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5, 2016

亲子游金马仑(三)~Snooze Hotel。友和海鲜饭店

这次上金马仑高原,在住宿方面悠妈首选Snooze Hotel。对这家酒店的好感来自于三年前住了由Snooze管理的公寓,既然连公寓都可以管理得那么干净和整齐,酒店房间肯定也不错。虽然它是一家一星级的廉价酒店,不过Agoda和Tripadvisor上的诸多好评也代表了品质的保证。

有关上次的公寓体验可以看这里。
[悠游金马仑] 住宿篇•神秘蛋糕店

Snooze Hotel位于Brinchang 大街上,经过这个主要的道路就可以看到了。我们一家四口,于是悠妈选了三人房。酒店在底楼其实是一家卖杂货和纪念品的店叫裕成Chap Joo Seng,Snooze Hotel在这里设立了一个柜台办理登记手续。登记好拿了房间钥匙和保安卡,就可以通过柜台旁的楼梯上房间了。

我们的房间在四楼,上了长长的楼梯后,终于抵达我们预定的三人房。房间有一个双人床和单人床,我们一家四口也住得舒服了。



厕所虽然简单,但是非常干净。水压很大,热水温度也足够,在冷冷的天气洗澡也不是问题。



房间的设计简洁整齐,悠妈把两张床合在一起就是一张大床了,这两天孩子们在这里不管是白天午睡和晚上都睡得很香甜。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酒店的地板换上了木板,所以在冷冷的金马伦尤其是早上和晚上,就算赤脚也不会冷冰冰。



除了房间,这里的客厅和厨房是公用的。我们的房门外就有一张沙发、电视和餐桌,还有饮水机和电熨斗等等,设备非常齐全。我们入住的时候是周日,房客不多,打开房门就多了活动的空间。另外这里也有免费的Wifi服务。



唯一的缺点就是这里没有电梯。每天上下四楼几次还是有点累。如果带着长辈就比较不适合住这里,年轻人和小孩就当作是运动吧!



楼梯旁贴满了住客的评语。



另外这里也有提供付费的洗衣和烘干服务,有需要的话不用去洗衣店,在酒店里面就可以解决了。



Snooze Hotel楼下隔壁有一家煮炒饭店,友和海鲜饭店,是我们这次上金马仑光顾最多次的餐馆!地点方便是其一,另外让我们一直回头光顾的原因不外就是价格公道,味道也不错啊。



在金马仑,吃的选择不多,火锅店比比皆是,另外也有不少的煮炒饭店。在游客区,我们也不敢随便上门,这家饭店之前上网有看到网友介绍,所以就试试看。第一次光顾是第二天的午餐,我们点了一盘两人份的焖伊面和清炒番薯苗,加了饮料以RM23.60买单。



光顾过一次后,我们觉得食物的味道不错,价格也合理,所以当天晚餐懒惰出外觅食,又回到这里光顾。这次点了两人份的炒河粉、西洋菜鱼丸汤、炒三菇和白饭一碟,不管是炒粉还是时菜,分量都不少,用料也足,一家四口吃得非常满足。高原的蔬菜清甜可口,两个小孩是青菜控,只要有青菜就吃得开心。晚餐加饮料以RM42买单。



连续光顾了几次,悠妈有发现到除了游客,其实有很多在地人来光顾打包。早上店家就开门做生意,有一个档口售卖云吞面。原本想说第三天早上来光顾,可惜我们去茶园后回来已经过了早上十一点,云吞面档已经收档了,于是我们又吃炒粉。小慷是面控,出门通常悠妈都会投其所好,爱吃面就点焖伊面给他吃,反正平日在家很少煮面。小翰不爱吃面,目前只爱吃饭,刚好店家午餐时间有卖经济饭菜和潮州粥,基本上光顾的都是在地人啊。悠妈就点了一碗白粥和勺了几样菜,和小翰一起分着吃。两人份的炒粉、经济饭菜和饮料,老板只收我们RM20。

如果是携老带友上金马仑高原,悠妈觉得这里是不错的用餐地点。下次有上金马伦(应该是还会再去),还是回到这里光顾。


Snooze Hotel
4, Jalan Besar, Pahang, Brinchang, Cameron Highlands, Malaysia, 39100
https://www.facebook.com/SnoozeCH

友和海鲜饭店
You Foo Seafood Restaurant

7, Jalan Besar, Pahang, Brinchang, Cameron Highlands, Malaysia, 39100

4 comments:

  1. 我也好多年没去金马伦咯,看你写到那么不错,想要带皮皮去走走,吹吹冷风 ^^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地板的设计,起床时脚丫子不会受冷,不然就要穿室内拖鞋,有些麻烦!这家住宿适合家庭式入住,地段也便利,公用的厨房和客厅是走民宿的路线,家居feel很浓!

    ReplyDelete
  3. Frida,
    小孩们出门心情都会很好,有时间可以带皮皮去走走哦!

    Eugein,
    你说到了重点,这家酒店的设计有民宿的风格!我们入住的3天2夜,大人小孩都很享受!而且地点非常的便利,所以我们都没有去其他地方觅食,直接在楼下的煮炒解决了!

    ReplyDelete
  4. 除了走四楼之外都很不错,地板设计更得我心!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