 说的,我还是觉得你的肚子很斯文啦!我的。。唉!

    ReplyDelete
    Replies
    1. Red, 这应该是传说中怀男宝和女宝的分别吧。。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