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23

兰卡威亲子游2022(六)兰卡威美食。煮炒篇

在兰卡威的六天五夜,我们几乎每天的晚餐都吃煮炒。光顾了瓜镇的两家中餐厅,还有真浪海边的一家中餐厅。我们两大三小,点的是四个大人的分量。

第一家是金鹏海鲜餐厅(Weng Fung Seafood Restaurant)。

我们点了潮州蒸鱼、酥炸苏东、泰式鸡、炒杂菜和一壶茶。除了炒杂菜略嫌太硬太生,其他的三样菜肴味道都很不错,价格也合理,总共RM118。



第二家是潮海鲜饭店 (Teo Seafood Restaurant)。

我们光顾了两次。第一次点了甘香啦啦、咕噜肉、马来风光、芙蓉蛋和一壶茶,以RM65结账。


第二次点了比较多菜肴,有咕噜肉、冬炎汤、叁巴番薯叶、紫菜汤、铁板豆腐和一壶茶,以RM77结账。



第三家是位于真浪海边的椰林中华海鲜餐厅(Palm View Seafood Restaurant),味道普普,比较起前面两家瓜镇的餐馆性价比不高。

我们点了柠檬鸡、酥炸苏东、姜葱鱼片、马来风光、紫菜汤和一壶茶。姜葱鱼片的鱼肉太薄,感觉只吃到一层裹粉,虽然价格不贵但是也太欺人了,其他四样菜还算可以。总消费是 RM91。

4 comments:

  1. 看來真的潮海鲜饭店比較厲害,價格也很ok

    ReplyDelete
    Replies
    1. 是的,所以我们去了两次!家常菜经济实惠又好吃!

      Delete
  2. 原来兰卡威有不少的煮炒店噢,我很多年前来时记得选择很少而已。

    ReplyDelete
    Replies
    1. 瓜镇的选择会比较多,但是真浪海滩那一带也是有的,我觉得价格比起槟城的煮炒便宜呢!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