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18

小翰@四岁。生日快乐

又到了一年一度记录小翰生日的时候了。



12月19日,吾家小翰满四岁了!和往年一样,悠妈提前在周末买了一个蛋糕给他,在家里和家人一起庆祝。普通的鲜奶油蛋糕上面已经有些玩具装饰,悠妈另外加了最近麦记的新玩具蜘蛛侠,看起来更吸引了!看,小翰得意的笑容,就知道他有多喜欢这个蛋糕了!



每年生日都在学校假期,表哥表姐都刚好有回来外婆家。有大家的陪伴一起庆祝是幸福的!看,小翰的视线始终没有离开过蛋糕和玩具!



全家福



小翰和表姐的感情很好,只要表姐有在悠妈就可以乐得清闲,表姐可以陪伴他做几乎所有的事情,包括陪玩陪读和洗澡!



生日正日当天是周三,也是慷爸和悠妈的结婚纪念日!我们下班下课后到皇后湾吃晚餐一起庆祝,也顺便让孩子们看看商场的圣诞装饰。小翰是我们结婚五周年最棒的恩赐,每年他的生日一定不会忘记我们的结婚纪念日!



当晚的胃口很好,一个小人吃了四份一只鸡和一份配菜。



皇后湾的圣诞节装饰非常漂亮,靠近圣诞节时每天还有下雪的时段!悠妈没有体验过下雪,但真心觉得这整个“伪下雪”(其实是泡泡)的氛围超棒!




悠妈第一次买Playdoh当礼物,之前小慷对黏土没有兴趣,就没有买过,反而是小翰很爱。几个星期前看到商场大促销的超值配套,正好买来给他当生日礼物!




希望你继续健康,平安,快乐!

4Y,体重13kg,体高96cm

11 comments:

  1. 我昨天才买了我们家的第一份 play doh ,不过现在要玩也很挑战,必须等妹妹睡觉,不然就要其他大人在场。

    祝弟弟生日快乐!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rry,
      玩过一次,我觉得很挑战!需要大人在身边看着比较好!谢谢祝福!

      Delete
  2. 祝小翰生日快乐,身体健康!!!冬至快乐哦!

    ReplyDelete
  3. 翰翰生日快樂, 悠媽結婚紀念日快樂 :D

    ReplyDelete
  4. 小翰生日快乐!平安喜乐!

    ReplyDelete
  5. 迟来的生日快乐,小翰!还有結婚紀念日快樂~
    愿家庭美满幸福快乐啊~
    play doh之前我也买过,好好玩,呵呵!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我迟迟没有买,因为哥哥以前也不怎么喜欢。这次的促销太吸引人了!
      谢谢祝福!

      Delete
  6. 小孩很快就長大了,一下子就讀小學了,生日快樂🎉🎉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