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4, 2009

悠长假期

这一个多星期,我放假了。假期从圣诞节开始,度过元旦,到2009年的五号才开始工作。十一天的假期,是我开始踏入社会工作至今最长的假期。其实请假是处于被动的情况,临时收到的指示,让我有点无法适从,对于悠长的假期也无法作出什么计划。虽然年关将近,但是经济的不景气,总觉得不是时候出游,也不是时候逛街血拼。踏入2009年,感觉将会是更艰巨的一年,总觉得口袋里多一些钱会比较保险。

开始的几天,我们开车南下到中马一代探望亲戚朋友。过后的几天,花了一些时间跑了好几家银行处理一些事务,同时也作了健康和牙齿检查。有一些天,我尝试了成天呆在家里洗衣煮饭的日子,也享受了成天呆在家悠游自在,什么都不做的日子。

十一天的假期,诈听之下似乎很长,但是悠闲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眨眼之间就一闪而过。当然,我也没有虚度这几天,希望这是一个很好的休息时间,让我养足精神,为疲惫的身躯充电,应付更为艰巨的2009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