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9, 2018

亲子游。兰卡威(二)住宿篇

这次到兰卡威亲子游带着长辈和孩子们,住宿方面马虎不得,老人家平日节俭生活,悠悠也不敢选太贵的酒店,只要舒适干净方便就好,民宿和度假屋会是比较合适的选择。在网上找了大概两个星期,最后决定订这家家庭式经营的度假屋,BJ Bayview Inn。

BJ Bayview Inn 是由友族同胞经营的一家度假屋,地点距离真浪海边不远,大概十分钟的车程。距离兰卡威国际机场和Kuah Town都是大概20分钟的车程,地点对我们这次的行程安排上算是比较方便。唯一的不足就是度假屋坐落在比较偏僻的地点,周围没有便利店,如果需要买日用品就要到真浪海边。

BJ Bayview Inn 一共有6间客房,每间房都有两张双人床。悠悠办理入住手续的时候和屋主要求了两间房在一起。房间外是个小小的庭院,车子可以直接停在房间在外面。



打开门进房间就看到两张双人床,洁白的床单枕头给予非常好的印象。度假屋该有的设施都有,冷气、风扇、Njoi频道的电视、电冰箱、热水壶、晾衣架和简单的盥洗用品。



悠悠预定的时候一晚的房价是RM110,整体看起来清洁舒适。房间外也有晾衣架,结果每天晚上悠妈都会直接用手把衣服洗好挂在房外晾干,回家后不用洗一大堆的衣服,轻松多了。



这家度假屋同一个范围里还有另外三家度假屋,和主人聊了才知道原来是长辈留下来的空地,她们兄弟姐妹就在这个空间各自建立和经营自己的度假屋。这里还有一个小泳池,虽然是属于另一家度假屋的,但是我们也可以免费使用。



我们在这里住了5天4夜,小孩们就到这里玩了两次。



简单淳朴的度假屋,虽然没有奢华的设备,但是悠悠感受到了主人家用心和热心,小小的泳池周围也打理得很干净!



4 comments:

  1. 这个房价有这样空间和环境,真心觉得不错!

    ReplyDelete
    Replies
    1. Sherry,
      我也喜欢这个地方,很实惠又干净舒服!

      Delete
  2. 有包场泳池,很值得呢! 之前我去时也是住在类似这样的民宿,不过是在真浪海边的。

    ReplyDelete
    Replies
    1. Hitomi,
      原本我也想订真浪海边的民宿,不过找不到合适的房型,而且价格偏高。这家网络评语不错就试试看。泳池不是直接在房间外面,需要走一小段路,不过也算很不错了!

      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