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舍与得



舍得。。。
有舍,才有得。
没有舍,也不会有得。
舍得放弃,才会得到更多。
这些话,听得多,也看得多。
只有亲身体验,你才能深深的体会其中的含义。
这几个月里,我对这个词语,或是这两个字,有着特别的感触。

爱情,没有放下过去,就不能展开新的恋情。
生活,没有放下现在,就不能尝试新的梦想。
事业,没有放下眼前,就不能开拓新的方向。

放弃自己熟悉的环境,到另一个环境继续生活,需要极大的勇气。
事业、朋友、爱情和亲情,我选择了后两者。
亲情,实属可贵,在外生活了那么久,是时候落叶归根了。
爱情,可遇而不可求,茫茫人海中可以找到与我长相厮守的人,一定要好好珍惜。
兴趣,我原以为我将与我的音乐告别,但在机缘巧合之下,我还是找到了归宿的地方。

人生之中,总有很多面临抉择的时候。
有时候,舍不得,可能会失去更多。
而舍得放下,可能会得到更多。

1 comment:

  1. 为你心中的音乐心灵找到了新的地方。。干杯!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