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花絮

拍摄的前两天,下了连绵不断的大雨。期望有蓝天白云当背景的我开始担心。心里不再祈求艳阳高照,蓝天白云。只期望拍摄当天不再下雨,好让我们可以到户外进行拍摄。拍摄当天,天气也不是很好,早上依然下起了绵绵细雨,灰暗的天空让我很担心下午的外景拍摄。幸好天公作美,中午时分,太阳开始照耀。虽然天空依然阴暗,但是能够到户外拍摄,我们已经感到非常庆幸。

10.05am
吃过了丰富的早餐,我们驱车到了婚纱店。平时没有化妆的我,第一次让化妆兼造型师为我打造靓丽的新娘造型。我的化妆兼造型师,Jess,花了将近一小时半的时间才完成我的小烟熏妆。眼睛又小又无神的我,在她的巧手之下变成了炯炯有神的大眼睛。换上第一套礼服后,不消二十分钟的时间,高贵古典的发髻配上闪亮的头饰和头纱就完成了。这一件高V领的白纱是他选的,整个造型的感觉还不错。他也是第一次让人化妆,不过男生只是上一些粉底。由于头发较稀薄和太短了,所以头发的造型也免了。





1.30pm
第一个造型拍摄完毕,紧接着是水蓝色的A字型晚装。Jess 帮我换了眼影的颜色,让妆容更夸张一些。发型比较夸张,属于比较狂野的造型。我自己还是不太能习惯这样的装扮。希望拍摄的效果会有惊喜吧。



2.30pm
又是变装的时候。这一件深红色的晚装也是我较喜欢的款式,感觉较简单但是不失高贵。Jess帮我设计了一个特别的bob型短发,若隐若现的花朵让整体的造型更加亮眼。摄影师说着一个造型属于酷的类型。虽然我还是不能接受镜子里的我,因为我感觉自己似乎变了另一个人。事后回顾这个造型,感觉很不错,很亮丽。期待摄影师的作品。



3.25pm
第四套服装是旗袍,我要求简单复古的造型,因为我带了我的伙伴,琵琶。期望她能在我的人生大事留下足迹,也希望她的出现能添加复古的元素。发型做好了,很有30-40年代的上海味道。某一些角度看起来还不错。千呼万唤始出来,犹抱琵琶半遮面,不知道摄影师能不能捕捉到这样的镜头?




4.10pm
最后一个造型,也是外景的造型。我挑了一件A字型的白色礼服。之前试衣的时候不太满意这一件白纱,感觉胸前的装饰有些碍眼,也有可能当时的尺寸太宽松,让我犹豫了许久。幸好,修改过的礼服比之前好很多。Jess 不再帮我设计夸张的造型,而是让我恢复到自然的装扮。稍微盘起来的头发配上简单的头纱,就是我的外景拍摄的造型,也最贴近平时的我。



4.25pm
所有的造型都完成了,是吃午饭的时间。我们的午饭变成了下午茶。幸好我们早上吃了一大腕的鱼片米粉汤,暖暖的酸辣汤和清汤让我们在拍摄的过程也不觉得锇。吃了“下午茶”,补了妆,是时候搭上专车拍外景去了。



5.00pm
抵达了外景目的地,槟岛西南部的沙滩。在这个隐秘的地方可以拍摄到几个不同的景色,湖边、草地树木和沙滩。由于天气的关系,风景有些逊色,只希望摄影师可以通过他的技术,拍摄到不错的效果。

7.00pm
花了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整个过程总算完成了。接下去,就是期待摄影师的作品了!

5 comments:

  1. 一天的千变女郎:)
    好期待你的婚纱照喔!

    ReplyDelete
  2. Wah.....红色的很漂亮!!
    美女..wow!!

    ReplyDelete
  3. wow...so pretty!
    i like the red one with Pi-pa most! Definitely close to ur personality.

    -sooksian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