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第一本照片书

不久前接触到了照片书,想说可以把婚礼的照片点滴都集合在一本照片书里,当作是婚礼的回忆录。但是却迟迟没有动工,可能是缺乏动力,加上已经筛选了部分的婚礼照片打印了出来,照片书变成可有可无。

不久前,爸妈参加了欧洲旅行团,整个旅程拍了将近600张照片。经过了筛选剩下280张左右。原本想直接打印成4R的照片,但又有个念头想把所有的照片编排成照片书,就当作是送给爸妈的礼物吧。就这样,我敲定了照片书的尺寸和种类,下载了排版的软件,一切准备就绪就可以开工了。

52页的照片书,花了大概七个晚上才完成。从订购到收到成品到该需要7天的时间。
希望爸妈会喜欢这一份礼物吧。

收到的成品



照片书部分排版



5 comments:

  1. 一本这样的书大概要多少钱呢?

    我好想要一本哦!

    ReplyDelete
  2. 我订的这一本是RM108包邮费,A4size,共52页。
    如果有兴趣,可以到Photobook 的网站看一看。我觉得还蛮值得的。
    我应该还会将婚礼的照片弄成一本照片书^^

    ReplyDelete
  3. really look like a magazine. NICE, nice!

    ReplyDelete
  4. soft cover oso look nice wo~~ ^^

    ReplyDelete
  5. Peiling: I love the book as well. Time to do one for my wedding photos :)

    Red: Ya, soft cover also look nice :)

    ReplyDelete

~谢谢你们的留言!~