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 2015

恶妻与风油吃吃喝喝聚会

八月初,恶妻Lek一家四口北上槟城放空吃吃喝喝,悠妈安排时间带了一家四口到红民宿聚会。在红民宿聚会最舒服自在,大小孩们(大宝、小胖和小慷)有玩具书本消磨时间,小宝宝可以补眠或是看哥哥姐姐们玩耍,妈妈们可以放心聊妈妈经,爸爸们也可以聊自己的话题。

妈妈们先来合照。当时阿红已经步入孕后期,小宝已经八个月大了。Lek那时产后4个月,气色很好,看来月子补得不错!



今天大小孩们不约而同的带了手表,但是要他们一起乖乖配合拍照难度非常高。小慷坚持要抱着小翰弟弟,充分的表现了哥哥的风范。安安当时在睡美容觉,所以没有入镜。




趁着这个聚会,阿红提早替大宝庆祝三岁生日。更多大宝生日的照片可以看阿红的文



粉红色的公主造型奶油蛋糕不只是好看,而且很好吃,价格还非常便宜。小孩们只要有蛋糕吃就很开心!小慷和大宝各自吃了一大片蛋糕!



吃了蛋糕,我们六个大人+五个小孩就浩浩荡荡的出发去吃午餐了。今天阿红带了我们来吃泰国餐。



北极熊点了五样菜,有海鲜冬炎汤、酥炸猪手、马来风光、泰式酸辣蒸鱼和铁板豆腐。悠妈现在光看照片就流口水了!菜肴的味道都很不错,价格合理,唯一最贵的居然是店家自煮的竹蔗水!下次再去的时候记得不要点整罐的凉茶。



吃了午餐后,我们一家四口先和大家道别回家。两天后,趁Lek一家上飞机回家前再约了在皇后湾吃晚餐。悠妈看着Lek怀孕到安安出世,每次看到安安的照片,圆圆白白胖胖的她真的非常好想咬一口,真人和照片都是一样惹人爱!悠妈上次看到小胖的时候是去年的7月,就是大概一年前,现在小胖是哥哥了,越来越牙尖嘴利,长大了很多!



前两天在红民宿的时候忘了拍大合照,趁今天还有机会赶紧多拍几张留念。阿红这胎怀得很漂亮,四肢还是一样纤细,只胖在肚子。但看照片也不觉得有个孕后期的孕妇在场。难得小孩们都看了镜头,大家都可以美美的入镜!



安安和小翰相差3个月半,不过两个在一起看起来体型差不多一样!



我们约了在皇后湾的Morgan's Field 吃烤猪扒。我们5大5小点了一份3-4人的Sharing Platters - The Carnivore Platter。



这份Half Slab Sticky Bones是店员送错的,结果经理就免费送给了我们。



烤猪肉的味道很好,但是吃多了还是会腻,结果我们五个大人还是吃不完,剩下的杯子蛋糕只好打包。



难得小孩们都很合作,让我们可以边聊边享受美事。



原本想要让小孩们一起合照,不过两位哥哥不是忙着玩贴纸书就是忙着看餐厅里播放的Tom & Jerry卡通片,只有喜欢小宝宝的大宝过来和弟弟妹妹合照。不过还是没办法让大家坐好,只有安安最合作!




吃吃喝喝聚会在晚餐后也圆满结束。期待下次再见咯!

7 comments:

  1. 很棒的聚会,大人小孩都enjoy。
    我也要去我也要去!
    可是应该是等明年了,希望2拖3,或者1拖3(!!!)可以顺顺利利,哈哈。

    ReplyDelete
  2. 小瀚在四个小孩堆里很抢镜,圆卜卜的,我的眼睛没有办法离开他。话说,有肉的宝宝就会很不公平地惹人喜欢,呵呵呵!!再来就是安安,就是很想波她的肉脸一口啊!!烤猪排好适合聚会时share,还有孩子们喜欢的薯条。最后的合照好壮观,三家人浩荡出门的fu!!

    ReplyDelete
  3. 5大5小的场面真的很强大!!
    相比我们几年前第一次的圣诞聚会浩荡得多啦!
    我 11 月也会北上一趟,希望可以安排到时间聚一聚 ~

    ReplyDelete
  4. 欢乐的聚会!还两场!
    安安真的吸收很好,看起来跟XH差不多这样哈哈!两个都好可爱哈哈!一样pong pong好chubby ! 多么希望sushi也能join一起!
    Xk很疼弟弟,还要抱着弟弟拍照^^
    Morganfield很好吃!但是真的太大份了!!!

    ReplyDelete
  5. 差点忘了进来(挤奶中~~)
    我那时是很有心机穿黑色不然孕后期的样子真的很肿叻!!! 下次聚会就会多了小宝咯~~呵呵~~♥♥♥

    ReplyDelete
  6. 点心妈,
    就算你一拖三,我觉得你也可以!等你来!

    Eugein,
    谢谢索妈的赞美, 我也觉得xh和安安两个都是圆圆的,在一起太抢镜了!原本3-4份的分量是刚刚好,反正小孩们也吃不多,多了那份额外送的就吃不完了!

    Eunice,
    我发现我们最近的聚会的场面越来越壮观了!好,等你来!

    珊珊,
    一场聊不够拍不够,所以趁有机会就再聚一聚!如果你们加入,我看我们包场算了,哈哈!我也喜欢吃Morgenfield, 不过吃太多会腻:P

    Red,
    你这胎真的怀得很瘦很漂亮!我看满月后就恢复得差不多了!

    ReplyDelete
  7. 吃喝玩乐的聚会,很棒!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