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6, 2013

滑梯初体验

刚过的八月假期多,但是我们没有回乡没有出游,
不过趁休假的日子带小慷多接触大自然。
我们的居住的公寓附近有个湖,湖边修了步行道,也设有一个小小的游乐场。
怀孕之前悠妈常常都来这里跑步,怀孕后停止跑步,改为来这里散步。
难得假日我们呆在这里,于是可以带小慷来湖边散步,来游乐场玩滑梯。

湖边有许多花草树木,绿意盎然,景色不错。
到游乐场体验之前我们先在湖边散散步,拍拍照。



小慷很粘爸爸,喜欢倚在爸爸的身边,父子俩在看湖面觅食的小鸟。
悠妈也乐得清闲,省下力气不必抱小慷。



悠妈很喜欢这两张照片的,好一个父子情深的画面,很温馨。



看了湖里的鱼儿和乌龟,还有湖面上的小鸟,小慷开始热起来,要四处走动。
目前还不敢放手自己走,还需要大人牵着他的双手一起走,可能比较有平衡感和安全感吧。



走了一阵子后,我们带小慷来游乐场体验玩滑梯。
第一次,小慷坐在上端然后爸爸扶着滑下来,虽然有点害怕,但是依然笑得很开心。



几次后就完全不怕了,滑了下来之后还会要求再来。



过后胆子越来越大,变成自己爬上去,然后爸爸扶着滑下来。



玩够了,小慷就开始在草地上爬。
悠妈不怕他弄脏手脚,任他自由发挥,让他多接触大自然。
只是跟在旁看顾不要摸到危险的东西就好。



9 comments:

  1. 你好手,都没肚腩的,羡慕!

    ReplyDelete
  2. 我喜欢带孩子到这些大自然公园,但是就是上次去了家附近的公园几次后被大蚊子叮到很严重一下,暂时停了两个星期,那些杂草没人处理真的不行>_<

    你这里很不错,还有湖,我很喜欢绕湖走,哈哈!就不懂做么!
    两父子看湖的画面好温馨 =)

    小慷爱玩滑梯了!笑到好开心哦^^

    ReplyDelete
  3. 你这里的公园还有湖,很不错呢!!
    原来小慷粘爸爸哦, 父子间的活动很温馨, 而且你们的衣服在一片绿色之中特别显眼, 很漂亮!!
    棠棠也喜欢溜滑梯, 下次有机会一起玩!!呵呵

    ReplyDelete
  4. 米小奇还小,所以我暂时还不敢带他去公园,哈哈(去了他也不知道)
    不过,我是非常赞成带小孩去接触大自然的(就像你那样让他接触土壤,草啊什么的),要不然,每天困在冷冰冰的水泥墙中。。。

    ReplyDelete
  5. 小慷看起来很爱滑梯,他笑得好开心呢!小慷对草地应该不抗拒,因为他之前也接触过,小慷过了口腔期吗?我家丫丫还在口腔期,很烦恼。其实我公寓也有小游乐场,这个周末可以试看看她喜欢滑梯没?XDD

    ReplyDelete
  6. 我们这里附近没有公园,要带他们去公园玩,还要驾车出去,就懒了 =.=
    我们家的哥哥弟弟也很喜欢玩滑梯,因为幼儿园里也有小型滑梯,所以他们都很习惯,呵呵~~

    ReplyDelete
  7. 我家的公园烂到爆,正在物色着一块净土让宝宝坐在大地母上打滚~

    ReplyDelete
  8. 我们这里没有你那边的设施。小胖都在家探险。
    滑梯小胖滑过一次,下legoland。
    小慷被爸爸欠着走的样子很可爱耶!

    ReplyDelete
  9. Momoco,
    谢谢你的赞美:)

    珊姑娘,
    去公园玩最怕就是蚊子,好像都免不了的,小慷又很惹蚊子,所以我都会在他的手脚搽乳液防蚊。下次你带佟B去公园之前帮他搽乳液或防蚊液咯。。
    这个湖的水源来自附近的山水,所以长期有流动,没有异味也不会肮脏,所以我很喜欢这里,绕湖跑步也比较爽,呵呵。。

    Vivienne,
    小慷是Daddy Boy,平时都很粘爸爸。
    那么巧那时我和老公都穿橙色的衣服,过后才想到应该帮小慷换一样颜色的来个亲子照!不过已经到了就懒惰回家换衣。。。

    imyuyu,
    小米奇还小,不急。等他会坐会爬的时候才带他接触大自然也不迟:)

    Eugein,
    小慷现在看到草地都是敢敢爬过去了,完全不怕。关于口腔期,还没过呢,还是喜欢把东西方嘴巴咬,不过有减少了,有时候说不可以他会听。不过他好像自己戒掉吸拇指的习惯了,已经一个多月没有吸了。

    宅妈,
    住公寓的好处就是有这些游乐场,唯一的遗憾就是没有游泳池咯。

    观珊,
    大地母,这个形容词很特别,哈哈!

    Lek,
    只有假期我才有时间带小慷去公园,其他时间和小胖一样,也是在家里探险,呵呵。。。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