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7, 2015

时尚又舒服的mamaway哺乳衣

怀第一胎生产前,远在台湾的好姐妹天空为悠妈送上了一份非常实用的礼物,mamaway背巾。第二胎怀孕后,天空再次送了悠妈mamaway的产品,这次悠妈选了两件非常时尚又舒适的孕哺上衣。

#1 造型開襟垂領孕婦裝.哺乳衣

礼物在悠妈怀孕七个月的时候就收到了,伸缩性极佳的布料穿在身上非常舒适,想要穿到孕后期也没有问题。悠妈特别喜欢垂领的设计,造型好看亲喂的时候也很方便,只要拨开白色和蓝色重叠的开口就可以轻松喂奶。



产后两个月下盘还没有完全恢复,昔日牛仔裤都还套不上,之前入手的mamaway孕妇长裤帮悠妈解决了的穿搭问题,同事们完全看不出来悠妈是穿了哺乳上衣和孕妇裤上班。产后四个月,牛仔裤终于套得上了,搭配牛仔裤同样好看!




#2 不對稱真二件哺乳上衣

这件真两件哺乳上衣的布料轻薄柔软,伸缩性极佳,当时在官网看到的时候就很喜欢了,收到实品后更是爱不释手。内搭背心可以随意搭其他的罩衫,换之外搭的短上衣也可以搭配其他的背心,实用性100分。怀孕期间穿很舒适,生产过后平常周末悠妈也常常穿,两件式的上衣让休闲服不再单调。




#3 V領抽皺顯瘦綁帶孕婦.哺乳洋裝

悠妈平常上班都是穿正式休闲装,所以衣橱里很少正式的上班服,所以购入的哺乳装也以休闲为主。天空知道悠妈少了一件正式的哺乳衣,所以今年年初回马的时候很贴心的为悠妈送上了一件哺乳洋装。悠妈喜欢这件哺乳洋装端庄显瘦的设计,平常上班也可以穿,将来需要带着小孩出席一些比较正式的活动的时候就不用愁没有适合的衣服穿了。



~~~~~~~~~~~~~~~~~~

舒服又时尚的哺乳衣已经完全融入了悠妈的育儿生活。自从小慷出世后开始接触mamaway的哺乳衣后就爱上了这个品牌,每次出游这些哺乳衣就是悠妈的最佳拍档,随心所欲何时何地都可以亲喂。



如今二宝小翰四个多月了,哺乳这条路估计还要走多一年半载,漂亮实用的哺乳衣还是非常值得投资。悠妈试过带着刚满月的小翰去商场的时候边走边喂奶,也试过在餐厅等待用餐的时候亲喂,mamaway的哺乳上衣开口设计非常巧妙的掩饰了不该曝光的部位,所以出门需要亲喂的时候也不必到育婴室,只要穿着mamaway的哺乳上衣就可以安心出门。



~~~~~~~~~~~~~~~~~~

Mamaway现在有提供海外运送的服务,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直接上台湾的官网选购哦。
http://www.mamaway.com.tw


12 comments:

  1. 谢谢介绍!!!! 希望我有帮衬它的一天,哈哈!

    ReplyDelete
  2. 這個介紹還不賴,我看我以後有沒有幫襯的機會XD 噗!

    ReplyDelete
  3. 喂奶衣很强,都不会走光,可惜我用不着了。

    ReplyDelete
  4. 真的很不错哦~~
    我都用哺乳巾咯~~

    ReplyDelete
  5. 谢谢你的这篇来得正是时候。
    我还在烦恼以后要怎样轻松哺乳。
    哺乳虾饺的时候还真的蛮麻烦的,到处找哺乳室,哈哈。
    现在就去他们的网站看看。
    是讲你生了之后还是一样瘦啦,不要再讲自己没有瘦下来了。

    ReplyDelete
  6. 我也是通过悠悠才知道mamaway的哺乳衣的,虽然我没有买过,了解到哺乳期间一件舒服好看的哺乳衣是多么的重要的。

    ReplyDelete
  7. 真的完全看不出在喂奶!我那时在外亲喂都用哺乳围巾,孩子每次喝饱都满头汗xD

    ReplyDelete
  8. 悠悠快分享宝贝食谱,期待期待~ ^^

    ReplyDelete
  9. 我还在淘着哺乳衣~~~后期才入手吧..不懂到时的身材如何..挤不下就浪费咯~~

    ReplyDelete
  10. Eve,
    Mamaway的哺乳装都很好看,只是价格会比较高。。

    Joyce,
    记着这个牌子,有需要的时候可以看看:)

    Momoco,
    我就是穿过了就爱上了,现在越买越多!

    @LIc3 s-h-i-h^s-h-i-h
    第一胎的时候我也有尝试用布遮盖着,但是小慷就是不肯乖乖的躲在哺乳巾里面,一直要把布扯下来啊。。所以后来直接不要用了。。

    点心妈,
    如果宝宝喂奶的时候频频吐掉奶头还是可能会曝光哦,不过还是可以巧妙的掩盖。。如果常出外,实用好看的哺乳衣还是值得买的。。

    Vivi,
    Mamaway的哺乳衣布料都很舒适,我现在已经中毒了。。呵呵。。

    珊姑娘,
    这就是mamaway哺乳衣厉害之处!以前我试过穿普通的上衣亲喂然后用围巾遮盖,结果小慷一直把布扯下来,过后就直接穿哺乳衣就好了。。

    观珊,
    小韩还有一个多月才会开始副食品哦。。

    Red,
    等你淘的时候记得预我一份!

    ReplyDelete
  11. Eh? 我怎么可能 miss 掉这篇?!
    我去年买的那几件暂时也被 “冷藏” 起来啦!(噗~)
    好期待让它们重出江湖的时候,
    不过就算马上中奖,也要等一年半载才可以穿,
    哈哈哈 XD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