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7, 2019

小天使,欢迎回来!

小天使,欢迎你回来!是的,两年前离开的小天使终于回来了!

相信有看悠妈的文的朋友们应该还记得两年前悠妈曾经写过这篇文章。

记~路过的小天使

经过了半年的修养进补,还有一年的备孕,小天使终于在今年三月回来了。




如今悠妈已经步入32周,还有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就可以和我们的小天使见面了!

两位哥哥知道悠妈怀孕后其实非常的兴奋,无时无刻都在期待宝宝的到来,这一点悠妈觉得特别欣慰。

最近生活和工作都非常的忙,更新的速度非常的慢,但是悠妈依然希望可以把这次(也应该是最后一次)怀孕的点滴记录下来。文字记录肯定是没有办法像之前那般详细,不过把记忆和记录转换成文字,是给自己最美好的回忆!

这篇先报个喜,待下篇悠妈再记录备孕和孕期的其他点点滴滴,下一篇不会太久。

待续。。。

11 comments:

  1. "下一篇不會太久", 我喜歡這個彩蛋 :D

    ReplyDelete
  2. 再次恭喜你!欢迎小天使回来妈妈身边!

    ReplyDelete
  3. 之前的暗示我有在猜了,后来在ig看到很替你开心! 哥哥们会很疼这个小宝贝~

    ReplyDelete
  4. 真的非常的替你感动及开心,真的真的。
    一切安好,好期待小宝贝的到来!!!
    尤其两个哥哥现在这样的年龄,肯定更期待了!
    我有时也在想如果我现在再怀孕,两个孩子肯定是超级兴奋的(比起那时佟b才两岁),但是想想而已啦哈哈哈!!!!!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谢谢你的支持和祝福!
      我家两个哥哥其实在我还没有怀孕之前就有问了,主要是因为他们看过阿红怀孕到生baby出来,所以他们有问我说几时也会有baby,已经非常期待了!

      Delete
  5. 等你这篇很久了!!幸福和希望总会来的,有时候只是晚了一点,知道这个好消息我嘴角都上扬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Eugein,
      谢谢你,索妈!我们都知道等待的过程是非常难熬的,不过还是它还是来了啊,已经很感恩了!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