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2, 2023

兰卡威亲子游2022(十二)兰卡威。鳄鱼探险乐园。Pantai Kok

吃了午餐,我们就到鳄鱼探险乐园走走看看。出发之前上网买了票,抵达直接扫描电话里的QR Code就可以直接进入了!


这个鳄鱼园于1993年就开始运作了,到现在园区里的规划、活动、保育和保养等等都做得不错,不同时段也有不同的活动。

我们参与了几项活动:-

The Legend of Sarcosuchus 帝王鳄 的传奇


当然少不了观赏鳄鱼表演和喂食



我们的门票还包括鱼饵喂食小鳄鱼!



离开了鳄鱼园,想说时间还早就到附近得沙滩走走看看,Pantai Kok。


我们家的孩子虽然常常去沙滩,但是百玩不腻,虽然有下绵绵细雨,但是穿着外套他们也一样可以玩得很开心。这里的沙滩细白,很漂亮,可惜是水母出没得海域,安全起见还是不要下水玩。




兰卡威六天五夜的亲子游记就记录到这里,谢谢捧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