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5, 2014

小慷@大宝 ~ 悠闲午后

四月的某个周末,应该是冰山小美人大宝最忙碌的一个周末。

续周五和佟B约会后,周日下午,大宝来找小慷度过了一个悠闲的午后。这场聚会是临时决定的,话说北极熊临时要来大山脚附近办事,靓妈红姐和大宝就顺道过来找悠妈和小慷聚一聚。



悠妈特地找来了一年前小慷和大宝鸳鸯戏水的照片,当时小慷九个月,大宝七个月,转眼间两个小孩都长大了!



最近见面的机会比较多,彼此之间也比较熟络了。来到了小慷的外婆家,当然要到草地跑跑。可是大宝忘了带鞋子,只好赤脚了。不过是自家的庭院,不怕地上有小石子玻璃等等的杂物,可以放心的赤脚跑动。小慷最近听得懂很多指示了,叫他拿球给妹妹玩他也一一照做。重复的拿了很多次,非常好玩。孩们在玩球,红姐就和悠妈聊聊大宝和佟B一起玩的趣事。红姐说虽然大宝和佟B 第一次见面,不过很快就玩在一起了,间中还闹出了很多笑话。这些笑点很少在小慷和大宝之间发生,他们俩的互动通常都很斯文,彼此都相敬如宾,就连玩球也是一样的斯文!



过后悠妈采了几朵小野花叫小慷送给大宝,小慷也照做了。



送了悠妈采的,小慷还转过身子自己跑去采了另一朵小花送给大宝,孺子可教!右边的照片里大宝一只手握一朵小花,茎短短的是悠妈采的,茎长长的是小慷自己采的,可惜花太小了,照片看不清楚。



跑累了,就到屋后看外婆养的玲珑鸡。这里是小慷周末的基地,今天有妹妹相伴,别有一番景象。



这张照片因为角度的问题,小慷看起来长肉了,



在屋外呆了半小时后,两个小孩都已经满身汗了,于是回到屋内休息吃点心。小慷平时只吃特定的饼干,其他的都不怎么爱,但是看到大宝吃,还是凑前去了,是不是其他小孩的食物比较美味呢?大宝很乖,和小慷一起分享小饼干。



排排坐一起喝维他精。



吃饱了就轮到妈妈们吃下午茶,我们的下午茶是开胃的叻沙!



红姐说大宝这几天开始抗拒陌生人,不过还是肯让慷爸爸抱抱。小慷看到爸爸抱妹妹当然不依,也要抱抱。好吧,就一手抱一个,不过慷爸爸说只能维持几秒钟啊。



*********************************************

隔天,大宝又有另一场约会,这次小主角是小胖!



当天大宝穿得好漂亮,在皇后湾的Aeon 游乐场坐旋转木马,超萌的!



Lek一家三口到槟城玩,约了红姐和悠悠在皇后湾吃午餐,悠悠趁午餐的时间溜出来聚会,所以不能带小慷一起赴约。一个小时的时间实在不够聊,悠悠又得赶回去上,希望下次有机会聊更多!



18 comments:

  1. 我也好想念悠悠、小慷、红姐和大宝 ~~~

    ReplyDelete
  2. 小慷和大宝相敬如宾地玩球,小俩口好可爱!
    从贝比时期就一块儿玩,他们现在也算青梅竹马了!

    ReplyDelete
  3. 大宝从pok pok 宝变成了娇小迷你宝啊!!!!!!!!!!!从小玩到大真的很有趣,你们要继续!
    佟b也会努力飞回去跟你们聚会的哈哈哈!!!
    佟b属于比较爱跟大一点的小孩玩乐的,但大宝挺主动的,所以跟佟b第一次见面就很好互动,我好喜欢看他们两人的互动好可爱哈哈!
    我也从阿红那里知道大宝原来跟小慷是相敬如宾的哈哈!!
    大宝跟小慷好乖巧,吃饼干很乖,佟b跟大宝两个抢着吃结果一个人塞了四五粒进嘴巴的那种,够力哈哈!
    你们的下午茶!!!!laksa!!啊!!我要我要!!!阿红你听到没有!下次我过去你给我准备laksa!悠悠你也记下哈哈!!(我很霸道这样那个xDD)

    还有小胖啊!你们风油党真的大面子!好多聚会!下次我们一定要见面^^

    ReplyDelete
  4. 我很喜欢小孩子有从小到大的玩伴,可惜我很害怕打扰别人
    不好意思太常带孩子去朋友家,呵呵~~

    ReplyDelete
  5. 同期成长的他们也算是两小无猜,等年纪再长一些自然互动更多,毕竟异性相吸啊~~
    你们风油党一直在会客和招待四面八方的朋友,我笑阿红像是在“集邮”,呵呵呵!!
    网友见面分为亲切,哪天你们过来KL,让我们KL妈宝党来做个东招待你们吧!!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哈。。我在集邮trip-ING。。XD

      Delete
  6. 大宝看玲珑鸡的坐姿很斯文咧,可爱可爱!
    你们风油党上个月的聚会真的很凶吼?meet的博客一个接一个。
    小慷和大宝聚在一起,真的有点儿小情侣的feel

    ReplyDelete
  7. Eunice,
    我也想念你和小乐啊!有机会上来槟城咱们再聚一聚!!XD

    Jess,
    他们两个很小就开始见面了,当时一个5个月,一个3个月。现在都快两岁了,好快!

    珊姑娘,
    我们会努力的聚会的,欢迎你和佟B和小sushi加入!佟B和大宝一见面就一见如故,难道前世是。。。。哈哈哈哈,我想太多了!小慷上次去大宝家也是和大宝抢饼干吃,然后大宝抢输就静静在那边扁嘴,很可怜。最后给一人一碗饼干才平息抢饼干的事情。
    我和阿红都记住了,下次你来一定请你吃Laksa!! 我们也是非常爱Laksa的,呵呵!

    宅妈,
    小孩有玩伴一起长大,可以互相学习啊。我也很怕打扰人家,所以找来找去还是拜访相熟的朋友而已。

    Eugein,
    小孩有同龄的玩伴可以互相学习啊,开始他们俩是零交流的,现在越来越大,互动比以前已经多了很多!阿红最近很忙,现在又去集邮了,呵呵。。。是啊,网络情愿非常奇妙,见面完全没有陌生感:) 有机会去KL一定去和你们聚一聚!

    Momoco,
    交流会很热闹啊!呵呵。。

    Moon,
    大宝很斯文的,都是红姐教导有方啊!红姐比较凶,她这个周末又去见博客了,呵呵。。。

    ReplyDelete
  8. 两小无猜!!画面好sweet!!

    ReplyDelete
  9. 大宝和小慷真的是最佳的两小无猜代表,这样看着他们长大也觉得甜蜜,希望能够维持长长的友谊。
    两小坐在屋外看鸡的样子意境十足,让人产生无限联想。
    你有没有羡慕红姐的自在生活阿?这次你不能一起来真的有点可惜,下次安排到时间一定要带小慷来玩噢!

    ReplyDelete
  10. 两小无猜,只有妈妈在猜 XDXDXDXDXD
    我不知道我说什么,但是小北鼻的互动很可爱啦。

    ReplyDelete
  11. 希望可以再次见到悠悠和小慷!
    小慷和大宝是青梅竹马咯!

    ReplyDelete
  12. 两小无猜真的从小玩到大,希望以后也可以继续他们的友谊~
    画面很可爱~

    ReplyDelete
  13. 伊芙,
    我也很喜欢看他们的互动!

    Vivi,
    小慷和大宝是目前最佳的荧幕两小无猜,呵呵。只要妈妈们的友谊继续,相信他们也可以常常一起见面:) 我确实很羡慕红姐现在的生活,只是老公刚刚开始创业,还是需要一份稳定的收入啊。我也好想去Funplay,顺便和你们大家见面啊,希望可以成行!

    观珊,
    哈哈,是妈妈们在乱猜!!

    Lek,
    希望可以成行,我还在安排时间和行程,等我!

    Natalie,
    是啊,小孩有玩伴一起长大最好不过了!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