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19

亲子游。兰卡威(七)真浪海边。回家

第五天
10.00am出发到真浪海边 - 回度假屋梳洗收拾 - Kuah Town午餐 - 搭乘渡轮回玻璃市港口



昨天孩子在真浪海边玩的意犹未尽,天黑了才依依不舍的离开。悠妈答应今天再带孩子们到真浪海边玩。我们先在度假屋吃早餐,牛奶早餐谷粮、水煮鸡蛋和泡面就是最简单又容易解决的早餐。吃饱了就驱车出发真浪海边,车程大概十分钟。

爱沙滩的孩子来到这里就是会自己找乐子。挖沙、堆沙、丢沙、看小生物、踏浪等等,这些活动都可以消耗几个小时的时间!



每每到公共假期,哥哥就会要求我们到海边去,随便都可以呆上三个小时的时间。欢乐的时间总是特别快,我们在真浪海边玩到接近11.30am才离开。



回到度假屋大家洗澡更衣就退房了,准备去搭渡轮回家。途中我们停留在瓜镇吃午餐,挑了一家在地人推荐的煮炒档,点了几样简单的饭和面食,咕噜肉饭、姜葱鱼片饭、星洲炒米粉、青菜和两杯水,价格公道,大概RM35。



吃饱了就直接去码头还车,然后就上渡轮回家了!



兰卡威,是个老少闲宜的海岛景点,我们会再回来!

~~~~~~~~~~~

悠妈手上还有几个Cuti-cuti Malaysia 的游记想写,包括金马伦高原(我们热爱的景点,小慷也去过四次了!),槟城浮罗山背Escape Theme Park和我们第一次的露营体验。希望悠妈可以尽快更新写游记!

6 comments:

  1. 露营!露营!哇金马伦也是我热爱的景点,不过近年来有感一年塞过一年就懒得去了。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好好,我先写露营!今年又想上金马伦了!我想念巨峰葡萄和吃不完的草莓!

      Delete
  2. 我想看第一次的露营体验!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先写露营!不过这个营地是有提供帐篷的,所以我们省下很多功夫啊!

      Delete
  3. 加油的写!
    Langkawi我还真的六年没去了xD 等伤口好工作也做一段时间后可以来计划cuti cuti Malaysia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珊珊,
      谢谢你的打气!会加油把游记写完!我今年想出国,但还没想到要去哪里,呵呵。。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