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特别的婚礼

近来这几年,我接过了无数的红炸弹,也出席了很多同学和同事的婚礼。而思凤的婚礼,是当中最特别的。我看着她从小学六年级六年级升上中学到踏入社会大学,她始终没有放弃学习乐器。虽然资质不算优,但是经过多年来的训练和努力,还算不错。

在晚宴上,我抓紧机会与很多昔日的战友和学生们留下倩影。在宴会的尾声,大家依然没有离去,因为晚宴上的乐队因我们的安哥,再次高歌一曲,他们唱得尽兴,我们也听得开心。相信从来没有人会在宴会上喊安哥,身为观众的我们,给予乐队的掌声与互动,相信会让他们留下深刻的印象。

这一个周末,刚好遇上了一天的公共假期,让我可以在新山多呆一天。这几天,大部分的时间都是和朋友叙叙旧,不是吃饭聊天,就是相聚喝茶。相聚的地点都在皇后,而且大部分的地点我都是第一次光临。和往常一样,我参加了星期天下午的练习,事后很多人都说练习就和平时一样自在,没有外来人的感觉。这证明了我还是南艺的一分子。连续几天的熬夜和搭长途巴士,让身体有些疲劳,但是心里还是很有满足感。

大家的精心装扮...


散会前,来一张大合照留念吧...

1 comment:

  1. 不用證明啦。。。

    你還是屬于我們已經是個事實。。
    哈哈。。

    期待下次見面!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