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6, 2011

阳台

家里的阳台,
视野蛮宽阔的,
可以看见翠绿的树林,
可以看到远处的海边。
不时也会看到刚起飞的飞机经过。

每天放工回家,我总喜欢拿了一些零嘴,
靠着阳台的围墙,边吃边看风景。
在这里耗上十几二十分钟,才到厨房准备晚餐。

没有上班的日子,
我们俩也喜欢在这里吃点心,
有时候我们也各自捧着盘碗,
在阳台席地而坐,边吃边聊天边看风景。
没有任何干扰,只有徐徐的凉风。
感觉特别惬意!

天亮了


夕阳西下

4 comments:

  1. 哇!!!漂亮的风景!!风凉水冷!!很羡慕也!!

    我也希望我的apartment有漂亮风景的阳台..可是我的阳台只是个半开放的晒衣室..

    ReplyDelete
  2. 谢谢,Elaine :)
    原本我也是打算在这里晒衣的。。
    但是过后想想不要浪费这个好地方。。
    所以把衣服都晒在厨房里小小的洗衣间。。

    ReplyDelete
  3. 背山望海。。。赞!!!

    ReplyDelete
  4. 红姐,几时要来我家坐坐?
    ^^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