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第33周孕照


第33周,发觉近期的肚子真得很大很尖了,肚脐也很是尖尖的。几个星期没有量肚围,量一量才发现原来已经有37寸了!自己也吓了一跳。原来真得很大了,坐着的时候肚子常常都会顶到胸部,不是很舒服。但还是有很多人说我很会收,看不出像是怀孕8个月的孕妇。不过还是有些同事发觉到我的肚子比较大了。




我依然努力的搽妊娠油,一天2-3次。每一次搽妊娠油的时候,感觉上就像在跟宝宝按摩,宝宝通常都会有反应,感觉特别温馨。对我而言,Bio-Oil在减轻红疹方面有蛮不错的效果。通常堵在短时间里膨胀和扩张的时候,红疹就会出现,伴随着发痒的状况。搽了一层Bio-Oil之后,感觉比较舒服,情况会好转,红疹也会消失。200ml的Bio-Oil 用了2/3,剩下1/3的应该足够应付接下来的日子。





还有7周的时间,肚子会持续膨胀到什么程度呢?拭目以待。

希望到分娩前,依然可以保持光滑的肚皮

8 comments:

  1. 肚子还是这么美。。。我的下半球颜色比较深色咯。。你的比较平均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远远看还可以啦,我的下半球中间的慈母线颜色也是很深啊..
      生过后不知道会不会变淡?

      Delete
  2. 皮光肉滑啊你!!果然是得天独厚的准妈妈~^^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你的赞美我收下了^^...
      希望接下来依然可以保持皮光肉滑。。。

      Delete
  3. 你很厉害哦。。手脚都不会肥。。
    8个月随时standby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承你贵言,希望接下去都可以保持这样^^
      对啊,8个多月了,要开始倒数了。。

      Delete
  4. 看到慈母纹了呵呵,还好不是很深哦~~要准备生产咯,好兴奋呢!!!^^

    ReplyDelete
    Replies
    1. 不知道生了之后,慈母纹会变浅吗?

      开始倒数了。。
      还有一个月。。
      开始紧张。。。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