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6, 2012

孕妇装

怀孕早期肚子还没有凸出来,所以基本上常穿的工作和休闲服都还合适。一直到第8周,开始觉得平常穿的牛仔裤有点紧,因为下腹慢慢突出来了,于是开始该穿半截裙搭配上衣,有几件比较宽松的裤子还是可以穿。由于肚子慢慢凸出来了,于是开始物色合适的服装。

Yoyo提议我可以买一些高腰的连身长裙,除了怀孕期间穿,怀孕过后也还可以穿,而且连身裙的设计比较时尚,不像一般的孕妇装那般老土古板。于是,我在网上物色了几件,相信足以应付孕程的中后期了。

网购的连身长裙



除了连身长裙,姐姐也把她之前怀孕期间所穿的衣服都给了我。另外还有一些是她以前开服装店时剩下的存货,我找了找,应该有一些比较宽松的上衣还蛮适合的。经过整理,发觉衣衣的数量蛮多,我只需要搭配紧身裤就可以穿了,这样就可以省下一大笔的置装费。






孕期迈入了第4个月,我也把衣橱里不适合穿的衣服裤子都打包起来,剩下一些比较宽松的上衣和紧身裤。原本还以为没有什么衣服穿,经过整理还是有大概二十几件衣服。相信这个数量已经足以应付整个孕期了。

宽松的上衣


唯一一件新买的孕妇上衣,另外两套是长版上衣和长裙,都是旧衣服,这两套应该可以穿到6-7月吧。


紧身裤,有2件是之前就有了,3件是新买的,其中一件是松紧裤头的低腰牛仔裤,另外1件是姐姐给的,现在数一数还蛮多的。

2 comments: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