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琴牵我心



最近,常按捺不住,很想拨弄琴弦。
无奈,琴远在老家,不在我的身旁。
周末,终能环抱琵琶,轻抚琴弦。
琴身斜倚着身躯,稳坐在膝上,
右指缠义甲,任左指在相品上游走,
让双手赋予琴弦生命,透过琴身细诉我心。

曾经,情陷琴声,无法自拔。
曾经,挥弄琴弦,自我陶醉。
曾经,琴藏墙角,不见天日。
曾经,痴望琴身,力不从心。
如今,悠悠琴声,再复飘扬。

如果,你没有听过我的琴声,请点击播放,听一听我为你弹奏一曲《小月儿高》。
(注:录音效果不好,请见谅)

2 comments:

  1. halo wp!!nice play...feel relaxing after heard!!nice song..next time upload more longer song ba...

    from:celine

    ReplyDelete
  2. 琴声依旧。。。

    这是我以前常听见的声音。。我最熟悉的感觉。。

    (果然还是你的琴最好。。)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