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搬家

这几个星期,生活显得有点忙碌,都是在忙与房子有关的事。

屋友决定搬走了,我们得找新的房客。通过朋友和同事把消息传了出去,过了两个星期也没有什么动静。只有把空房出租启示上载到某个网站。这个方法果然有效,几天里,就有好几位有兴趣的人和我联络。终于,有一位下了订金,下星期会搬过来。

寻找新屋友的同时,我们决定了搬到楼下的房间。虽然只是换房间,但是还是需要打扫,应该也得用好几个晚的时间上才可以整理好。回想起大学时期,我几乎每一年都在搬家。在新山十年的时间里,住过了七个地方。最后一个地方呆得最久,有三年半的时间。搬家,对我来说并不陌生,也让我没有囤积东西的习惯,尽量把房里的东西限制在两辆汽车可以容纳的范围,那么搬家的时候才没那么累,但是往往整理和打扫也是很累人的事。

自从开始踏入社会工作,就开始梦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家,不用再过着寄人篱下,搬搬走走的日子。只是不知道梦想什么时候才能实现,只希望它不会离我太远。。。

1 comment:

  1. 回想我在纽西兰的时候,住了将近十多间的背包客栈,几乎每天都处在搬家的状态,所以,自然的,现在对于准备行李像是一种简单的差事。。

    放心,你的梦想不曾离开过你,就快实现了。。因为你是一个值得得到幸福的人!

    到时买新家,我可以帮你择日新家入伙。。哈哈!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