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2, 2013

[分享] 衣裳。败品

今年的农历新年,悠悠完全没有购买新衣的欲望。
但是还是有随便网购了三两件,衣裳的质量普通,没有什么心情分享。
所以,新年期间穿的大部分都是旧衣,而且也懒得打扮,整个黄脸婆的样子。
(悠悠会反省,应该趁现在好好打扮打扮)

新年过后,午休的时候在网上溜达,瞄到了一个网站里的韩式上衣T-shirt。
除了价格很亲民,购物者的好评连连。
悠悠心想反正新年没什么添到新装,于是毫不犹豫的下了单。
其实新年前,悠悠已经在这个网站买了一双平底鞋,但是差不多一个月后才收到。

几天后看到最近火红的Whitesoot大促销,赶紧告诉红姐,我们一起快手快脚的下单。
(我们是精打细算的师奶,一起下单第四件以上每件RM28,而且还可以省邮费!)。
收到衣裳后隔天,Whitesoot再次削价,我们又再次下单,结果不小心买了很多。

上个星期五是Uniqlo槟城分店的开张大典。
悠悠和同事们趁午休去瞧瞧,但是人潮太多了,要进去购物还得排队。
我们只好打消念头,随便逛逛其他的服装店,结果悠悠手一滑,又败了一件短裤。

悠悠不擅长穿搭,照片里的单品都是配短裤或牛仔裤而已。
看看悠悠近期的战利品吧。。

(照片是趁小慷小睡的时候快手快脚拍的,所以请忽略披头散发的悠悠)。


#1 橘红色平底鞋

购于Qoo10网站,店家说是真皮制成的。
这是悠悠第一次网购鞋子,看到那么多好评而且价格很亲民,于是姑且一试。
出货期间碰上了农历新年,结果兜兜转转了一个月才收到。
悠悠穿过几次去上班,质地很舒服,完全不会打脚,大爱!



#2 黑色个性短裤

在广场的服装店走马看花的时候不小心瞄到。
裤管的设计很特别,试穿之后就爱上了。



#3 青色蕾丝领长袖上衣

购于Qoo10网站的一家韩式服装网店。
喜欢领子的设计,布料轻薄,搭配牛仔裤就适合悠悠平时穿去上班。
搭配新买的黑色个性短裤也很好看。



# 4 红色条纹休闲长袖上衣
# 5 蓝色条纹休闲长袖上衣

这两件是同款不同色,购于上述Qoo10网站
由于邮费的计算(1-3件的邮费一样),师奶本色再现,于是悠悠买了两件。
悠悠是条纹控,衣橱里有好多条纹上衣,所以这两件根本就是悠悠的菜。
昨天,悠悠就是穿红色条纹的配牛仔裤上班。




接下来的都是购于Whitesoot,大部分都是上衣。
由于悠悠平时鲜少穿连身裙,工作日都是Polo-T或七分/长袖上衣配牛仔裤。
看到Whitesoot的促销有不少上衣都很漂亮很划算,于是买了几件回来。
虽然这些衣服的款式不是悠悠平时的Style,但觉得应该借此改变上班服的风格。

#6 蓝青色条纹娃娃领上衣
喜欢领子的设计,但是穿起来领子有点歪,远看的话就不明显。



#7 裸色波点上衣
这件对悠悠而言会比较宽松,但是最近都偏爱宽松的上衣,方便哺乳和上班的时候集奶。
今天上班第一次穿,一样是搭配牛仔裤。



#8 蓝色无袖上衣
这件搭配铅笔短裙或最近流行的窄身短裙,应该很有OL的感觉。
(不过悠悠在工厂上班,不是OL)



#9 黑米色洋装
穿起来前面看还很贴身,后面的松紧部分就比较蓬松。
这是唯一一件洋装,虽然很漂亮,但是悠悠不知道几时才会穿出门。




悠悠一口气买了那么多,暂时得修身养性了。
希望短期里不会再购买新衣裳。

17 comments:

  1. 悠悠你真的很瘦!!
    #1 橘红色平底鞋 -颜色很漂亮,真的是真皮的吗?
    #2 黑色个性短裤 -就是下面的照片穿的这件裤子吗?裤管真的很特别~~
    #3 青色蕾丝领长袖上衣 -这件好看!!
    你也买了很多 whitesoot 呢~~他们家的衣服基本上我都喜欢,但是买不了那么过,嘻嘻~~
    #9 黑米色洋装 -这件我穿也是后面松紧部分很蓬松,就觉得怪怪的~~

    ReplyDelete
  2. 哟哟哟。。。买这么多!!!!!!((我完全 ignore自己就是那只魔鬼!!!))

    看来我是时候 PO 文咯。。。

    ReplyDelete
  3. 那件短裤的设计真的很好看〜〜〜
    我最近也在qoo10网站帮我妈买胶原蛋白粉来喝,可是加上邮费都好贵哦〜你有这样的问题吗?而且寄货都要1个星期或以上对吗?

    ReplyDelete
  4. 讲到qoo。。。我从1月份买了genie bra。。。到现在还不会来。。。。
    他们竟然叫我等。。。。。天啊>.<

    悠悠,你那个短裤很漂亮叻。上次我买短裤,来了发现是阿麽裤后,我就讨厌网上购买裤子了,货不对咯。气死我!

    ReplyDelete
  5. whitesoot几件上衣都很好看哦,蓝色条纹和蔚蓝色穿起来很精神耶~~多给自己不同的打扮,做个时尚的潮妈!!!加油~~

    ReplyDelete
  6. 哇,买了不少哦!

    我最近经济拮据,所以Uniqlo开张我都不敢去看呢!哈哈哈~自欺欺人咯,不然去到买不到心情更差。

    ReplyDelete
  7. 悠悠很瘦, 很好穿衣!!!^^

    ReplyDelete
  8. 宅妈,
    鞋子很好穿,但无法分辨是否是真皮,不过价钱很便宜,包邮费只要RM35而已,不是真皮也没关系,好穿就值得了!黑色短裤,就是搭配其他上衣的那件咯,我很喜欢裤管的设计。。。whitesoot的品质和服务都不错,至少没有货不对版的问题,比较放心咯。。

    Red,
    比起你的,我甘拜下风!!!等你的分享!!

    小熊,
    裤管的设计是我败下这件短裤的原因咯!qoo10的每家网店邮寄服务都不一样,我买的鞋子,虽然是快邮,但是到了我们这里耽搁(Skynet)了很久。。。 衣服反而是普通包裹,一个多星期就到了。。

    Lek,
    Qoo10的货品邮寄真的要看运气,我看有些买家评论说一个多月才收到。。>.<..
    之前我也有网购裤子,品质真的是惨不忍睹,看到都不想穿出门,还是乖乖回到实店买比较好。。

    阿米,
    我的电邮信箱里有你的留言,但是这里却看不到?谢谢你的鼓励,我要尽量打扮,做个潮妈!!

    YT,
    刚刚午休跑去Uniqlo逛一逛,结果手滑买了两件Skinny Jeans...XDD 开张优惠价,RM49.90..呵呵。。

    ReplyDelete
  9. 珊姑娘,
    谢谢你!但是我是时尚白痴,要多多向你们学习!!

    ReplyDelete
  10. 我最近看中uniqlo一些可爱的上衣,打算下个月去日本才下手~
    哦对了~uniqlo的宝宝包屁衣品质好好,又容易更换,你可以考虑去看看。
    Whitesoot裸色波点那件很漂亮!我喜欢~啊!!!又在懊恼没抢到折扣品了!!!
    悠悠的身材很好,手臂和腿都细细,我要减到何年何日才有你这样的身段啊~T_T

    ReplyDelete
  11. 你身材好好哦, 多想我双脚也有你的脚瘦!!! =]

    ReplyDelete
  12. 短裤的裤管设计真的很特别。另外我喜欢#8的蓝色上衣。^-^

    ReplyDelete
  13. Eugein,
    我昨天在Uniqlo有看到那些卡通上衣,好多好可爱,也有看到宝宝的衣服,想买给小慷。
    但是午休的时间有限,不敢逛太久,太迟回公司毕竟不好XD..
    不过同事已经约了明天午休再溜过去..XDDD
    刚刚看了你的修身文,你付出的努力和汗水一定会有回报!祝你早日修成正果!!

    小影,
    谢谢你的赞美。。。XD

    家勤,
    裤管的设计就是我购买的原因啊。。

    ReplyDelete
  14. qoo10网我还第一次听过!有空要去逛逛了!
    红色的鞋子看起来就好舒服的样子!
    原来悠悠的败家功力也不赖丫!#8你穿了很亮,多穿这些颜色吧,好看啊!!
    槟城也有uniqlo,我们JB都没有耶><
    还有你的身材也是让人吹口哨那种哦!

    ReplyDelete
  15. Nicole,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qoo10网。
    我这两个月花了不少钱买衣服,都是新年后才买的,自己都觉得很恐怖!
    接下来暂时不可以买了。。。。

    ReplyDelete
  16. 来人啊!!!这么漂亮和瘦的妈妈哪里找啊??

    ReplyDelete
  17. Jason,
    你过奖了,最近部落圈里的妈妈们个个保持得很好呢。。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